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元素異想> 桌遊人物介紹 【白浪銀花-瀛】

作者:~無聊~│2017-09-20 12:03:05│巴幣:6│人氣:1386
在這裡向各位介紹,即將推出的戰棋桌遊<元素異想>,最新的人物消息。

今次要介紹的人物是 白浪銀花-瀛

在接受了羽蛇神「庫庫爾坎」的賜福後,瀛手持著「白浪」「銀花」兩把武器從古井砍到活火山,將羽毛丟進了火山湖中,試圖喚醒火山神「加塔諾托亞」的暴怒......

人物圖片:


繪師:REKU

技能說明:



白浪銀花-瀛能夠將攻擊咒文的力量,轉化為對同一目標攻擊兩次。

白浪銀花-瀛能夠利用長槍「白浪」將敵方堅實的護甲打破。

白浪銀花-瀛能夠利用身上被蛇神加護過鱗片,將光影的路徑扭曲,使自身進入隱身的狀態。

背景故事:


種族:納迦
  
古井地下湖
  
在蒸氣形成的水霧中傳來了刀刃碰擊的聲響,瀛正在利用著石壁磨利自己的武器,那是一柄彎如弦月的刀刃配著一柄修長如竹的長槍。
  
這兩把武器各自有著他們的名字「白浪」「銀花」瀛於湖水間飛快的轉動身子,轉眼間,周圍的岩石被長槍擊飛至了空中,瀛往上一跳,數道銀白色的刀光落下,半空中的岩石便又化作千萬顆的碎石。飛散四處落入了湖中激起了陣陣水花,當水面再次平息之時,已不見瀛的身影。
  

  
納迦一族向來只生活在水邊,討厭熱的氣候,因為過熱的環境會使得他們脫水而死,但近年來因不明的原因,使得氣溫不斷的升高。
  
在經過了一番調查後,納迦們將罪魁禍守指到了火蜥蜴人頭上,納迦認為氣溫會上升一定是因為火蜥蜴一族們隨地亂噴火所造成的,因此他們決定出兵去討伐火蜥蜴。
   
火蜥蜴一族長久以來居住於諾米克火山上,但納迦們當然不可能前往火山,因此他們決定派瀛前往古井尋求他們所信仰的神「庫庫爾坎」給予神示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春分」。
     
磅礡的雨勢伴著雷聲,數道雷光於烏雲之間交閃著,瀛從那口古井中爬了出來,通過羽蛇神-「庫庫爾坎」的試煉的他,已經得到了其他納迦未有的能力-「幻影」。
  
利用自己的鱗片將照射到自己的光吸收掉,進而達到使自己遁入影中,不被敵人發現的效果。
  
瀛望了望天空,隨後頭又低了下來,四手緊握著一直伴在他身旁的長槍及彎刃。

隨後,下定決心似的朝著諾米克火山衝了出去。
  
順著火山湖潛入諾米克火山中,瀛將羽蛇神的羽毛丟入了滾滾的岩漿之中......
  
這片青綠色的羽毛並沒有被岩漿融化掉,反而是漂浮於炎漿之上,閃爍著青綠色的光芒。
為了避免被火蜥蜴們發現,瀛轉身離開了諾米克火山。



七月的某一天,大地傳來了震動,火山爆發了,居住於火山之上的火蜥蜴們,連滾帶爬的從火山上衝了下來,但納迦們早已埋伏在了火山山腳下,等待著這群低等生物自投死路。
  
「放箭」
  
一聲令下,漫天的箭矢飛向了空中,朝著火蜥蜴人們飛去,但火蜥蜴人的皮非常的厚,因此箭矢並沒有辦法傷到他們。
  
「暴怒狂蜥-業炎」領著火蜥蜴人重新站好陣腳後衝了出來,手中持著那柄著火的魔刃,身形顯得特別高大。
  
業炎怒吼了一聲數道火花伴隨著兵器撞擊聲,一柄長槍槍頭落在了地上,擋在業炎身前納迦槍兵,很不幸運的已經身首異處。

業炎的領導下火蜥蜴人們取得了上風,開始追擊著四處逃散的納迦,此時瀛潛到業炎身旁,長槍「白浪」朝著業炎腹部刺了過去。

業炎沒有料到這次的偷襲,肚皮上出現了一道傷口,深紅色的鮮血爆噴了出來。
  
業炎臉上繃起怒容,馬上將刀鋒對準了瀛收回長槍的那隻手,砍了下去。但還未擊中便被另一柄利刃從側面彈了開來,業炎藉著兩柄刀刃撞擊的力量,與瀛拉開了距離。
  
就在此時大地再次震動了起來,這次震動比先前更加劇烈,使得大地裂了開來,一道裂縫隔開了業炎與瀛。

這兩次接連的地震是火山神「加塔諾托亞」被喚醒的象徵。
隨著地震的平息,雨勢及雷聲也突然停了下來,烏雲散了開來,刺眼的陽光打破了雲層直照而下。

那金色的陽光照射著遠方的金字塔處,如影一般的巨大的羽蛇展開了雙翼,出現在了金字塔斜面的階梯上。

羽蛇神飛翔至了金字塔上空,朝著諾米克火山飛去......

這場納迦與火蜥蜴人的戰鬥還在持續著...



遊戲測試情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棋|桌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天使亞夜
定期報到XDD

09-25 08:35

路過的今井伊那
等成品

09-27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3572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元素異想>... 後一篇:<元素異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