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18小說】虎耀委託

作者:城市洸狼│2017-09-18 20:52:58│巴幣:12│人氣:736
早晨刺眼的陽光,如同一把利刃,劃開了厚重的水氣。樹林間,一個黑白相間的身影一閃而過,隨即一道藍光乍現,把眼前一片樹林完美的切開。

身材嬌小的白虎拿著一把奇異的藍太刀,黃色的獸瞳裡滿是不悅。他慢慢把那把快跟自己一樣高的太刀收進背後的刀鞘。尾巴不屑的擺動著,似乎隨時要爆發一般。

「該死......又被那小渾球給跑了。」小白虎啐了一口,語氣裡滿是憤怒與不平。

他緩緩走到一旁的樹下坐了下來,樹林裡只剩遠方蟲鳴鳥獸的鳴叫,幽靜的氛圍壟罩了整個森林。小白虎用手拿起一根細草刁在嘴裡,一手放在頭後仰望著蒼藍的天空。

他努力地回想自己剛剛自己追擊時的失誤,角度、速度、力度,沒有一點是有問題的。苦惱的情緒在心中漸漸散播開來,他甩了甩頭,想擺脫這些惱人的情緒,卻越想越不甘心。

「咯......」枯葉斷裂的聲音從一旁傳來,打斷了白虎的思緒,他下意識的抽起太刀,準備迎戰。

「是誰!」小白虎大吼,

「怯......小小孩玩大刀子,不怕被刀子傷到?」一隻黑狼緩緩從陰影中走出,眼裡滿是對小白虎的輕視。

「你說誰小!你有種再說一次試試!」白虎雙手拿著太刀,指向眼前的黑狼。

「哎呀呀,口氣真不小啊,你沒看到這東西嗎?」黑狼邊說邊亮出手臂上的刺青,小白虎看見刺青一臉震驚,不敢置信的望著黑狼。

「所以我說.......你知道我的來歷了吧。」黑狼不等他反應繼續說道。

「你是......雷光盜賊團!」白虎瞪大眼睛看著他,手上的太刀也因此握的更緊。

「哼,算你還有點常識。」黑狼臉上露出一抹輕蔑的微笑,「識相的話,就趕快交出身上的財物,或許我還能饒你一命。」他接下去說道。

「休想!我才不會怕你!」小白虎大吼著,手也因憤怒而不停抖動。

「真是的,你們總是喜歡增加我的工作量,乖乖交出東西不是很好嗎」黑狼嘆了一口氣,拔出背後的黑刀,指向前方的白虎。

「小傢伙怎麼樣?現在還有機會讓本大爺饒你一命。」黑狼臉上藏不住笑意,不屑的說。

「我的名子不是小傢伙!」白虎一個轉身,太刀像是沒有重量一般輕盈的砍了出去,黑狼嚇得退後好幾步,還差點失去重心。

「我的名子!叫做虎耀!你可要記清楚了!」虎耀一連串輕盈的攻擊,不斷砍向黑狼。黑狼還在試圖穩住自己,吃力的接下好幾下攻擊。

黑狼重新站穩腳步,再次用自己的黑刀擋下攻擊,輕輕一推,把小白虎施家的力氣全部彈了回去。虎耀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痛的他低聲哀號。

「臭小子,你以為本大爺真的打不贏你?」黑狼直起刀子,指著跌坐的虎耀。

「我可不會這樣就認輸!」小白虎一腳踢開指向自己的黑刀,趁機撿起掉落的太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黑狼揮去。

黑狼雖然趕緊跳開,腹部卻還是被刀尖劃過,開始滲出鮮血。黑狼不屑地啐了一口,再此拿起鋒利的黑刀,指向前方。

「小鬼,你還真不識相,把東西乖乖交出來不是很好嗎?一定得讓本大爺這樣動刀動槍的嗎?」黑狼摀著自己的傷口,一臉不滿地說。

「少囉嗦!去死吧!」虎耀拖著太刀衝向黑狼,就在接近黑狼時跳起來,用力將太刀劈向敵人頭部。

只見黑狼將刀打橫,用力將白虎的太刀向上一頂,藍色的太刀就這樣從虎耀手中飛了出去,黑狼一手接住空中的太刀,並用腳重重的補了小白虎一腳,被踢中虎耀直直飛了出去,大力摔在地上,不停咳嗽,嘴角還可見血絲泊泊流下。

「小孩就應該乖乖的待在家裡。別學人耍帥玩刀。」黑狼慢慢走到小白虎旁邊蹲了下來,「不過話說回來,你居然弄得到『流雲』這把刀,應該能賣個好價錢。」黑狼自顧自的繼續說道。

「別碰它!你敢動它我就殺了你!」小白虎語帶憤怒吼道。

「哼,輸家是沒資格跟我談條件的。」黑狼冷冷的說,他緩緩起身,準備轉身離開。突然之間,黑狼的腳被拉住,他低頭一看,發現虎耀正死命地拉著自己的腳。

「怯......你該學會放手的。」黑狼一腳甩開白虎的手,繼續往前搜刮小白虎的財務。正當他走到背包前,一雙小手又再次抓住了他的腳踝。

「不死心的傢伙!」黑狼氣得一把抓起虎耀,用力抓著他的脖子頂在樹上。白虎不斷掙扎,口中還念念有詞。

「我就算死......我就算死也不會讓你拿走那把刀的!」

黑狼聽見白虎死命地大吼,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壞點子。他放開緊抓虎耀的手,虎耀一屁股重重跌落地上,痛的哇哇大叫。

「你還滿有骨氣的嘛,我欣賞你。」黑狼收起手上的黑刀說,「本大爺雖然是強盜的頭子,但人情義理我還是懂一些的。不如我們來玩個遊戲,你贏了,你的東西我分毫不取,輸了,東西全歸我,包刮這把刀。」黑狼晃了晃手上的藍色太刀說。

「我死也不要跟你這種爛人談條件......」虎耀不屑的望向一旁,絲毫不想理會黑狼。

「你別忘記,我如果要殺你,是輕而易舉。」黑狼靠近低語著,臉上滿是陰險的笑容,「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你如果參加了,無論如何都能保住小命,還有可能把這些東西要回去呢。」黑狼黑色的頭顱慢慢向後退邊說。

虎耀心裡滿是掙扎,他明白黑狼一定有什麼詭計正在暗算著,也清楚他不會那麼輕易讓自己離開。儘管心裡這番掙扎,卻還是沒辦法抵擋現實。因為黑狼隨時能夠輕易奪走自己的小命。

「我知道了......我跟你比就是了......」虎耀一臉不情願的說。

「這才對。那廢話別再說了,來比賽吧。」黑狼露出滿意的表情,並解下身上的東西。

「這比賽是屬於男人的尊嚴。」黑狼說,「規則很簡單,我們分成攻方跟受方,進行兩輪比賽,一輪比賽後就互換攻受。攻方先把一條繩子綁綑綁在受方身上,如果攻方能在受方把繩子解開之前讓受方高潮,那就是攻方獲勝,反之則是受方獲勝。」黑狼一臉興奮地講解充滿情色的規則,似乎一點也不為此感到害羞。

「這到底......這到底是什麼鬼規則啊!」虎耀臉上泛起一片紅暈,惱怒的大吼。

「已經來不急了。為了怕你說我欺負你,如果你輸給我,你只要能撐過我的挑戰,你一樣算獲勝。」黑狼淫邪的笑著,並用一股不舒服的眼神看著虎耀。

「我才不要跟你這隻大色狼做這種事!」白虎大聲咆哮道,臉上盡是羞恥的表情。

「這由不得你!」黑狼一把撲上虎耀身上,三兩下撕光了小白虎拿來遮掩身體的衣物。

虎耀嬌嫩的身體一絲不掛地暴露在黑狼眼前,纖細的腰身與翹挺的嫩臀,加上小手遮掩的三角地帶,讓黑狼血脈噴張,下身的巨物也把褲檔頂起一大包。

「身材真好呢。」黑狼用指甲輕輕滑過滑嫩的皮膚,嘴裡的口水差點就沾濕了白虎的身體。

「閉嘴!......別廢話快點開始。」虎耀羞紅著臉,生氣地大吼道。

「小傢伙那麼心急啊?那就讓你先當進攻摟。」黑狼拿出一綑繩子遞給白虎,臉上滿是得意的笑容。

「你就不能閉上你的臭嘴嗎!」虎耀不耐煩的吼道。小手心\不甘願的緩緩拖下黑狼的衣物,直到黑狼剩下一條內著,一包火熱的包袱就挺立在空氣之中。虎耀看見眼前的巨物,身下竟然起了生理反應!

為什麼!為什麼在這種時候!為什麼是對他有反應!虎耀在心裡大吼,他打從心裡討厭自己的身體,明明非常厭惡眼前的黑狼,卻對這種人起了反應。他想找一個洞把自己埋進去,遮掩自己這種羞恥的反應。

「小鬼,不是要開始嗎?脫脫拉拉的,還是對本大爺的大肉棒有反應啦?」黑狼語帶嘲諷地說道。

「閉嘴!誰會對你這頭變態有反應!」被說中痛點的虎耀,又羞又怒,大聲的反駁道。他鼓起勇氣,一把扯下黑狼僅存的內褲。一支傲人的長物就這樣彈了出來,不時冒著透明的淫液,滴落地上。虎耀看見這樣的春景,不自覺把屁股抬高,試圖遮掩自己硬挺的下體。他不敢直視黑狼,深怕再次被黑狼戲弄。

虎耀快速的把繩子纏繞在黑狼身上,並牢牢地打上死結,深怕繩子不夠牢固,一下就被黑狼解開。

「我好了......」小白虎低聲說道。

「那就開始吧,越快滿足本大爺,你就越有機會喔!」黑狼扭腰晃動自己粗長的凶器,彷彿在誘惑著白虎好好服侍自己。

虎耀不情願地接近那滿是淫液的肉棒,黑狼特有的氣味不斷從上頭傳來,白虎輕輕吸了一口,那氣味像是飛蟲一般鑽進自己體內,並在體內製造不少騷動。他甚至還能感覺自己的下身已經開始流出液體,像是失禁一般宣洩而下的淫液。

「怎......怎麼可能!我只吸了一口,身體怎麼就......」正當虎耀這麼想時,他接下去做的事連自己都不敢置信。

「不!快停下!不能這樣!你是虎族!不能向這隻低等的犬科屈服啊!」小白虎在心中大喊著,卻怎麼也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呼......這麼熱情的服務。我會吃不消的呀。真是一個心嫌體正直的小鬼啊。」黑狼輕輕撫過他白色的毛髮,身下的小白虎,眼神渙散地吸吮著黑狼的獸根,像是發情一般,想要徹底榨乾黑狼。

兩人就這樣交纏許久,直到黑狼的下身開始有些反應,這才開始準備掙脫。

「好了!爽夠了,該認真了!」黑狼把手臂用力一伸,厚重的粗麻繩馬上就應聲斷裂,絲毫不拖泥帶水。身下的虎耀忘我的吸吮著黑狼的肉根,好像還沒察覺綁在黑狼身上的繩子已經被他給破壞。

「小鬼,吸夠了!該你了!」黑狼粗魯的拔出虎耀嘴中的肉棒,小白虎這時才慢慢回過神,只覺得腦袋昏昏脹脹的,而且不知為何還想要再次擁有黑狼的肉棒。
黑狼隨便在小白虎身上綁了幾圈,最後在打上一個不怎麼牢靠的結做結尾。

「別說我欺負你,我的繩子綁的很鬆,只是看你有沒有辦法掙脫。」黑狼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似乎心裡早有算計。「別到時候爽到沒辦法掙脫啊。」他最後補上一句嘲諷道。

「哼......就憑你那張低賤的狗嘴,要讓我高潮是不可能的。我可是高貴的虎族。」虎耀眼裡的清澈漸漸回復,他吐了一口口水,想要把自己嘴裡汙穢的淫液給吐掉。

「那就看你的實力嘍,王子殿下。」黑狼輕蔑的笑道,一點也不把白虎說的話放在眼裡。

「那我就開動嘍。」黑狼一口含入虎耀那早已被淫液給弄濕的小肉根,柔軟的狼舌在幼小的嫩芽上不斷打轉,不時還用靈巧的舌尖劃過公獸們最難以忍受的頭冠。

「嗚恩哈啊......」虎耀的小嘴不停呻吟著,強忍快感的眼淚也不停從他稚嫩的臉龐流下,形成一種特殊的表情。盡是享受又伴隨著痛苦。

「快掙脫!掙脫你就自由了!」
「你還在等什麼?繩子那麼鬆,隨便都可以掙脫!」
「快醒醒!不能沉淪啊!」

小白虎在的內心不斷吶喊,試圖喚醒正慢慢淪落的自己。然而下身傳來的強烈快感,已經一點一滴掩蓋掩蓋那自內心發出的聲音。吶喊的聲音漸漸模糊,最後腦中是一片寂靜。

虎耀臉上的痛苦已經消失無蹤,只剩下純粹的快感與渴望交織,小白虎伸出舌頭喘著粗氣,活像一隻淫蕩的小公犬。

黑狼一臉輕鬆,露出淫靡的表情舔著可愛的嫩芽,隨後伸手套弄那硬挺的肉根。

「哈啊啊啊啊啊!」小白虎再也忍不住強烈的刺激,開始大聲的呻吟,黑狼這時也露出滿意的笑容,並快速套弄著嫩芽。

「我的技術還不錯吧,王子陛下。」黑狼語帶嘲諷地說,戲謔的神情讓人恨不得把拳頭用力打在他臉上。

但小白虎已經無心對抗眼前的敵人,只想用黑狼的嘴巴取得更多的歡愉。黑狼似乎也聽見虎耀的心聲,把嫩芽再次沒入自己嘴裡。但這次他毫不客氣地吞噬整根嫩棒,甚至用最難以忍受的方法來取悅他。

要一個十五出頭的孩子承受這種巨大刺激,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虎耀用力一挺腰,身體便開始一抖一抖的抽搐。滑潤的童精就這樣衝進黑狼嘴裡。肉根跳動了數下,便慢慢開始變軟,像是失去活力一般垂下頭來。

「王子陛下的東西還真不錯,你的味道就和你的表情一樣淫蕩呢。」黑狼笑望眼前張口喘著大氣的小白虎,舔了舔嘴巴說。
「好啦,竟然你輸了,當然要給你個機會扳回一成嘍。」黑狼淫邪地看著無力的白虎,「更何況,我也還沒玩夠。」他挺了挺自己的肉根繼續說道。

黑狼一手抓起倒臥在地上的白虎,把白虎那未經人事的嫩學穴對著自己,並用自己的肉根在外頭不斷摩擦。肉棒上的淫液正好被拿來當成潤滑的工具。

「你妳在幹嘛!快......快住手!」白虎虛弱的說,

「聽好啦,如果這沙漏漏完前你沒有被幹射,那你就贏了。準備好了嗎?」黑狼淫蕩的笑了一下,並用巨大的龜頭頂了頂嫩穴。

「等等!這也太......啊摁哈啊啊啊啊啊!」虎耀還沒說完,話就被身後的劇痛給打斷。黑狼已經把沙漏倒轉過來,開始用碩大的肉根強暴自己的嫩穴。

說也奇怪,白虎感覺自己身後正被撕裂時,心中卻浮出了一股愉悅的感覺,火熱的肉根就像鐵棒一樣在自己的後穴抽插。虎耀臉上不斷流出眼淚,瞳孔裡也因享受這種疼痛而失神,兩隻眼睛再也無法聚焦在一起。最後他露出微笑,任由酥麻的快感侵蝕自己。

黑狼不停撞擊著後穴,每一下都像是要把小白虎給頂上天。虎耀的青芽也隨著肉根抽送而流出愛液。流出的愛液很快就在地上匯集成為小水灘。

沙漏越漏越少,黑狼也越插越瘋狂,最後乾脆把小白虎的腳拉開,更加深入他的花園。

「真可惜!王子陛下!時間快到了。我原本還想讓你多爽幾次再結束的。只是你熱情騷穴夾的我實在是太爽了,我也忍不住快繳械了呢。」黑狼咬著白虎的脖子,在耳邊淫語著,身後的撞擊也越來越大力,發出清脆的姦淫聲。

黑狼的肉棒已經脹到極限,把整個穴都撐得滿滿的,虎耀也越校越淫蕩,伴隨黑狼粗重的喘息聲,形成美妙的姦淫進行曲。

黑狼感覺自己的下身再也忍不住這樣熱情的招待,大力的把整根肉棒插進嫩穴中,虎耀也對著天空大聲嚎叫,大力射出自己白濁的漿汁,嫩芽每一下的跳動,都在空中劃出完美的白色弧線,像是再以此稱讚黑狼的技術。黑狼緊盯著沙漏,等待最後一顆沙粒落下之時,跟著射出自己的狼族精華。

白濁的狼精就這樣一波又一波的衝入小白虎體內,虎耀的肚子也隨著肉棒跳動的次數越來越脹,直到肚子再也裝不下黑狼的禮物,從兩人的交合處噴濺出來。

黑狼吐著舌頭,享受肉根抖動時被包覆的快感,隨後拔出肉棒,放開已經無力癱軟的虎耀。嫩穴裡泊泊流抽的白漿,像是對黑狼豎起白旗投降。

「小鬼,這些東西,我就收下了。」黑狼穿上自己的衣服,拎起一旁的戰利品,「這把刀送你,就當作今天玩的很爽的份上。」他一把丟下藍色的太刀,笑著說到。

「高貴的虎族?哼!我只看見一隻沉淪在我身下的淫獸。」黑狼緩緩走進陰影裡,消失在樹林之中。留下已經徹底崩壞,正享受黑狼餘溫的虎耀。

--------------------------END----------------------------

好啦~這是這次為大家帶來的R18小說XD~~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作品>w<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歡迎一起討論XD

不求GP只求回應,你的回應就是我的原動力>w<

城市洸狼~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6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獸人|R18|BL|重口|城市洸狼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貐楌勭猇
對動作和環境的描寫很有視感與空間實感~但覺的對話中的那份<聽覺感>描述還可加強~個人覺得算是96分的好文了~

09-18 22:01

城市洸狼
我的確是少了聽覺部分沒錯QWQ
09-18 22:31
貐楌勭猇
比我的太好多了啦~別哭!你哭了~那我的文章不就要跳樓了~0口0(驚呆!

09-18 23:57

城市洸狼
還有很多不足嘎 請多多指教瞜~~~
09-19 00:12
貐楌勭猇
啐了一口<<<能解釋一下?雖然知道文義~但覺得總是會有些落差~ P.S聽視的部份我現在在試用更多的姿體動作描述~來呈現~但文又常會變得太落長...有點影響觀看!我試改一句你的作品~你看看覺得怎樣短比較好?

09-19 09:50

城市洸狼
啐了一口就是朝旁邊吐了口水
09-19 19:24
貐楌勭猇
「該死......又被那小渾球給跑了。」小白虎啐了一口,語氣裡滿是憤怒與不平。>>>我改成「該死......又被那小渾球給跑了。」小白虎同時跺了一腳,看向了右拳握緊,啐了一口,語氣裡滿是憤怒與不平。(改這樣~但又變得落長.覺得很怪

09-19 09:54

城市洸狼
跺腳感覺有點多餘XD 09-19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tar1998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護理系日常】9/18... 後一篇:【護理系日常】9/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