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 小女孩與大老虎的旅程,就此展開 ۞ 壽屋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零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7-09-15 20:01:20 | 巴幣 114 | 人氣 2652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壽屋所推出的,「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的零喔(•ㅂ•)/

      這隻模型延期蠻久了,原本預定是在1月發售,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改成夏季發售,就一路等到8月了,我猜是因為想要等動畫開播帶動購買人氣吧XD?(動畫是在4月時開播),不過沒關係,我對這隻的成品還蠻滿意的,有慢慢等待的價值> <~

      看過這部動畫的人好像比較少,劇情簡單來說的話,就是零啟程前往尋找魔法書的故事。跟隨在她旁邊的是一位「墮獸者」,也就是由人類所生出的獸人,在劇情中零都稱他為「傭兵」,我當初會被這套模型吸引就是因為這兩個人的組合,小女孩加上一隻大老虎,感覺就很有趣(〃∀〃)

      那麼以下,就要開始我們的開箱文囉!!✧◝(⁰▿⁰)◜✧







【外盒圖】

      這次的外盒蠻普通的,採用的是藍天白雲的底圖,加上一些模型圖而成。我想,用藍天白雲當背景可能是想要代表旅途中的風景吧?





【底座】

      在動畫中墮獸者的頭顱是最高級的獻祭品,所以常常被魔女追殺,傭兵一開始也是會堤防零是不是覬覦他的身體,結果模型的底座直接把他的頭拿來用啦XD

      不過這個傭兵頭做的實在不錯,除了表情生動之外,毛髮的刻畫也不馬虎,另外,從不同角度看,傭兵的表情也會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從傭兵有冒汗的那一面來看的話,會覺得他是有點無奈的表情,但是從沒有冒汗的另一面來看傭兵的臉,會覺得他有一點兇兇的> <~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δ△δ~









【臉部、髮型】

      雖然零是一隻小ㄌㄌ,不過因為她對自己魔女的身分充滿驕傲,所以常常是帶著自信滿滿的表情,比較少天真可愛的表現。

      雖說如此,她偶爾還是會用小惡魔的表情捉弄一下傭兵(≧∀≦)ゞ



      頭上的呆毛宣示著自己的存在感(〃∀〃)



      長髮隨風飄逸的模樣也蠻漂亮的~



      不過因為零是看向側面的關係,所以表情會有些角度限定,從另一邊看會有些不協調。゚(゚´ω`゚)゚。




      這隻的頭髮也有做漸層色的設計,由白色漸漸轉成有點透明的粉紅色!

      最近開箱的幾隻模型都有漸層色的設計,感覺變成趨勢了(*‘ v`*)




【衣服造型】

      這套是零進城之後所購買的衣服,我還蠻喜歡這件衣服的,很有旅行者的感覺!





      這隻模型也有露出零可愛的小肩膀,雖然說衣服的設計是不露肩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零的習慣,不管是在動畫還是小說,零都會露其中一邊的肩膀(動畫小說都是左肩,模型是右肩)



      衣服上的大鈕扣讓這套衣服帶了點小孩子的風格,沒有扣上的鈕扣和隨意繫上的皮帶則是顯露了零大方、不拘小節的個性。



      雖然衣服是暗色的,不過在皺褶的部分一點都不馬虎呢(▰˘◡˘▰)



      短褲穿得有點低,所以坐下來的時候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小屁屁> <~



      在背後的地方也有攜帶一個和皮帶一樣花紋的小包包。




【腿部】

      零的腿型看起來超可愛的> <~小小隻的



      粉色的過膝襪感覺就很適合小女孩來穿(๑´ڡ`๑) (另外白色也是不錯XD)



      被這雙腿跨在頭上,傭兵應該要高興一點才對吧(〃∀〃)



      這雙皮革靴也是我覺得做得很棒的地方,非常漂亮!!




【隨拍】

      一些隨拍(๑´ㅁ`)










【心得】

      在發出這篇開箱文的同時,其實我已經擺設超過一個禮拜了,所以可以順便說一下擺設的感覺(打文章拖真久XD)

      我覺得這隻零的造型真的是非常漂亮而且耐看,雖然只是小小的一隻,但是經由姿勢的設計,像是頭髮和衣襬飄逸方向與坐姿方向是不同邊的,讓整體的畫面看起來十分豐富而不單調!!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個底座,看到傭兵有點傷腦筋的樣子會讓人感到會心一笑,平常零也是這樣有些任性,想要爬到傭兵身上睡覺呢(〃∀〃)(據當事人表示是因為傭兵躺在身上毛茸茸的很好摸~)

      另外,塗裝的部分以壽屋來講是還蠻高水準的,除了一些小零件,如短褲的綁帶沒有那麼精緻以外,其他的部分如頭髮、衣服都做得還不錯,特別是鞋子我覺得做得很棒,我蠻喜歡零的這雙皮革靴的,顏色很漂亮!!

      所以如果有人也喜歡零的話,這隻模型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喔,雖然說零還有出另外一隻模型,不過我是覺得這隻比較可愛> <~看個人喜好囉!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Akechi
比較想要傭兵+1
2017-09-19 01:04:38
一阿璃姊姊一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隻大貓咪呢> <~
零:( ´•̥ו̥` )
2017-09-20 10:38:24
萌筆
在連結結束的漫畫版上面,零還要求傭兵跟她做結婚儀式咧~

雖然某禽獸可恥的逃避了(咦?)
2017-09-19 19:01:53
一阿璃姊姊一
我只有看過動畫,不過各大討論版對小說的評價都還不錯(漫畫方面不清楚),
都說是被動畫引入坑的XD
希望零和傭兵可以有個好結局> <
2017-09-20 10:42:03
橙豆
零真的超可愛的啦///
蠻期待動畫繪出第2季的!
2017-11-14 07:39:04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希望可以繼續看到零的旅程> <
這兩個人的組合感覺就很有趣(๑´ㅂ`๑)
2017-11-17 10:55:38
無此人
我想咬傭兵!!!
2017-11-23 10:23:48
一阿璃姊姊一
感覺可以想像的到零咬著傭兵的尾巴,被傭兵在空中甩來甩去的模樣XD
2017-11-29 10:47:49
無此人
咬咬!
2017-11-30 21:51: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