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F】生存報告

作者:莫云│少女前線│2017-09-19 12:17:32│巴幣:4│人氣:395
很久沒有發少女前線的文...
雖然也是有一些不知道要發什麼的感覺,畢竟我玩得進度不算快,攻略什麼我也不擅長,我都是練度練上去後用強度直接硬輾,所以就來個生存報告好了。


指揮官─無垠(UID:38447)
人形收集率:90%(155/171)
劇情完成度:8-6突破/8-1E突破/5-4N突破
滿百人形:17位(感覺好少)
造型海報:32枚(一間宿舍已經放不完了)


誓約人形:
95式─當初看上95姉才入坑的,個人第二個5星人形,第一個誓約人形。
79式─第一把造出來的5星槍,雖然沒CV也沒特別強,畢竟是第一個5星人形。
李‧恩菲爾德─原圖有些顯老以至於人氣一直不高的英妃,自從婚紗出了後就被死也不肯穿裙子寧可穿高叉這個微妙的設定萌到。
WA2000─傲嬌、大寫的傲嬌。其實個人沒有很喜歡傲嬌這個屬性,但是莫名的就是全造型和誓約都下去了。
M1818A4─我剛玩的時候,有著最多造型的人形之一(和其他5星人形平起平坐),算是因為喜歡As109老師的作品而愛的人形。
湯姆森─SMG一姐,改版隨你一姐地位沒被動搖過。誓約的理由,因為我喜歡她的史萊姆。
HK416─目前最後一個誓約人形,當初抽晚禮服造型一直抽不到差點就超過自己設下的底限。最後是晚禮服放到黑卡兌換,我才用用黑卡換了晚禮服給她,然後締結誓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7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非的幹不過歐的... 後一篇:【套牌】紅綠恐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