創作內容

1 GP

【LOL同人】【新血誕生】----『艾伐洛森之箭 泰希爾』

作者:嚴雩不是鹽魚│2017-09-23 20:42:56│巴幣:2│人氣:291
【新血誕生】----『艾伐洛森之箭 泰希爾』

❇防雷君來也❇

❇以下父母CP為泰達米爾X艾希
❇不會讓主要人物死亡 (HE向,捨不得讓人領便當=w=)
❇偽英雄故事有
❇小孩有
❇取名廢有 (其實是希望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誰的小孩,但怎麼看就是取名廢#)
❇無法接受者請右上角或上一頁離開,希望下次我的作品能讓你喜歡

以上都OK?
那就開始吧→

----------------------------------------

    艾伐洛森有了下一任的繼承人。

    當消息傳遍整個部落時,族人各個是欣喜萬分,紛紛為他們的皇后獻上祝福。人們期盼早日能見到那新生的孩子,他們未來某天的王。
    當部落陷入慶祝狂歡中,唯有國王與皇后不太開心。
    泰達米爾無法確信他妻子懷中的女兒是否能扛起大劍,砍殺阻礙道路的敵人,或是有能力帶領整個部落。
    艾希則是用擔憂的眼神望著懷中的寶貝。這麼多年了,她知道她的丈夫在想甚麼,艾希不希望泰達米爾有這般想法,畢竟艾希自己也是個女人,她在15歲那年就擁有了絕對責任及能力帶領整個艾伐洛森邁向更好的未來。
    她自己都辦到了,更不用談她的親生骨肉。艾希相信並且看好自己的女兒。

    但她在一時之間還是無法改變泰達米爾的想法。
    所以為了女兒,艾希只好為她先行鋪出一條路。


    泰希爾拿起一把木製弓,動作由搭箭至放弦只需幾秒時間。而被她射出的箭僅差幾個距離就能入靶子的中心了。
    艾希在一旁看著,太陽從正上方至消失在地平線的這段時間裡,泰希爾一直在重複這些動作,唯一有差別的可能是箭射入靶子的位置。
    又射出一支箭,正中紅心。艾希拍了拍手,喚回了泰希爾的思緒,艾希微笑對著她說:「親愛的,休息一下吧。」
    見泰希爾有些遲疑,艾希再次說服她道:「泰希爾,陪我去吃晚飯吧。」
    女孩點頭答應,艾希勾起微笑慢步走回室內,而泰希爾則是快步地走向前扶著自己的母親。艾希已再次懷有身孕,約明年便能產下泰希爾的弟弟或是妹妹。

    看著自己早熟懂事的大女兒,艾希不免勾起一抹笑,但心中也不禁泛起一絲難過與疼惜。若這次肚子中懷的是個男孩,那泰達米爾必定會不顧自己的反對把部落交給那兒子,而非身為長女的泰希爾。
    泰希爾很努力的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她天資聰穎、學習能力十分快速並且具有耐心,但泰希爾終究是提不起大劍揮舞,使得泰達米爾並不看好她。在那蠻族之王的眼裡,恐怕唯有提的起劍、敢勇猛衝鋒陷陣的男孩,才能深得他歡心。
    但泰希爾擁有的是天生如鷹眼一般的視力、和比同齡孩子更精準的箭法。艾希深知,那孩子的天賦是成為一名神射手,而非像泰達米爾一樣的戰士。或許,她還有一日能將阿瓦羅莎長弓傳給泰希爾。

    默默地祈禱自己胎內的孩子是個女孩,這樣只是為了不讓泰希爾再次陷入困境。
    不知不覺間,她們已經走到了飯廳,「皇后和泰希爾王子,請來用餐吧。」服侍者說到。泰希爾應道,便扶著艾希走向她平常用餐的位置。
    “泰希爾王子”是族人對泰希爾的稱呼,艾希對外宣稱泰希爾是自己的長子、艾伐洛森的下任繼承人。於是被蒙在鼓裡的族人們、甚至是外來的商人與冬之爪,都接收到了這則假訊。
    當然,泰希爾很清楚自己的性別,但為了得到父親的認可、亦或是為了艾伐洛森的未來,她願意承受這一切的後果。
    於是,艾希和泰達米爾隱瞞了泰希爾的事,將她當成”兒子”的來養育。


    十二年之後,泰希爾在一次狩獵之中,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奔波於冰天雪地的森林之中。雖然因此差點被冬之爪的人擊傷,但她還是為了原本因寒冬而缺乏糧食的部落,帶來了相對豐富的存糧----『為了族人、為了艾伐洛森,我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

人物簡介:

"舊版"泰希爾

好恐怖#
老樣子,使用P圖的力量(X)
搭啦!


稱號:艾伐洛森之箭
姓名:泰希爾
年齡:19歲
髮色:白
瞳色:碧綠

優點:很會照顧人、重視家人。對部落裡的人一視同仁。
缺點:記仇、潔癖。
喜歡:乾淨、簡單、艾伐洛森、老鷹
討厭:敵對的人事物

喜歡的人:父王母后、妹妹艾米
討厭的人:冬之爪(部落)

夢想:守護住艾伐洛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泰達米爾|艾希|同人|新血誕生|泰希爾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兒
新版是挺好看的

不過,眼睛的顏色是遺傳誰啊??((歪頭

09-23 21:46

嚴雩不是鹽魚
謝謝

眼睛是遺傳泰達米爾啊0ω0
我有很認真的去放大他的美術圖過
還是說那其實不是碧綠… …09-23 23:32
藍兒
沒,我只是好奇~
原來泰達的眼睛是綠色的~長知識了!!

09-24 08:45

嚴雩不是鹽魚
原來如此w
第一次看到他眼睛顏色的時候我也是挺驚訝的XD09-24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cky9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日常】將第一次電繪... 後一篇:【原創小說】【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