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文創作5-蜉蝣與星星XV (龍/BL)

作者:Chu Dragon│2017-09-23 19:25:20│巴幣:4│人氣:152
蜉蝣與星星 XV


  答答答──
 
  浴室裡從出水口中掙脫出的小水珠打在乾燥的石子地面上,落下、衝擊、濺起、飛散,白與黑色相間的石子彷彿綻開的花,只在遠處傳來此起彼落的呼吸聲下無力揮灑黯淡的香。
 
  呼呼呼──
 
  晚風透過的半開的落地窗不請自入,月光在貫徹極黑的夜,像是夜半中點著蠟燭的旅人在一絲寂靜中尋找落角處,白皙的月光是他的照明;皎潔的月色是他的明燈,噠噠──噠噠──
 
  隨風擺動的玻璃窗映射出今夜不平凡的景色;沾染奶油的瓷盤仍無力地躺在桌面上;散落的棉被和枕頭是夜色下為兩人築起的高牆;吸氣與吐氣是兩人在床上交換意識的媒介……
 
  ……
 
 
 
  ……
 
 
 
  ……
 
 
 
  ……
 
 
 
  *
 
  一早葛恩在一股難受的壓迫感和悶熱中醒來,葛恩眨了眨眼,難過的深呼吸了一口氣之後才發現那股不舒服的壓迫來自哪裡。卡沙崙正在睡夢中抱著全身裹著棉被的葛恩,一方面是熱、一方面是卡沙崙在睡夢中無法控制的力道。
 
  葛恩挪動了一下身子之後發現卡沙崙的雙腿竟然也夾著自己,雖然這個姿勢讓葛恩一早就在呼吸困難的狀況下甦醒,但是葛恩很享受的看著卡沙崙的睡姿──他可以近距離的觀察這位國王的嘴巴大張、還流著口水的模樣。
 
  葛恩找到了空隙翻身,輕吻了卡沙崙的鼻子之後鑽出被窩,今天是他頭一次比卡沙崙還要早起。早晨的陽光就灑落在鋪蓋在室內的毛毯上,金色的鑲邊和印花在白皙的光線下折射出一抹美輪美奐的畫面,就打在牆面上。
 
  最先起床的他在房裡沒事做,平常的卡沙崙會在外出之前幫葛恩準備好早餐,有時候的他會留一小張字條告訴葛恩今天該做些什麼,雖然仍是命令般的存在,但那些不經修飾的字句是卡沙崙出於好意的關懷,是卡沙崙對一個同房人不加掩飾的親切自然。
 
  葛恩戴好了卡沙崙給他的項鍊,在大的落地窗前對玻璃中的自己瞧個不停。自己看起來是否像是卡沙崙的情人呢?這條墜飾會不會一眼就讓他人認出自己和卡沙崙的身分呢?其他人對於這條別有意義的項鍊知道多少呢?
 
  反正瀰漫於葛恩和卡沙崙之間的那股關係,在昨晚──也就是情人節之夜已經醞釀成壺。不久之前的葛恩還擔心卡沙崙是否會對於自己的好意產生反感,甚至會責備對一位國王產生這樣不恰當的戀情的自己。
 
  但是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什麼是已經發生的、什麼是該說出口的──他們倆在昨晚已經徹底地對對方敞開心胸了,那些自責與內疚、過多的擔心現在都已被拋在腦後,葛恩準備好了迎接這嶄新的一天,這一天,屬於他與卡沙崙之間──一位人類和龍族國王的羈絆之旅。
 
  坐在卡沙崙的床邊,葛恩滿足地看著還緊閉雙眼在床上翻身的卡沙崙,葛恩伸出了手去摸摸龍族佈滿鱗片的胸口和頸部、撫摸了卡沙崙的口鼻和額頭,更親暱的吻了他的臉頰。
 
  卡沙崙也許是感覺到有人靠近了自己,所以睜開了眼。但是這位國王並沒有馬上從床上起身,他動作緩慢、意識模糊的感覺得到葛恩正親吻著自己,他挪動了手扶上了葛恩的側臉,拉著他,讓他更靠近自己。
 
  他們的呼吸很緩慢,卡沙崙的雙眼微睜,似乎不想要葛恩離開自己。
 
  「醒了嗎?親愛的國王殿下。」葛恩說,他們的額頭還貼在一起。
 
  葛恩起身,這時才伸了一個懶腰,「今天要做什麼呢,卡沙崙?」
 
  卡沙崙從身後拉扯了葛恩的衣服,讓他跌坐回床邊。人龍從後方環抱住了葛恩的腰,把頭靠在葛恩的肩膀上,慢慢地吐著氣。
 
  「恩~什麼都不想做。」卡沙崙睡意惺忪的說。
 
  「你可是國王耶,原來卡沙崙也有淘氣的一面呀?」
 
  「如果可以跟葛恩一直待在房裡就好了。」卡沙崙繼續用撒嬌的口吻說著。
 
  「我也很想啊。」葛恩伸手去搓揉卡沙崙頭頂的毛髮。「不過你還是得負起照顧這個國家的重責大任呢……」
 
  「那些……讓決策團去搞定就好了。」
 
  卡沙崙突然抬頭,睜大眼睛看著葛恩。說:「不如,葛恩今天就跟我去吧?」
 
  「去哪裡?」
 
  「卡里卡斯的郊區。」
 
  *
 
  用過早餐之後,卡沙崙在葛恩的注視之下著了裝,是葛恩好久沒看見的那種全副武裝,那些盔甲和披肩會遮蓋住卡沙崙全身上下的肌肉、披風和護腿會讓葛恩看不見卡沙崙性感的尾巴和背部的線條,葛恩有點掃興的接受了現狀,但他還是很高興可以看見卡沙崙在換裝前,那全身裸體的樣貌。
 
  「怎麼樣?你那種眼神好像是第一次看見我的身體一樣?」
 
  「沒有……沒有!只是每次看見卡沙崙的身體,都像第一次看見一樣新鮮。」
 
  卡沙崙露出略帶其他意思的笑容,說:「今天還有正事,我們把這個留到晚一點。」
 
  走到皇宮的一樓中庭時,葛恩看見了諾斯和其他幾位侍女一同經過一條長廊,那些侍女很快地就對葛恩身旁的卡沙崙行了禮,而諾斯則是在盯著他倆一陣子之後才跟著照做,只是葛恩覺得他似乎有哪裡不對勁。
 
  「嗨,諾斯。」葛恩說,但氣氛卻尷尬了起來。
 
  諾斯的面容上完全沒有笑容,也許浮現的只有對卡沙崙的敬意,葛恩不是很確定他的表情究竟述說著什麼,但看見卡沙崙轉身之後,在沒得到諾斯的招呼下,葛恩也跟著卡沙崙離開了。
 
  他們來到了皇宮有著大花園的前院,在烈日之下已經有好多騎士和士兵站在那兒,就在毒辣的太陽下受著未具名的折磨。
 
  葛恩看見了帕第,但是帕第卻沒給他好臉色看,葛恩不確定卡沙崙明不明白帕第對自己的那股不滿,就是那天卡沙崙身負重傷回到寢室時,那位人龍隨從對自己投來的怒視神情。
 
  但也有可能是葛恩自己想太多了。
 
  「殿下,今天巡視的區域是卡里卡斯以西的一處農耕小村,是我國境內最大的稻穀產地。」帕第遞給了卡沙崙幾張羊皮紙,但卡沙崙連看都沒看就交到了葛恩手上。
 
  「我知道了,今天你去協助醫護室處理從卡瑪阿城歸來的傷兵一事。」卡沙崙股起胸膛、威嚴的說著,葛恩已經好久沒看見這樣的卡沙崙了。
 
  在葛恩意料之內的,帕第對自己投來不悅的眼光,但葛恩只是假裝自己把注意力放在那幾張紙上,沒有跟他進行眼神交流。
 
  「殿下今天要讓這位人類與之隨行嗎?」帕第對現狀的不滿完全流露於言語中。
 
  「不行嗎?」卡沙崙正面回應。「這位人類現在是我的書記,我所到之處都會編成文字記錄在書中,職位與頭銜的事,你再清楚不過了,圖家人?」
 
  「是……」帕第低下頭回應。
 
  「你準備好了嗎?」卡沙崙突然轉過頭來詢問葛恩的意見。
 
  葛恩的視線從手中的紙張上移開,馬上回應:「好了。」想一想後,葛恩又補上了一句:「殿下。」
 
  卡沙崙點點頭,在帕第走了之後,他們倆在另外一位穿著騎馬袍的貴族帶領下走到了皇宮正門處的馬車旁。葛恩看見了體色全白的馬匹……但是他們的背上有對披著羽毛的翅膀,而且在額頭處有一根長長的細角,就以四十五度角對著天空。
 
  葛恩揉了揉雙眼之後才訝異的發現自己看見的竟是獨角獸。那種視覺衝擊對葛恩來說太過新鮮,男孩很想要一個勁的就衝上前好好觀察一番,但是那些神獸的周圍還有好多類似「管理者」職位的人安撫著那些澄白的生物,且在大庭廣眾之下,葛恩最終打消了念頭。
 
  踏上了以紅色布料和金色鋼架構成的高級馬車之後,除了透過馬車兩側的小窗之外,葛恩看不見外面的情況。有一位應該是負責這趟巡視的負責人與卡沙崙說了幾句話之後,卡沙崙也坐進了馬車裡頭。
 
  馬車內部是裝潢得體的皇室風格內坐。在前後分別有柔軟的絨毛墊子和可以用來當作桌面的小台子就從一旁延伸出來,頂部是一個簡單的吊燈。就在他們座位的正後方,還有看起來是用來裝卸貨物的小櫃子,只是那些空間小到感覺什麼也容不下。
 
  葛恩試探性的壓了壓屁股下的坐墊。
 
  「跟卡沙崙房裡的沙發一樣。」
 
  卡沙崙應付完了外頭的僕人和貴族,坐進馬車內時鬆了一口氣,他就坐在葛恩的正前方。「這是最高規格。」他拉上了馬車兩側窗口上的小簾子,不讓外頭看見裡面的一舉一動。「真是麻煩,每天都要重複這些繁瑣的流程。」
 
  「卡沙崙討厭這些規定嗎?」
 
  龍嘆了口氣,「我明白那是照著既定的流程走,所以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他說。「但如果能跟葛恩在一起,倒是沒有太大關係。」
 
  葛恩害羞的裝作沒聽見卡沙崙的甜言蜜語,只專注的閱讀起剛剛帕第遞來的紙張,這些羊皮紙上寫是他們這次出行目的地的資訊。
 
  「是這樣啊……所以這個叫做格里特的村莊是卡里卡斯的糧倉,是嗎?」葛恩看著泛黃的紙張,口中念念有詞。
 
  「那個靠山的小村是大麥和玉米的產地,可以這麼說沒錯。」
 
  「可是……」葛恩皺起眉頭。「在這樣的地區徵收百分之三十的穀物稅,這數字……格里特應該只是個農耕村莊。」
 
  「你覺得不合理嗎?」卡沙崙的身體向前傾,這時馬車車體晃動起來,他們正式從夏督安宮廷出發了。
 
  「耕作的獲利應該只夠農家人賺點皮毛,百分之三十的稅務……葛恩並不是很懂經濟,但是無論怎麼想,都不太對。」葛恩一邊說著、一邊點頭。「就連從他國來的貿易品都只收取百分之七的關稅;卡里卡斯城內的交易行為也不至於上繳超過百分之十的稅金……」
 
  說完,葛恩看見了卡沙崙有口難言的表情,男孩其實不必把這些問題攤在卡沙崙眼前,因為他似乎早已明白這些可怕的稅捐數字是來自哪裡。
 
  「是決策團訂定的,對嗎?」葛恩問。
 
  「我試圖反抗過他們關於稅收的部分,但是他們並沒有採納。」卡沙崙回應。「如果我有能力可以改變這一切……」
 
  「誰猜得到我會得到『暴君』這個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外號?」
 
  「卡沙崙……」
 
  葛恩只覺得震驚,他知道卡沙崙底下的決策團掌控大部分政事的決定權,但他並沒有料想到這個組織會猖狂到這種地步,因為就葛恩所知,卡里卡斯境內以耕作為活口的農人,賣出作物的淨利只能剛好打平支出而已,如果加上這沉重的稅務壓力……
 
  「你今天在中庭跟那位僕人打了招呼?」葛恩思考到一半,卡沙崙忽然打斷他。
 
  「是阿,我認識他。」
 
  「這樣啊……」卡沙崙的眼神透露出葛恩道不出的意涵。「我希望你不要太靠近他。」
 
  「諾斯?」葛恩歪頭。「我記得他是我來這兒不久後,領我去市集上的一位隨從,他怎麼了嗎?」
 
  卡沙崙別過頭去,「沒什麼,總之葛恩最好不要再見他。」


最近更新的速度變慢,除了開學的繁忙之外,

就是小龍在玩的GW2出的第二張資料片昨天開放啦~

所以請原諒小龍的龜速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羅
我猜國王吃醋了A_A

09-23 19:34

Chu Dragon
[e5]09-23 21:58
梅札佩特的脛骨●ω●
卡沙崙被親醒還撒嬌…有夠甜
先猜卡沙崙已經懷疑諾斯就是黑社會派出的間諜

09-23 20:21

Chu Dragon
諾斯哥哥人這麼好,怎麼這樣懷疑人家呢!!!09-23 21:59
風痕殤@龍獸愛
GW2 ++++++1111!

咳咳,其實我剛入坑不久,小龍大大要加個好友嗎XD

然後,你們兩個可以再閃一點,可惡,我也好想早上被枕邊人親醒(幹

09-23 21:31

Chu Dragon
風痕殤也有玩阿,看來很識貨呢。ChuDragon.9268++++[e2]09-23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ric88099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存在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存在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