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風樹鄉村(懷亞德)

作者:御風│2017-09-21 21:53:37│巴幣:18│人氣:29777
烏龍前言:三關又是很討厭的關卡,說真的,沒有課金角色真的很難打。要嘛也設計的無課金角色也能參與,要嘛就是關卡設計簡單一點,很惱人就算了,獎勵還不怎麼樣。(以上murmur完畢 。)

1/19神獸聖域再開:更新部分適正角色

▶災魔往來之地

主要陷阱黑洞、板塊、魔法陣

攻略要點
1. 以反傳送+反射角為主要編隊。
2. 關卡內有大量需要卡點的地方,而且又有超級討厭的魔法陣,建議卡入時是轉為人形的狀態,比較容易卡死,變成小雞就只能卡在裡面等下一回合了。
3. 全敵種族皆為魔族,且屬性皆為木屬性,若有魔族殺手或木屬性殺手的角色都很適合。
4. BOSS覺醒後會補滿血,在覺醒後務必一次擊倒,若幾回合過去發現無法一次擊倒時,請勿省SS。

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關卡心得
總之就是不停的卡點,若沒卡死成對的小怪的話,另一隻會幫復,而且變成小雞時不容易卡死。板塊容易造成彈射路徑的阻礙,但遵守「優先卡死小怪」→「打BOSS」的順序,就不會有目標不明確的飄移感。覺醒狀態後,王會自身降防而補滿血,此時用力給他敲下去或開SS讓他沒機會補血就好。尾王也可以利用小怪與BOSS間的卡點做輸出。

關卡難度:





▶死線錯綜之地

主要陷阱重力護罩

攻略要點
1. 優先打死殭屍,會一直幫復小怪很煩。
2. 鳥的血量都算滿軟的,翼蜥的長CD是即死白爆炸,務必在該回合數內清理。
3. 小怪會放出無限的雷射攻擊你,若攜帶阻停雷射的角色打起來會很愉快。

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關卡心得
本關難度算較低,攜帶反重力角色就可以上場。道中有大量小怪需要清理,殭屍會復活小怪,需要優先處理,然後翼蜥會有長CD白爆炸,注意這幾點就可以了。鳥的反擊模式是放雷射,不必太在意。整體而言的攻略順序就是殭屍→翼蜥→BOSS(鳥不必特別清理,很容易就死了)
覺醒後,同第一關,也會幫自身血量回滿,但是防禦力會下降,要在短回合內擊倒,若無法擊倒就趕緊快開SS,覺醒後5回合(右下CD)就是即死毒擴散彈,務必注意。

關卡難度:




▶宿命之地

主要陷阱地雷、傷害壁

攻略要點
1. 全體為掃雷者/飛行能力為佳,最好具有反傷害壁
2. 小怪的弱點都在中心,以貫穿角一次清理為佳,電擊友情也有不錯的效果。
3. BOSS戰時都是同一種攻略方式:擊倒團體遺言小怪後,BOSS會降防,此時輸出才有效。


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關卡心得
整體而言不算非常困難的關卡,但是因為會一直復活小怪,而且板塊一直變換,所以會很煩躁,耐著性子慢慢清理。道中都有友善的加速鞋子可以提供給角色清場,善用鞋子就可以清理所有小怪囉。到王關後,我認為是比較困難的地方,雖然模式都大同小異,就是先處理小怪後,BOSS才會降防,此時輸出才有效;但是小怪會因為板塊關係導致很難一次清理。若是清理不完就開SS吧!此外,尾王的加速為碰觸大隻毒蛇才會加速,提醒這一點。

關卡難度:


▶入手角色:懷亞德




圖像 能力
【反射】
被動:反重力護罩/神獸屠手
友情技:貫通擴散彈EL3
SS:自己的速度力量提升&進入反擊模式


▶推薦閱讀




(本文編輯日期2017.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降臨攻略|神獸聖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神獸聖域-夜... 後一篇:【怪物彈珠】神獸聖域-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