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第6-60章-藍皮:有多少人猜到結果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9-21 23:47:18│巴幣:2│人氣:73
「狼人的地盤意識是所有魔物中最強的-他們不允許和其他魔物分享地盤,即使同樣是狼人也不肯…」
 
晚上時分的狼人洞穴之中,夏彥坐在共用獵人小屋中的椅子上,並用面前的螢火煮著煉金藥劑時解釋:「所以我們今晚的對手只可能是狼人和他的手下…」
 
然而瑪修的心情沒好到可以吸收這些知識,這幾個小時坐在火推旁邊她想了很多事情…    她等到夏彥沒說話時才用弱弱的語氣提問:「前輩,狼人是人變成的吧?   而狼人洞穴是在這上鎖洞穴中代表那狼人是村莊裡的獵人…   前輩知道怎麼把人變回來嗎?」
 
夏彥一臉平靜的緩緩搖頭:「狼人化雖然可以讓任何人感染,而且像病菌一樣-某些人抗體比較強,讓他們永遠不會變成狼人,但狼人化是靈魂和肉體上的詛咒,殺死他是唯一的結局。」
 
瑪修聽到這裡看起來更加難過,夏彥當然沒這麼閃的補充一句:「當然,我們狩魔獵人在兩種狀況才會出手,有委託的時候和對方很白癡擋在我們面前的時候…    即使變成狼人晚上時也只有月亮高起的時候才會失去理智-把自己關在這裡的確是很好的做法。」
 
「如果每到月中的時候每天晚上都把自己關在這裡,沒意外的確可以躲一輩子不被發現…」夏彥說到這裡把煉製完成的煉金藥劑拿起來散熱,並一副無奈的說著:「但有人死了…   漢娜死了且還被狼人分屍的-事情一定要解決。」
 
瑪修雖然點頭但看起來心情仍然受到影響,夏彥本來想說些什麼卻聽到聲音而立刻站起身並拿出背上的銀劍:「來了,準備戰鬥。」
 
瑪修驚覺趕緊起身時,她剛好看到一團毛茸茸的人形生物在這洞穴中,等到對方靠近營火時她才看清楚對方真的是狼人-滿臉長滿深褐色的毛、凶狠的狼臉、慘白色的皮膚配上一些人類的男性服飾、手上還綁著繃帶,很明顯是剛從人類型態變成的…
 
夏彥一副挑釁的甩了劍花並等待著對方攻擊,而智商已經接近野獸的狼人果然很生氣的朝夏彥一撲-對方用小碎步便繞開對方飛撲軌道,並偷偷砍上兩刀後退,讓雙方變成一開始交手的狀態…
 
因為銀劍再加上專門對付詛咒種的刀油,狼人感覺到身上的刀傷又痛又癢又燙,但牠這次忍住沒撲上去攻擊,以免變成上次的結局-但夏彥當然也有應對方法,他用左手畫出一個紅色三角形魔法符文,並灌注魔力做出扇形的火焰燒在狼人身上,並點燃對方頭上的毛。
 
野獸智慧的狼人當然第一時間拍打身體想滅火,而夏彥便趁這個大空檔衝上去多砍好幾刀…    夏彥也知道同一招不能在短時間之內重複使用,讓他在想接下來要用哪一招來坑對方時,他發現瑪修已經穿好鎧甲舉著盾牌來到她身邊,看到她一副下定決心的說著:「前輩…   我來幫助你!」
 
「即使知道對方八成是無辜村民變成的,也可以痛下殺手?    妳已經開始成長(黑化)啦…」夏彥想到這裡擺出冷笑看著狼人:「既然己方有壓倒性優勢-直接輾壓過去吧!」
 

 
「不,不要!    不要傷害他!」
 
在兩人聯手下,即使是隻身經百戰的狼人也可以輕鬆解決,更別提這是隻在鳥不下蛋、一直在避免傷害別人的狼人…    而夏彥知道這刀砍下去絕對會噴血並逼出那位一直在偷看的傢伙現行,所以他早擺好質問表情用冷漠語氣發出聲:「小姨子小姐,妳從以前便知道霓倫是狼人吧?」
 
那名年輕女子完全不在乎霓倫現在姿態,並守在狼人身邊以免夏彥繼續動刀「是的,我從以前就知道了而且我不在乎-我還是深愛著他!」
 
夏彥說到這裡擺出邪惡的笑容,因為他知道他接下來的問題會貫穿整個事件,而有什麼比逼犯人自己招共還更爽快的呢?「所以漢娜是妳害死的?」
 
對方聽到馬上臉色發白的猛然搖頭,並飛快地做出解釋:「不,我才沒有!    我只是想讓姐姐知道霓倫的秘密,讓她覺得噁心、害怕,只要她肯離開我便可以和霓倫在一起了…」
 
狼人狀態的霓倫因為重傷而神智開始恢復,並一副明白的說著:「妳把漢娜帶到這來,難怪五天前那天早上,我恢復神智時感覺到嘴裡有血味…」
 
瑪修聽到這裡默默擺出快哭的表情-本來就頗感性的她知道一名丈夫因詛咒變形、無意識的狀況下把自己老婆分屍吃掉的悲劇…   而小姨子聽到這裡趕緊轉身對地板上的狼人解釋:「我是為了我們而做的-我只是為了讓漢娜姐看到你變形-我根本沒打算她死,你要相信我!」
 
狼人聽到這裡一副艱難著壓住自己胸口那見骨傷勢,並緩緩靠著牆壁站起來,一副生氣的說著:「我才不相信妳的鬼話!    我要為我了老婆報仇-這還是我變成狼人後第一次動殺心…」
 
一旁的夏彥知道是自己出面的時候,但他還是故意歪著頭用無情緒表情提問:「瑪修,妳希望干涉嗎?」
 
「前輩,你…   你自己決定吧…」聽到對方哽咽著這麼說後,夏彥立刻把銀劍收回劍鞘,並將右手伸向瑪修左手、用力往後一拉表示該走時對著狼人霓倫宣布:「狩魔獵人是處裡人類和魔物之間問題的職業,但我現在只看到兩個人類的問題。」
 
「委託已經完成,我們先走了…」
 
夏彥離去硬壓著瑪修的肩膀,強迫對方轉身-而他剛好聽到女子發出慘叫、狼人開始攻擊的聲響,而隨著瑪修開始哭泣時小聲提問:「前輩,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只能用這種方式相處呢?」

「因為人是自私的-總是先在乎自己才關心別人,所以必須傷害彼此才能相處。」夏彥輕輕拍著她的肩膀安慰:「現實可不是童話故事,不可能都是美好結局的…」
 
「而我們能做的,僅僅是讓自己好過一些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其實…我比較在意馬修
瑪修不哭不哭 眼淚是珍珠(摸頭摸頭

09-21 23: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我可以讓瑪修哭更慘的,但要寫超過百章呢12-05 11:1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真是悲劇啊

09-22 08: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這是巫師三著名且很早期的悲劇之一12-05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