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第6-61章-藍皮:這小故事是我最喜歡的任務其一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9-22 13:52:01│巴幣:2│人氣:66
「前輩,這裡有任務-應該很正常吧?」
 
兩人繼續往泰馬里亞前進,而且在路上繼續挑著任務去做-至從上次哭成那樣後,瑪修對任務頗敏感,以免像上次一樣踩雷…   夏彥則是跟著來到佈告欄並看著那委託,但沒多久便皺起眉頭:「需要鷹身人的翅膀羽毛,但羽毛不能受損而且需要40根,完成後請把羽毛送到這個位置。」
 
「這哪裡很奇怪嗎,前輩?」看到夏彥的表情時瑪修一副充滿警戒的這麼問,讓夏彥不經苦笑一聲:「與其說奇怪不如說很麻煩吧?」
 
「鷹身人最常用翅膀,不管是戰鬥、和同伴溝通、清洗身體等等都會用到,要找到40根沒受損的鷹身人可能要殺到十隻-代表我們要去找兩三座巢穴,而且牠們喜歡在高處築巢,要去爬好幾座山才能找到吧?」
 
夏彥說到這裡還是說出自己的疑點:「但基本上在用來裝飾時才會需要完整羽毛,而裝飾需要時會收購的越多越好,以免裝飾搞砸、染錯顏色或壓損-從來沒看過需要指定材料數量的任務…   現實又不是網路遊戲的NPC,不太可能需要這種精準數量的羽毛-除非是一種可能。」
 
「什麼可能?」「這我當然不會說啦-瑪修便自己想想吧~」
 
看到懊惱的瑪修時夏彥擺出笑容道:「只不過這任務絕對沒問題,難度也不高-的確可以當轉換心情來做…」
 

 
「鷹身人屬於半人種-像是長著翅膀的乾屍;他們擅長用數量優勢包圍敵人,並飛在空中盤旋再從死角突襲;但身體平衡不好,只要把對方打倒便能輕鬆殺掉;還有什麼特別的呢…」
 
兩人爬了許多山終於在一座山下發現不少鷹身人的掉毛、覓食痕跡,當他們在爬上這座山時夏彥開始介紹自己的敵人:「對了,一本狩魔獵人寫的書說過鷹身人和其他魔獸有一點差距很大-其他魔獸知道狡兔三窟的道理,他們會擔心自己的巢穴在未來某一天被更強大的存在佔據,不會把寶藏藏在巢穴中。」
 
「但鷹身人太喜歡閃亮物品,所以他們會用寶藏來布置巢穴…   我們這趟說不定可以賺到很多外快,不知道瑪修能不能帶一些東西回去紀念?」瑪修馬上一副遺憾的搖頭解釋:「不可能的,英靈系統是召喚靈魂的系統-不可能帶東西不會去的…」
 
「不是不可能喔…」夏彥擺出笑容在對方一臉驚訝時點了對方腦袋:「至少腦袋裡的東西可以帶回去-這一年的體驗不會忘掉吧?」
 
「恩,不會的!    我不會忘記的,前輩!」「不會忘記就好…    只不過這裡已經可以聽到鷹身人叫聲-準備攻擊!」
 
兩人衝上山頂時,的確看到很多紅褐色羽毛的鷹身人盤旋在此,對方發現到這兩名不速之客時立刻開始降落、圍繞兩人準備攻擊…    看到很多鳥繞著自己腦袋飛讓瑪修開始跟不上對方動作而感覺頭暈,但夏彥卻很平靜的說:「站穩-我要把一隻鳥推下來了…」
 
少女聽到馬上把盾牌插入地上來架起,夏彥立刻對空中做出白色三角型符文並馬上注入魔力…   拖幾秒鐘等到一隻鷹身人剛好在符號前方時放開-下一瞬間一道扇形透明震波從符文射出,並精準打中鷹身人把對方震飛。
 
「掩護我。」失去平衡的鷹身人立刻墜落,夏彥也立刻舉起銀劍衝上去,並朝著對方的心臟捅過去…    其他鷹身人看到同伴被擊落立刻靠近想支援,但提前收到命令的瑪修緊靠著夏彥身後,讓那些鷹身人找不到空檔可以攻擊。
 
當夏彥刺死目標時,對方的臨死慘叫讓其中一隻鷹身人忍不住並開始像對地攻擊機一樣-降低高度加速衝向瑪修…    不知道怎麼對付高速敵人的瑪修只能好好的握緊盾牌,結果那鷹身人便傻傻的撞在盾上,並昏死在地上。
 
「唉唉唉?    怎麼已經…」在瑪修驚慌失措時夏彥已經來到他身邊並補上一刀「做的好,請保持下去!」
 
「這樣可以?    既然這樣…   寶具,展開!」瑪修舉起盾牌並飛快刺回地板上時宣示:「疑似展開/人理之礎。」
 
本來舉起銀劍準備應對鷹身人包圍的夏彥,突然發現自己身邊一瞬間出現淡淡薄膜感覺到困惑…    但他能發問之前一隻鷹身人已經飛下來打算抓死他,夏彥不慌不忙的擺好姿勢準備招架,卻發現雙方的接觸之前鷹身人像是撞到牆壁一樣卡在牆上,然後直接滑落在地。
 
夏彥雖然思緒上猶豫了,但動作完全沒有並馬上把滑落的鷹身人殺死,而腦中則是回想起剛剛看到的畫面:「那好像是城牆,而且還是白色大理石牆-瑪修變出來的?」
 
「說實在的,雖然我對瑪修個性非常理解,但實力上卻不清楚-我知道她是加拉哈德但每個世界的有自己的特色,導致每個世界的歷史名人也會有明顯不同…    我需要知道瑪修那世界的英靈除了娘化之外還有什麼特點-但她本人則不清楚…」
 
夏彥想到這裡突然發現一種可能性而吐槽自己:「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    下次遇到夏菲克斯時讓他把亞瑟王叫出來,這樣不就可以完整理解了嗎?」
 
「所以還是乖乖把現在的任務搞定…」夏彥擺出稍微欠打的笑容說下去:「上次的任務瑪修哭慘了,這次讓她笑笑吧-她絕對會喜歡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亞瑟王絕對是個女的
講道馬修 先幫日版醫生QQ 給我把便當吐出來啊!
接下來要肝傻巴戰爭了 亞瑟莉莉你別跑啊!

09-22 17:5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Fate世界是有男版的亞瑟(被打)
醫生貞的忙了一輩子卻還是沒好結果呢(嘆)12-05 11:16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先給鞭子再給糖果
夏彥還真好手段啊

09-22 20:5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恩威並施本來是帝王學的基礎嘛09-23 10:54
我不是壞人
當男的亞瑟王看到女性化得自己時 ww

09-23 13:4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男的應該會羨慕,因為女版沒被蘭斯洛特NTR,沒被自己的姐姐睡姦09-23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