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LOL》【銳空×剎雅】- 相遇到相戀十題1~3

作者:水川│2017-09-20 20:27:59│巴幣:18│人氣:754
標題:相遇到相戀十題,此篇含1~3部分
概要:銳空和剎雅相遇了,一開始剎雅看不慣銳空,但到最後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情侶
其他附註:腦補OOC題目屬於我角色屬於R社,建議先看過銳空剎雅的角色故事



1、初次見面
 

  ──這是怎麼回事?
 
  剎雅蹲伏在樹上,錯愕而驚訝地盯著眼前的景象,人們圍繞著一個小小的舞台神色沉醉地聽著一個男人唱歌──一個梵斯塔雅男人。
  儘管這解釋了為什麼這村莊裡的街道上一個人影也沒看見,還是沒讓剎雅的心情平穩多少,她皺著眉聆聽那個宛若金絲雀的男人柔和地哼出許久不再耳聞的梵斯塔雅曲調,有些焦躁地咬了咬指甲,她不明白為什麼這裡會有梵斯塔雅人,而他又為什麼像個小丑似地為一群人類表演,他難道不明白他們的族人正在受到迫害嗎?就算他的歌聲很美──
 
  ──喔、天啊,該死的她在想什麼……
 
  剎雅心煩意亂地搖搖頭,試著甩開那不知從何冒出的稱讚,就在此時,台上的表演似乎告一段落了,男人甩動羽毛輕巧而粗簡地做了幾個舞蹈動作,引來觀眾們熱烈而瘋狂的喝采,「銳空!銳空!」,他們這麼喊著,而他在如雷的掌聲中優雅地鞠躬致謝,抬起的目光正對向躲在樹蔭之間的剎雅。
 
  當那雙湛藍的雙眸直射向自己時,她觸電似地猛然顫抖了下身軀,心底的焦躁也在一瞬間不可思議地沉靜了下來,剎雅緩緩地吐出不知道什麼時後屏住的氣息,就在這短短的幾秒間較銳空的男人已經別開視線,舞蹈著跳向舞台上的小架子,似乎打算開始另一場表演了。
 
  剎雅嘆了口氣,在這麼一驚一乍之間她的思緒已經有些混亂了,她並不喜歡這種感覺,銳空只不過是靠數秒的對視就影響到了她的心情,她必須振作,眼前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可不能因為這個陌生的男人就打亂了一切。
 
  她警告自己似地點點頭,輕巧地避開人們的目光往村莊深處潛伏而去,努力將銳空那雙彷彿能魅惑人心的眼眸遺忘在腦後,專心致志地想著被偷走了工藝品。
 
  ──畢竟,他們這輩子也不可能再有交集了。
 
 
2、不太美好的再見面
 

  ──事實證明,就算是人稱紫羅鴉的剎雅也會有想一套做一套的情形發生。
 
  在心中暗示了自己好幾百遍不要再去想那個萍水相逢的男人的歌聲或眼神,她卻無法真的擺脫掉銳空的影子,她一向堅定如石的心靈背叛了她,不斷地想起兩人對視(可笑的是她甚至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對看了)的那幾秒鐘,就那麼短短的時間,她卻覺得自己的心中有什麼因此甦醒了,那個男人身上有什麼東西吸引著她……某種柔和的、溫暖的,能讓她放鬆的東西。
  但在任務過程中分神是非常致命的,她的心不在焉讓她在離開瓦洛闊時被埋伏的敵人給堵了個正著,眼看四周圍繞著她的十幾名彪形大漢,剎雅半是無奈半是放鬆地嘆了口氣,嚴格來說她是慶幸的,畢竟她從不排斥血腥與戰鬥,而在內心混亂的時候投身在戰場之中能夠幫助她集中注意力,至少這一次,她總算能把銳空那個傢伙的臉踢出──
 
  「喔、哇哦──你們在開派對嗎?」
 
  剎雅頓時一僵,不敢置信地回頭望去,銳空勾著嘴角從附近地樹梢上跳了下來,像隻孔雀似地張開自己的羽毛,旋轉著再次跳躍,耀眼的金色光芒隨著他的動作照亮了有些陰暗的樹林,周遭的敵人像是被控制般地跟著一起跳到空中,儘管摸不清頭緒,剎雅仍沒有放過這出手的好時機,數根羽毛在剎那間便插入了他們的心臟,一擊斃命。
 
  「你以為你在做什麼!」她惱怒地皺著雙眉,聲調冷冰冰的:「我不需要你的幫忙,你這自以為是的──」
 
  「啊、啊──」銳空搖了搖指尖,優雅地屈膝行禮後揚起悠閒的淺笑:「別那麼冷淡,親愛的小姐──我是銳空,一個世界上最──有天賦的藝術家,或是娛樂家?妳知道我覺得這兩者之間、」
 
  「閉嘴!」她斥責道,對方輕佻的態度讓她怎麼看怎麼不順眼:「你到底想幹嘛?我根本不需要你的幫忙。」
 
  「喔、我只是很喜歡派對,那種氣氛很棒,非常棒,我之前就參加過一場超級盛大的派對,而當然了,我是主角,沒有人能比我更吸引目光……」他朝著剎雅眨了眨眼,旋轉著步伐靠近她:「所以我也不想錯過這個派對,怎麼能有派對少了我的存在呢?我可是氣氛的帶動者──」
 
  「這是我的戰鬥,我不需要──」她頓了頓,抬手收回羽毛後往躲在陰影處準備發動襲擊的敵人再次扔出攻擊,一聲悶哼後再次將視線轉回眼前招搖過頭的男人身上:「我不用任何人幫忙!你只會妨礙我、」
 
  「喔、但我以為我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吸引得很成功?」他聳了聳肩,結實的胸肌因此而微微抽動,腹肌的線條看起來更明顯──意識到自己在注意這些的剎雅惱火地在心中給了自己一巴掌:「妳想拿那個工藝品不是嗎?我的加演可是讓大家都忘了自己是誰呢。」
 
  「你、你是說……」這下子她的注意力完全回到面前的這個男人身上來了,她錯愕地瞪著對方,大腦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資訊而混亂。
 
  「而且呢──」他哼歌似地開口,旋身張開雙臂,羽毛在他身後揚成一片漂亮的扇形,兩人的周圍立刻隨之壟罩出一片帶著金色的透明防護罩,悉數擋下了遠處飛來的子彈:「我很擅長這些的,妳的羽毛要貫穿他們也需要一些恰到好處的時機,我想我絕對是這個位置的最佳人選……」
 
  他輕巧地牽起剎雅的手落下一吻,跨開腳步輕而易舉地在數秒鐘之間竄入方才出現的增援敵人之中,他靈巧地穿梭著,腳步優雅得像在跳舞,眨眼間,原本戒備著的黑衣人們全為這引人注目的表演迷惑了雙眼,剎雅咬了咬牙,有幾分不甘願地配合著男人的動作一一解決了他們,隨著最後一具屍體倒下,紅髮女人哼了聲一把收回了紫色的羽刃,轉身就打算離開。
 
  「嘿、等等!等等──」
 
  銳空三步併作兩步地衝到剎雅面前,堆起滿臉笑容對著她紳士地行了禮:「這位小姐,我還沒請問妳的名字呢?」
 
  她壓根不該理會他的,她應該要狠狠地抽這個男人幾個耳光,並且冰冷地要他滾遠一些,不要再靠近自己,這一路以來她早就孤獨習慣了,多了一個人只會礙手礙腳,絕對會的!
 
  剎雅看著銳空熾熱的湛藍雙眸,那視線裡的專注與熱情像是兩團清澈的火焰,點燃了她的心弦,火信沿著神經燒遍了她的全身,明明是這麼灼熱的感覺,卻又讓人無法不感到安心……
 
  ──不、不對!她要叫他滾,要他一輩子不出現在自己眼前,要他現在就消失!
  她沒有別開銳空緊迫盯人的目光,緩緩地開了口──
 
  「我的名字……叫做剎雅。」
 
  ──卻鬼使神差地只是吐出這麼一句。
 

3、就算只是在你/妳身邊
 

  ──好、很好,她到底為什麼當初沒有叫那個混蛋滾開呢!
 
  「喔、剎雅,親愛的,妳沒在專心──」
 
  張開護盾為剎雅擋下了遠方襲來的攻擊,銳空輕哼著歌甩開羽毛,再次飛身衝入敵陣之中擾亂他們的注意力,她惱火地低吼了聲,忍不住抱怨著:「你以為是誰的錯啊!」
 
  「如果是為了我的話、我很榮幸。」
 
  擺出了謝幕的姿勢,他笑著在人們的倒地聲中走到剎雅身邊,望見她臉上的焦躁神情放軟了眼神,一隻手輕撫向她的臉頰,小心翼翼地像是在捧著玻璃製的娃娃:「嘿,我說真的,剎雅,妳怎麼了?妳有點不在狀態……累了嗎?妳總是把自己逼得太緊……」
 
  ──又、來、了!
 
  剎雅看著對方溫和的神情,雖然惱火也還是減弱了拍開他的手的力道,她真的搞不懂這個男人!明明一副屌而啷噹的樣子,卻總是能察覺她隱藏起來的脆弱面,而不管她再怎麼兇再怎麼威脅,銳空都會死皮爛臉地再次纏上來,頂多就是在被逼到不行的時候扔下一句「妳心情不好嗎?要不要聽我唱歌呢──噢喔!好吧好吧,我知道妳想靜一靜,我晚點再回來」之後,隔上好幾個小時再次出現,還一副好像知道自己根本不是真心要他離開──
 
  ──不、等等等等!她在想什麼啊!她怎麼可能會……
 
  挫敗地低吼著,她真的覺得自己在被銳空纏上的這幾天裡弄壞了腦袋,學著他哼歌、把他趕走之後自己在一片安靜無聲中會回想起他的自言自語、會因為他的笑話忍不住微笑……
 
  「剎雅?」
 
  她轉過頭,被突然湊到眼前的羽毛製式品嚇得退後了兩步,銳空對著她露出討好的溫柔微笑,謹慎地將它向前遞了遞:「我覺得這幾天妳的心情都不是太好,我想一份禮物應該多少都會讓心情好點的,這是我用自己的羽毛做的、雖然用魔法稍微變了顏色才能搭配上妳的穿著,不是我要自誇,我的羽毛可是數一數二漂亮的!我可從來沒有看過有人的羽毛比我更美──但當然啦,妳是例外……」
 
  接下來銳空的話全化作一團模糊的聲符似有若無地掠過剎雅的耳尖,她神色複雜地看著眼前小巧精緻的飾品,這傢伙還真的很懂她的喜好,連配色都刻意弄成紫紅色的,戰鬥的時候總是那樣大膽妄為,在這種奇怪的地方卻這麼注意小細節……
 
  「我知道了、謝謝你。」
 
  她淡淡地打斷了他的喋喋不休,並沒有錯過男人臉上一閃而逝的驚喜,那雙明媚的藍眸在喜悅的浸泡下似乎更加明亮了,簡直比海水還要蔚藍。
 
  ──啊啊、該死的……
 
  她現在甚至覺得有他陪在身邊也很好了。





  因為剛開學比較閒而高產的我OuO
  我不知道這會持續多久,請大家盡量把握這難得的時機,有什麼想法盡量提出,說不定會激發我的靈感XD

  我真的覺得這一對好甜好甜好甜QwQ英雄特殊語音也是甜到一個炸裂,官方CP賣的這麼用力我也只好用力地吃下這一發安麗了(?
  雖然煞到我的還是銳空看剎雅的眼神,光那個眼神就足以將我推坑了(?)真的很溫柔QwQ溫柔得像是他的眼底就只有剎雅存在(雖然設定上好像確實差不多是這麼回事XD),比較令我意外的是銳空竟然有極度強烈的自戀屬性XD而且還很喜歡受人注目,簡直是孔雀嘛這傢伙wwwwww
  不過銳空的語音頗吵是真的,刻意提高音量讓他好像一直在破音XD,但刻意壓低聲線的時候又變得很帥>///<喜歡有反差的角色~

  以上!有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提出!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銳空|剎雅|LOL|英雄聯盟|LOL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9-20 20:55

水川
謝謝!09-20 21:54
藍兒
最近好多糧食可以吃~((歡樂
謝謝水川大人!!((嚼

09-20 21:24

水川
最近想法比較多~
不用客氣啦XD也是寫開心的,大家喜歡就好09-20 21:56
小春日青
銳空好帥 *^O^*

09-24 02:47

水川
真的,銳空根本模範戀人♡09-24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銳空×剎雅】... 後一篇:《LOL》【銳空×剎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