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繪希】擁抱

作者:夜末漓│2017-09-19 18:09:37│巴幣:30│人氣:1294
  
  擁抱,是一種社交禮儀。



  天空清澈無雲,溫和的午後陽光搭配清爽的陣陣微風,令人覺得心曠神怡。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尤其是學校大考後。

  學生三五成群走出校門,討論著等會兒要去哪玩,然而有兩個人並沒有表現出鬆懈感。

  繪里和希正在處理因為遇上大考而延遲的公文。

  「呼,急件的部分總算處理好了。」公文處理終於到一個段落呼了一口氣,繪里身體往後靠著椅背。

  「嘿!」希從側面撲了上去。

  「哇!希做什麼,嚇我一跳。」

  「嘖嘖嘖,這樣就被嚇到繪里ち要再加油吶~」軟儒的聲音配上玩味的語氣,是要鬧騰的前兆。

  對上閃爍不已的祖母綠,繪里認輸了「是要加油什麼……」,等會兒又要不平靜了呢……

  這陣子除了自己的課業還要幫μ's的某三人補習,好不容易考試結束能夠放鬆一下,但因為認真的性格繪里硬是拉著希處理時限將至的公文。

  事情終於告了一個段落,希也順勢撒嬌起來。

  「欸嘿,充電一下,咱也處理了很多公文吶。」希抱緊了些,緩緩動著身子摩擦,露出享受的表情。

  「妳喔……真是的……」繪里不自覺發出寵溺的聲音,伸手撫摸那頭紫髮,一個輕輕的吻當作是擁抱的回應。

  繪里繼續說「希很喜歡抱抱呢,雖然有時會變成襲胸MAX……」

  「嘖嘖嘖。」希比出一根手指左右搖晃。

  「又怎麼啦?」繪里無奈的說。

  「在西方國家擁抱是基本的社交禮儀,是親密、友好的證明!有著四分之一俄羅斯血統的繪里ち不可能不知道吧?」

  「這我當然知道啊……但是妳的姿勢不太對吧?」

  不同意繪里的觀點,希理直氣壯的說「這是咱表現我們兩個親密、友好的姿勢!」

  「是是是……我強烈地感受到了……」

  「還不夠!繪里ち敷衍咱!」

  「是,希說了算,等等還得去練習,是打算維持這個姿勢走過去嗎?」

  「好呀!」

  「真是……」



******



  擁抱,是一種能量的泉源。



  希抱著繪里的一側兩人打開頂樓的門,除了海未不在場μ's其他六人也到了。

  「繪里ちゃん和希ちゃん在抱抱喵!凜也要喵!」第一個發現的是凜,她一溜煙的跑向兩人。

  「好呀,給凜ちゃん一個抱抱。」希鬆開了手,給凜一個大大的擁抱。

  凜蹭了蹭希覺得滿足,看見繪里站在一旁沒有動作的樣子「只有希ちゃん的抱抱嗎喵?」

  「沒想到凜真貪心。」繪里和希兩人對看了一眼,相覷一笑,繪里也往前抱住凜。

  「哇!凜ちゃん,突然間的。」花陽隨後走過來,凜看見她也撲了上去。

  「喵~凜突然想要所有人的抱抱~」似乎覺得不滿足,凜隨口說出。

  「喔!凜二等兵這主意不錯!那麼我們出發吧!」凜無意間的一句話挑起了希的玩心。

  「遵命!希隊長!」凜做出敬禮的手勢跟著希準備抱其他人。

  第一個被襲擊的是離最近的にこ和真姬。

  「にこっち、真姬ちゃん來わし……來抱抱吧!」   

  「真姬ちゃん、にこちゃん來抱抱喵!」   

  「哇!妳們兩個做什麼!!!」にこ大叫著。

  「就是說啊!意義不明!」真姬正和にこ在拌嘴,兩人來勢洶洶覺得莫名其妙。

  頂樓的門又開了,是最後一個到的海未「抱歉,在射箭部耽擱了一下,希和凜怎麼玩起來了?」她在兩人襲擊其他人不久後到了頂樓準備今天的練習。

  「呃……妳知道的,有時候希鬧起來連我也沒辦法。」繪里手一攤,表現出拿兩人沒輒的姿態。

  「繪里,妳身為會長威嚴呢?」海未疑惑的問,平常過於喧鬧時繪里也會出面阻止。

  「這跟那個沒關係吧?」繪里尷尬的笑。

  「不阻止她們嗎?」海未看了繪里一眼繼續追問。
  
  是的,若是其他人繪里也許會阻止,但希在就……

  「偶爾這樣也不錯,不是嗎?」看著歡騰的兩人繪里淺淺一笑。

  正確地來說繪里的視線始終在希身上,查覺到此的海未想說點什麼「繪里妳……」

  「發現海未ちゃん喵!」凜看見剛到不久的海未大聲喊著。

  「呃……」海未突然覺得大難臨頭往後退了一步,想跑卻為時已晚,在後方等她的是襲胸手勢的希。

  「海未ちゃん抱抱!」

  「等、等等!嗚哇!!!」

  啪!啪!——

  「呀!」

  「喵!」

  一陣激烈襲抱海未給了兩人頭部一記手刀「該練習了。」

  「好~」

  「是喵~」

  兩人一組,由海未主導熱身運動。

  花陽和凜一組,她笑笑地問「凜ちゃん滿足嗎?」

  「滿足喵!凜現在覺得能量滿滿喵!」越開心凜越是能夠表現出來,表裡如一讓身旁的人也能感受到她開心的能量。

  看見兩人的互動,繪里小聲的問「希呢?滿足嗎?」

  希瞇著眼思考一會兒,露出大大的笑容「還沒有。」

  「欸?」

  「所以繪里ち晚上要來咱家吶,咱要一百……不千萬個抱抱!」希露出得逞的表情。

  繪里無奈的說「這才是妳的目的嗎……」

  「嘻,妳說呢?」



******



  擁抱,是一種無聲的言語。



  熟悉的門牌,印著東條。

  暗橙色的夕陽從客廳穿過照射在玄關牆上,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臉龐「歡迎~」,緊繃的精神終於放鬆下來,繪里看得有些陶醉。

  從背後伸出不屬於自己的手腕阻止了希開燈的動作「繪里ち?」

  「不要開燈,就這樣讓我抱一下……」繪里用側臉在希的臉頰與脖子間磨蹭。

  繪里突然的擁抱希訝異又雀躍,卻不敢表現出來,強忍心情故作沒事的說「呀~繪里ち也喜歡抱抱嗎?」

  「我沒說過不喜歡。」

  「繪里ち真不坦率吶~」沉穩的嗓音在耳邊低語弄得希小鹿亂撞。

  「不坦率的是希才對吧,擁抱的正確姿勢是這樣。」繪里把希轉過來,兩人面對面,話一說完繪里抱住希,兩手的環抱比剛才更緊了些。

  「繪里ち還在計較這種事,好認真~」還是不敢面對自己的心情……

  繪里動了一下與希對視,清澈如天空般蔚藍的雙眸直勾勾地看向飄忽不定的祖母綠,彷彿偽裝被看破不敢與其對峙,眼神不自覺地飄走。

  繪里吻了上去,手一緊不讓希逃走。

  從一開始的慌亂到小舌的深入和繪里的堅定,希放下強忍的心情回應了繪里,雙手緊抓著繪里的衣服,小舌也主動地與對方纏綿起來。

  「呼哈……」

  一吻結束後,天藍色依舊認真,祖母綠不再是飄忽不定,溫柔的眼神回應了對方。

  看到希的變化繪里的眼神多了幾分柔情「我絢瀨繪里的每句話都是認真的,東條希接下來給我聽清楚了!」

  「我才不要一個擁抱或是千萬個擁抱,我絢瀨繪里要的是東條希全部的擁抱!」

  繪里的話希聽得一楞一楞,瞭解到其中的涵義噗哧地笑了出來「繪里ち比凜ちゃん還貪心吶~」

  「這叫坦率!不像希一點也不坦率。」

  「是~咱的會長大人最坦率了。」

  不滿意希的回應,鬆開的雙手又開始環抱住,繪里問「那麼希還要千萬個抱抱嗎?有可能很快就用完了喔。」

  「咱也可以改要繪里ち全部的抱抱嗎?」這次希不再強忍心情,同樣的環起雙手回抱對方。

  繪里瞇著眼思考,希覺得緊張,這是白天時的情況,只是這次兩人立場對調。

  「好吧,看在希這麼坦率的份上。」

  「被繪里ち反將一軍了吶~」

  「因為我聰明又可愛。」
  
  兩人再度吻上。

  『喜歡妳。』



******
  


  擁抱,是妳的指尖,是我的手掌。

  擁抱,是妳的觸感,是我的慾望。
  
  擁抱,是妳的溫度,是我的情感。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7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絢瀨繪里|東條希|繪希|のぞえり|GL|同人|LoveLive!|ラブライブ!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芯玥兒
多麼甜蜜的擁抱呀!!

09-19 18:21

狗狗
好久沒發文了!

09-19 19:54

孤寂的漫步者
哭了 終於更新了T_T

09-19 22:01

翹之語&媛媛冬晴
繪希讚!!

09-20 0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enny605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28場次販售物宣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