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第6-59章-藍皮:所以答案到底是ABC還是D呢?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9-20 21:49:23│巴幣:4│人氣:60
「至少有一天那些人沒說謊…    這森林很多狼,而且全不怕死。」
 
夏彥說到這裡拿出手帕把鐵劍上的血跡擦掉,一旁變成圓桌騎士模式並拿著巨大十字盾牌的瑪修則是很擔心的說:「我們只是走入森林中十幾分鐘便被十多隻狼包圍,漢娜小姐八成凶多吉少吧?」
 
「死是肯定的,這個世界太危險了,更別說是失蹤五天…」夏彥說到這裡把手帕摺好放回空間背包:「但重點是怎麼死的:鐵匠兒子的證詞代表絕對有人帶領漢娜近森林,然後她消失了-不覺得很可疑嗎?」
 
瑪修因前輩話語而擺出哀傷表情,她聽到腳步聲而警戒轉身一看-卻因為對方身分而愣在原地,但夏彥從頭到尾都沒看對方並把鐵劍插回背上的劍鞘中時發出聲,至從夏彥的分析因子等級提升後,他已經可以用腳步聲和心跳聲來認人,雖然準確度還不高但他不可能會搞錯幾分鐘前才遇到的人:「霓倫的小姨子,妳不應該一個人來到森林中…」
 
小姨子發現對方已經認出自己時停下腳步,並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著:「我是來幫你省時間的…    你不用去找漢嘆-如果她還活著她早回來了!」
 
「我願意支付姊夫答應的雙倍賞金-只要您願意告訴他漢娜已經死了…」夏彥聽到這裡臉上擺出戲謔表情,但嘴上仍然用無情緒的語氣回答:「喔?   這很奇怪呢-一般人會盡所能知道自己親近之人的命運,而且付出再多代價也願意,而妳完全相反呢…」
 
小姨子很淡定的回問:「那對現況有什麼好處嗎?   漢娜不會回來,而我只剩霓倫這個家人,我不想他被姐姐的死困在原地,他有自己的人生、必須拋下姊姊前進!    我很理解霓倫的個性,如果你查到兇手他絕對會費盡全力追殺對方-姊夫值得更好的人生,而不是這種復仇之路。」
 
夏彥收起臉上的笑容並轉身看著她:「很遺憾-雖然狩魔獵人是必須拿錢才辦事的職業,但我們的原則是不捨棄收到的委託。」
 
那女子立刻低下頭並用生氣的語氣說:「哼,大家說的對-狩魔獵人果然是一群冷血動物!」
 
當對方離去時瑪修本來想勸解,希望夏彥不會因此生氣-但對方卻仍然平靜的做出指示:「分散搜索吧…   由於瑪修沒做過特殊訓練-妳專心在樹幹上是否留下痕跡。」
 
結果夏彥還沒開始搜索時便聽到對方呼喚聲,但知道對方發現到什麼時反而不意外,畢竟那的確是傻子也能注意到的線索:「前輩!   這裡有一隻野狗被開腸剖肚!」
 
當夏彥朝那裏靠近時,瑪修正臉色不好的盯著狗肚傷痕,並一副不確定的說:「這不是刀傷?」
 
「是被尖銳爪子抓開的傷痕…」夏彥還沒到位便做出這評論,而他也發現到其他線索-狗屍體附近地板上有巨大三爪痕跡:「很大的爪痕,起碼有人臉這麼大…   而且附近有腐屍味…」
 
跟循著狩魔獵人的嗅覺走,兩人很快找到新的線索-但瑪修差點吐了出來,因為那是被分屍成數十塊的女子屍體,夏彥微微蹲低身體並做出最後決斷:「狼不會干擾、人臉大小爪子、能輕鬆將人類分屍…    詛咒種的狼人。」
 
夏彥站起身時從空間背包中拿出兩個噴灌,並把其中一個交給瑪修「血跡要上個月才回被土壤分解,現在去噴絕對會產生氧化螢光反應-我們可以用血跡和爪痕來找到狼人巢穴…」
 
結果兩人花了一個多小時…   地板上的血跡、樹上的爪痕知道狼人爬上樹,讓夏彥必須拖下裝備並跟著爬上去來確定對方行進方向,並像隻猴子一樣跳到另一棵樹上繼續找尋線索-一直用這種方法追蹤數公里的路程。
 
「辛苦了,前輩!」
 
當夏彥從樹上跳下來時,瑪修掛著甜美笑容將對方的裝備送上…    不只認真工作的女人很美麗、認真工作的男人也很吸引人,瑪修看到前輩一個多小時不停止的追蹤,只為了找尋真相、為個死人討公道讓她很感動,不知不覺好感度又提升一些…   只可惜身為神木的夏彥當然察覺不到這點,並看著自己追到的目標地點提問:「妳認為這裡會不會和我們認識的人有關哦?」
 
他們追到的地點是一個小木屋,從木屋外的弓、磨刀、動物屍體、柴火來看應該是一個獵人小屋,而這兩人當然第一個想到的便是:「這裡八成和霓倫有關吧?」
 
結果他們猜測完全正確-從屋內的日記和痕跡來看,這裡是村莊獵人共用的休息小屋,而且因為共用整個小屋全沒上鎖,但地下室卻是鎖著的:「前輩…    你好像什麼都知道,不會連開鎖也會吧?」
 
「會是會啦,但身邊沒專業道具…」夏彥嘴上這麼說但實際上他從空間背包中拿出一把巨劍-一把有著金色握把的白色鑰匙劍「不過這把鑰匙劍可以打開所有非電子鎖的門。」
 
瑪修看到這巨大鑰匙插入小小鑰匙孔時自動縮小十倍以上,並精準變成對方的樣式並讓夏彥輕鬆一轉便開,讓她幾乎目瞪口呆…    而夏彥則是在開門的瞬間擺出笑容:「狼人的臭味-這裡是狼人巢穴。」    
 
「等到晚上吧…    信好今天只晚滿月幾天,狼人還是會變形的…」夏彥擺出笑容說著:「瑪修,晚上便可以知道真相了…    期待嗎?」
 
「完全不期待,因為我怎麼想都覺得事情只會越來越糟…」看到對方苦瓜臉的模樣,夏彥忍不住調笑:「這可是妳選的任務,請咬緊牙關做到底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還我清純馬修!!

09-20 22:0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她還是很清純啊(笑)12-05 11:1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看夏彥會把馬修染的多黑

09-21 00:0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大概銀白色那樣便很完美了12-05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