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莎拉的白日夢(二)(完)

作者:★唯獨★│2017-09-19 18:39:59│巴幣:1,016│人氣:167
Diary 莎拉的白日夢(二)



  夜深了,許多饕客已經回去了,剩下兩三隻小貓在外場打算在這住下來過夜、和侍女們舉杯談天地。御在自己樓頂上的辦公室裡,隻手按計算機、隻手快速翻閱帳本,將今天的營業額結算。


  而辦公室的另一頭、在她的正前方同時上演著活春宮,一個女聲的咿嗚的哭聲攪和著男人淫獸般的呻吟。男人強迫著莎拉做出各種在DVD影片中出現過的動作,不管她是否會痛,只要一掙扎、一反抗,都會招來拳腳毒打。再怎麼悽厲、憐人的哭聲,都無法打動這隻禽獸的良心放過她一馬,也許他根本就沒有甚麼所謂的良心吧。


  換了一個動作,又是一陣哀號,美嬌娘的老闆娘看都不看,邊記帳邊說:「閉嘴,妳再哀幾聲,我就叫幾個男人來。」


  「嗚嗚嗚……」莎拉不只沒有夢想成真,反而入了恐怖的狼窟,心裡充滿了驚佈與恐慌、夾雜著一些憤怒與悔恨。


  「妳以後要是再這樣不乖,就得每天接受『教育』。要不是今天那位小哥的脾氣和玩性不錯,妳可就不只有挨拳頭、挨巴掌而已了。」御用稀鬆平常的語氣數落著她,莎拉稍早把老闆娘招待來的大漢給弄傷了。雖然不嚴重,對方也覺得她的掙扎很有征服感,但是把客人給弄流血了,可就不能算是甚麼小事了。


  「為甚麼……眼在哪裡……為甚麼要這樣對我……嗚嗚嗚!」在莎拉嗚泣的同時,又被逼著換了一個辛苦的姿勢,男人那挺得堅硬的東西,頂在內部、直往裡抽、往裡鑽,讓她痛得不得了!


  「這不是妳的希望嗎?」老版娘反問,仍認真的算著帳。


  「不!」


  「這麼哈男人的屌,就讓妳在這哈個夠啊。」


  「不……嗚嗚……」


  「我根本就沒有這個意思!」莎拉決定,她一定要逃出去!不只要逃,逃走之後還要揭發這個邪惡的地方、揭開眼前這個惡毒女人的一切所為!


  「哦?不然是甚麼意思呢?」


  「眼在哪裡──!?」


  「還在想著他!真是可笑。」御的嘴角上揚了些,手指在計算機上跳舞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妳還不懂嗎?」老闆娘終於肯抬頭正眼莎拉一會兒,手停下來托著自己的下頷,笑著說:「妳被賣掉了啊!」


  莎拉瞪了御一眼,卻隨即又被強暴她的男人給捉住髮根,壓跪在地上進行活塞。


  「被妳喜歡的男人賣掉的感覺如何啊?小公主?呵呵呵……」語畢,老闆娘繼續埋首在工作堆中,不再交談;但後面,莎拉的聲音若不夠嬌美、聽起來不夠能給客人聽的話,她就會多叫一個男的上來著疼她,直道莎拉肯聽話為止。畢竟,從明天開始,她就要開始被當作商品、在這裡工作了。





  "等著瞧吧!我一定會讓你們全部好看!"莎拉默默地在心裡詛咒著,不過目前,她的恨意還不夠蓋過現在的苦痛,只得繼續在這淫亂的邪窩之中受難。





‧莎拉的白日夢2‧The enD‧





-------------------------------------------------------------------------------------------------------

拜偷不要檢舉我༼´◓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7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7 篇留言

圓滾滾的黑貓
告訴我莎拉在哪裡! 我去消費(被打

09-19 20:07

★唯獨★
記得帶上百萬去,不然你會被裡面的女王們鄙視XDDDDDD09-19 20:24
AlwayGX
1000巴哈幣算少嗎~

09-19 21:11

★唯獨★
哇靠XDDDDDD真是大手筆,莎拉4你的了,包回家一天((遞09-19 22:02
AlwayGX
其實我只是好奇用一下而已,因為沒用過~( ´▽` )ノ

09-19 22:05

★唯獨★
就這樣噴了1000巴幣இдஇ...要不要我還你R?09-19 22:06
AlwayGX
不用不用~我之前就一直想試試
但是我一進來就秒按讚了,所以一直沒辦法,而且每天不是都有摳摳嗎,我也不知道可以拿來幹嘛( ̄∇ ̄)

09-19 22:13

★唯獨★
拿來買勇造:D?09-19 22:21
AlwayGX
很少很少啦

09-19 22:27

★唯獨★
存起來,等遇到出現超喜歡的就爆買一波wwwww09-19 22:30
AlwayGX
可以試試*^O^*

09-19 22:32

★唯獨★
那你到時候有缺巴幣買勇造我再退1000給你:D09-19 22:37
AlwayGX
早就忘了╮(╯▽╰)╭

09-19 22:40

★唯獨★
不要這咪絕望,到時候再說ㄅXDDDDDDDD09-19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