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變成女生一點不好玩《下》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09-15 11:06:47│巴幣:56│人氣:1809




◎◎◎

洗完、吹乾頭髮後走出浴室,我的情緒已經平穩下來,看了時間後發現比平常還要多待一個小時多,隨後我坐到梳妝檯前,拿起那些保養品塗抹,從臉上、脖子,一路向下到了小腿,讓肌膚都有受到滋潤,不過眼睛還是有點腫腫的,討厭死了!

望著鏡子中的自己,我很怕又要再出現了什麼人,害我一下盯著鏡子,一下往身後看有沒有人......

全部弄好後,我翻開衣櫃挑選著內衣褲,前幾天又有再多買幾套,第一次買的時候,只是想說有可以穿就好,等到看習慣自己的新身體後,我才開始想要買幾套好看的、自己喜歡的。

我將它們一一攤在床上,帶花紋圖案的,有純黑純白、淺綠、淺藍;帶蕾絲有點薄紗效果的,有純黑、淡粉紅、暗紅,看了許久後,發現淡粉紅能讓我的心情變好。

穿上那套能讓肌膚更顯白的淡粉紅蕾絲後,看著連身鏡中自己的身材,白皙、豐滿的胸部,再往下點是微微有著馬甲線的纖細腰身,還有一雙併攏時不會臃腫的長腿,這恰到好處的身材,唯一會讓我有點想抱怨的是,胸部真的好重......

再小一點,走路時就不會腰痠背痛了。

看著看著,我閃過一個念頭,也為了轉換一下剛剛的情緒,我又走到梳妝台前,拿出化妝包後,往臉龐上一層淡淡的薄妝,再往嘴唇塗了一層水亮、粉色的唇蜜。

最後走回全身鏡前,確定好了內衣褲都有穿好,臉上的妝也沒問題後,我拿出手機開始自拍了起來,我拍了好幾種表情,從羞澀到放蕩都有,不過看著看著都不是很滿意,刪了大概二十幾張後,我才留下兩張。

一張是做出將頭髮勾到耳後的手勢,閉起眼睛甜滋滋地傻笑;一張是用指尖勾著內衣像是要將它撥開一樣,表情是輕瞇著雙眼,舔著嘴唇冷笑

選定好這兩張後,在視窗輸入了一個簡單的訊息『快說人家很漂亮!』,我期待地按下發送。

他會說什麼呢?會說我很漂亮,說小寶貝呢?還是說我胸部很美,想揉之類的色色的話呢?又或者是,很慶幸擁有我這樣的美人!哼哼。

叮──他很快就回覆我了......

『妳怎麼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眼睛怎麼有點腫腫的?』

『沒事啦!有點水腫而已。快說我漂亮!』我明明就有用妝容蓋掉了,為什麼他看得出來?

『小淘氣,妳很漂亮,晚上再去一起吃妳想吃的。這下我精神都來了,先去忙了,愛妳。』

他傳了一張照片,桌子上擺滿很多文件和客戶資料,然後對著那堆資料比中指。

『那、我會乖乖等你回家,辛苦你了,愛你,嗯麻。』

──我才不會乖乖等你回家呢!哼哼!不過看到他的訊息,讓我安心好多。

我套上一件V領的黑色T恤,肩膀有鏤空效果,這件能襯托出我的身材,再搭上修身的七分牛仔褲,讓白白的小腿肚能夠稍微露出來,鞋子的話就決定是黑色羅馬跟鞋。

全部穿好後,照了照鏡子,檢查好穿著不會違和後,我才拿起包包踏出家門,準備走到捷運站去。

等等要上課的學生是一位律師,這是其他學生最近介紹給我的,說他想要去日本自助旅行,需要臨時家教,鐘點費給得很高,只是要在他的個人事務所上課,今天是最後一堂課了。

平常我只會約在公共場合,特別是變成女生後,我就更盡量約在公共場合。

如果真的要到別人的地方上課,我一定會選在一樓非常好出入的地方,還有都只喝自己帶的東西,以及真的忍不住,要和別人借上廁所時,要先檢查廁所內有沒有什麼異狀。

警戒心,大概是我變成女生後,反而越來越強的感受。

因為我還是深刻地知道,控制不了性慾的男生,能夠做出多瘋狂的事,或是對女生身上一些很普通的東西發情,對那些發瘋的男生來說,即便是女生穿過,充滿汗臭、灰塵、髒兮兮的內衣,他們還是可以當成寶物,滿足自己的幻想。

如果是戀人那還沒話說,但對他們來說彷彿只要是美女都好,哪怕不認識也是樂在其中......

變成女生後,想到就覺得有點噁心......

搭上捷運後,我很快就找到位子了,車廂裡面沒有太多人,不過當我上車時,還是有幾個像高中的小男生開始交頭接耳,不斷地往我這偷瞄,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真不知道他們在竊竊私語什麼呢?

大概就是那個妹好正,偷偷意淫一下吧?

對於這種程度的視線,我已經能夠適應,雖然說變成女生後,我對於別人的視線越來越在意,可是小白臉有慢慢開導我,所以我比較不怕了。

他對我說過,『在意別人的視線不是壞事,但小夜妳要清楚自己的視線該擺在誰身上,而不是讓隨便一個人就能影響妳的思緒,這會很累,我也會很心疼。』

很快地過了幾站後,就到我要的站了,律師的事務所就在捷運站附近的住宅區,當我要下車時,那群小男生還沒要下車,我將臉稍微轉過去,勾起一抹笑容後才下車。

看著他們發花癡的反應,還真有趣。

走出車站後,淋浴著午後的陽光,走了大概十五分鐘,我終於到他的事務所了,門口上掛著暫時歇業的牌子,推開門我清楚看見裡面,穿著西裝的律師已經坐在會客用的沙發上,桌子早已擺好了書。

打個招呼後,我坐到他對面的沙發上,邊小聊著近況,邊拿出自己做的教材準備上課,今天主要是幫他複習前面學過的句子、單字,還有陪他練習和驗收日常對話。

律師的學習狀況相當好,我記得他第一天上完課後,平假和片假也全部記起來了,我記得我花了三天,才全部記起來,難不成當律師腦袋都這麼好嗎?

很快地我們就開始在練對話,看來今天可以早點結束。

不過雖然他很認真在上課,可是不知道他是有意還無意,不時地會摸一下自己的手錶,或是摸摸自己那條看起來很有質感的領帶,後面還拿出自己的汽車鑰匙擺在桌子上,這些小動作有點讓我煩躁,可是我還保持微笑,專心上課。

之前他給我的印象都是一個有禮貌、博學的人,上課時不會偷瞄不該看的地方,也不會毛手毛腳,就只是專心上課而已,所以我對他的印象是好的。

怎麼今天有點怪怪的?我記得有和他提過,我有男朋友這件事情,他應該不會亂來吧?
想著想著,一個討厭的感覺湧了上來,我好像想起什麼事情。

當我們全部練完,確定他到日本那不會迷路,不會因為聽錯價格買貴東西後,看了一下時間,離小白臉下班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決定陪他小聊一下。

「這份筆記給你,我有幫你把所有常見單字整理出來,還有一些特殊用語。如果還有問題,還是可以私訊我。你的記憶力真好,當律師的感覺都好聰明呢。」

我將那份筆記收好遞給了他,卻發現他若有所思地盯著我看。

「也還好啦!哪像老師妳的口音很道地呢,很像日本人。對了,老師......」他忽然站起身來,坐到我旁邊來,「今天最後一堂課,想說妳上課一直很用心,想請妳吃個飯。在百貨公司附近的一間壽司店,離這也蠻近的,妳看如何?」

對於他突然其來的舉動,我還是撐著微笑,不想讓他察覺到我有點不開心,但我知道他說的那間,非常貴,評價很好也很美味的樣子,我是蠻想吃的,只想和小白臉一起吃,不過這陣子我不會想吃壽司了。

我稍微壓低聲音,用比較平淡的語調,「很謝謝你,可是今天可能沒辦法耶,我等一下還有別的課要上。」

「那等我從日本回來時,我們再約可以嗎?」他忽然把手繞過我的身後靠著,翹著腳稍微往我這貼了過來,這讓我對他的印象有點變差了。

我還是強壓著不悅,「那我可以帶我男朋友一起去嗎?」

拿小白臉出來擋果然奏效了,我注意到律師流露出一抹失望和遲疑,但他又立刻笑了起來,「能讓老師這麼體貼,他還真幸運呢!能站在老師身旁的男人,應該相當事業有成吧?」

我又看見他摸了一下手腕上那個閃亮亮的手錶,不過替他感到有點抱歉,我一點也不懂手錶,也看不懂他想暗示什麼。

不知道換成其他女生會怎麼解讀和反應,可我一點也不想要成為,男人鬥爭世界中的炫耀品,也不想要成為某個事業有成的男人身旁,用來襯托出他完美人生的戰利品。

我想走人了,我緩緩站起身來,向他輕點了下頭,依舊保持假笑,「謝謝您的好意,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時間有點來不及了,我得先離開了!」

「老師,那我載妳吧!」

「沒關係,我想順便在這附近買點東西。」

我再輕點一次頭後轉身離開,我看見律師那奇怪的笑容,才想起來他曾問過我,男朋友是做什麼的,當時我回答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後,他露出的眼神帶著一絲不屑。

想起那個女惡魔說的話,照她的說法生活,我很確定自己一定幸福不起來。

我再次搭上捷運,已經到黃昏時刻了,車廂變得擁擠,多了許多下班的人和放學的學生,好險我依舊有坐到位子,可這次我卻覺得好沒安全感,一種孤立在陌生環境的感覺,讓我忍不住咬著嘴唇。

好想快點見到小白臉......

到他上班的地方,只需要一站而已,我一下子就下車了,出車站後我快步地走到他公司的大樓附近,看到一間便利商店後,決定坐在裡面等他,其實不確定他到底什麼時候會下班,他有時會讓自己晚下班。

望著外頭來來往往的行人,那一對對路過的愛侶,讓我覺得有些寂寞,我拿出手機,向他發送訊息──

『寶貝,你要下班了嗎?我好想你。』

不到一會兒,他馬上回覆了,『我在收拾東西了,我們去吃壽司好不好?』

『不要!我想吃燒烤!今天不想吃壽司。』

『好,妳開心就好。妳現在家嗎?』

我開起相機功能,自拍一張眨眼的照片傳給他,『你猜猜看啊!』

『妳在哪?我等等過去載妳。』

『你快點出來就知道了。』

隨著夜晚的降臨,路燈紛紛亮起,我才覺得街道徹底活過來,我收起手機,走到外頭他停機車的地方,盯著大樓的出口,在那不斷湧出的人潮中,尋找那張能讓我感到安心的臉龐和聲音。

橘黃色的路燈光下,有一個人拿著公事包緩緩地走了過來,他不解地挑眉盯著我看後,立刻開心地燦笑起來──

我著急地跑到那個人面前,不想管其他路人怎麼看,只想緊緊地抱住他,聞著他身上的香水味、感受那厚實的呼吸,我將臉埋進那懷抱中,這樣才能忘記今天的不開心。

「哇嗚,妳怎麼了?怎麼今天這麼奇怪啊?」小白臉沒有把我推開,只是很輕很輕地撫摸我的頭,「好啦好啦,我已經在這邊了!快去吃飯吧,我快餓昏了。」

我還是沒有鬆開,只是稍稍抬起頭來盯著他看,不自覺地提高音量,向他撒嬌起來,「有沒有想我?」

「妳的眼眶怎麼那麼紅?」

聽到這句話後,我立刻鬆手抹了一下眼眶,「睫毛掉進眼睛而已!哼哼!」

咕──

安心下來後,我的肚子不自主地叫出聲,我的臉跟著發燙起來,好糗......現在想想,我從早餐過後就沒有再吃任何東西了......

「呀啊,討厭鬼你在做什麼?」

他輕輕捏著我的側腰,笑得有點賤賤的,「看到妳因為肚子叫出聲感到害羞,倒是挺新鮮的。吃完再看看妳有沒有想去哪。」

我們吹著夜風出發,小白臉將我的手拉進他的外套口袋裡,坐在後座的我將身體緊緊地貼到他的背後,眼眶又濕熱了起來。

......

當我們吃著燒烤時,我只是靜靜地傾聽著小白臉說話,聽著他說今天拉到不錯的訂單;藉由自己的業績讓主管吃鱉,老闆很欣賞他的工作態度之類的種種。

望著恢復活力的小白臉,我開始感到害羞了起來,心窩跳得好快,不時將頭低下來偷瞄,之前都能和他對視,可是現在我看著看著,耳根子就會變得好燙,臉也會不自覺地紅了起來,如果被他發現一定又要笑人家了。

直到吃完,我還是沒說上幾句話,聽著他的聲音,看著他的臉龐,就讓我感到心滿意足了。

最後我們吃完後哪都沒去,我說想待在家和他一起窩著就好,他沒有多說什麼,彷彿察覺到我今天的異狀般,只是和我說,有我在他就很開心了......討厭死了,他的嘴真的很甜,嘻嘻。

回到家後,小白臉先讓我去洗澡,他說他還要處理一下文件,當我從浴室出來時,我穿了一條小短褲,加上黑色背心,將頭髮撥到一邊垂掛在胸前,果然還是將胸罩脫下時最自在了,不過小白臉又看傻了眼,他剛好處理完公事,已經把筆電關上了。

那樣子有點好笑,都是你的了,還那麼驚訝做什麼?哼哼。

換他走到浴室洗澡了,我躺在床上滑著手機等他出來,腦海卻開始閃爍那女惡魔說的話,還有律師那怪異的舉動,徹底放鬆下來後,當時那些委屈的感受,反而像漣漪般慢慢擴大了。

那個女惡魔明明不了解我們,為什麼可以說出那樣的話?至少我不會因為有了一張臉,就誰都可以,也沒那麼隨便......小白臉不要有天突然性情大變,會虐待或毆打我,我就不會離開他,我現在很怕疼。

還有那個律師,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想去貼有錢的男生好嗎?或許他可以用錢讓其他美人陪他睡覺,但至少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喜歡他們那樣......

正當我還在胡思亂想時,小白臉已經開門走出來了,趁著他還在擦頭髮時,我趕快背對他擦了擦眼眶,只是當我轉回去看他後,換我傻眼了。

他光著上半身,碩大的胸肌和八塊腹肌的人魚線一覽無遺,側腰上有一排刺青,那雙手臂也相當精壯,平常他就是用那雙手牽著我,摟著我的腰......

我拿起手機擺在臉前,假裝在滑手機,但視線還是忍不住隨著他移動,忽然之間感到腳邊的床墊一陣凹陷,我把手機拿開後,發現他整個人跨在我的雙腳,慢慢地爬了過來,背影逐漸遮蓋了視線裡的天花板。

我的臉已經變得好燙、好熱,他卻用指尖勾著我的下巴,將臉輕抬起來,這讓人家好難為情,稍微側過臉,「不要這樣看人家啦!很害羞欸。」

「妳的胸型真的很好看欸!」

還來不及防備,他那厚實的手掌很大膽地揉起我的胸部,並直接將我的背心掀開後,貼近我的耳邊呢喃著,「再讓我玩一下好嗎?很有彈性呢,粉紅色的還真可愛。」

我輕咬著唇沒有任何反抗,如果這樣可以讓你開心的話,我都願意。

出乎意料的是,不到片刻後小白臉就停手了,還替我把衣服拉回去整理好,只是靜靜地躺在身旁,開始撫摸起我的臉頰,「不玩了,妳今天真的太乖了。」

「難得人家心情好,不想反抗不行嗎?」我蹭入他的懷中靠著,可是他的眼神認真無比,還帶著一絲心疼,看起來不像是想挑逗我,讓人家心癢難耐自己貼上去。

「小夜,我可是很清楚,妳很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只是我們都到這樣了,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和我說,會不會不太公平呢?」

腦海嗡了一聲後,思緒開始模糊,我緊閉著雙眼,雙唇卻忍不住顫抖,當小白臉選擇不再追問下去,轉而拍拍我的背安撫時,我、我終於壓抑不住情緒,在他的懷抱中嚎啕大哭起來......

那些事情真的好噁心,好不舒服......

哭了許久後,我才緩緩說出,女惡魔出現的事情,也有著和我同樣的一張臉,還說了一些很過份的話。原先我忍住不想說,還有出現一個和他長很像的東西,想要傷害我,直到他說我不可能只因為女惡魔才哭,一定有發生其他事情......

我才將浴室的事情通通告訴他。

小白臉聽完後,先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再抓著我的手放上去,「我不會逼小夜做不喜歡的事情,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更不會傷害小夜,我用我的靈魂保證。」

當他說出靈魂時,挑著眉笑容變得滑稽,讓滿是淚水的我也噗哧一聲笑出來,搥了一下他的胸口,「不要笑嘛!」

「不過那個女惡魔有點麻煩,先假設她需要用鏡子做為通道的話,那要怎樣才能防止她出現呢?讓我想想。」

他的臉又再度嚴肅起來,他很輕易地就能接受這些奇怪的事情,並把它們當成問題認真看待,像是身體變成女生的第一天,他馬上就能安撫我,替我設想。

這是我喜歡黏在小白臉身旁的理由,他很相信我也能讓我安心,想著想著卻有一個問題湧上了思緒......

「小白臉,那如果她親自來誘惑你怎麼辦?」想到小白臉有可能被誘惑,甚至有那麼一絲絲可能性因為這樣就拋棄我,讓我恐懼了起來,呼吸變得好重。

他忽然笑出聲來,輕捏一下我的臉頰,「這什麼奇怪的問題啊?她都能弄出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東西了,如果她很饑渴,搞不好還能多弄幾個,誘惑我是能做什麼呢?」

他改拿衛生紙擦著我的眼眶,「她的眼睛是紅色對吧?小夜,妳現在還是黑眼珠呢!況且,我怎麼可能會搞錯,誰真心對我好呢。」

「小白臉......」我發現問了一個不信任他的問題後,開始覺得有難過,我這笨蛋為什麼要懷疑小白臉!對不起......

他拉起棉被替我們蓋上後,撐著頭溫柔地說,「我會看著妳入睡,安心睡吧。過幾天,我就放假了,到時候帶妳出去散心,我想好要去哪了。」

「告訴我嘛!」

「忍耐幾天,才會有驚喜,快睡吧。」他將手輕輕地蓋上我的雙眼,一股溫熱的暖流竄入心窩,很有安全感,但一股淺淺的自責也勾動著我的心弦。

小白臉,對不起......隱瞞了律師的事情,我真的不想讓你吃醋,也不想讓你覺得你不如人,更不想讓你誤會我,會像你前女友那樣嫌棄你不夠多金,然後跑掉。

「小白臉,快親我一下。」

「小淘氣。」

閉著雙眼的我,看不見他的表情,可臉上的肌膚能感受到那溫暖的氣息,伴隨著海洋調性的清新香氣,一同撫上了我的唇......不管別人怎麼看,我都願意讓你擁有我。

......

自從和他說女惡魔的事情後,雖然他明明不是基督徒,但隔天他就買了好幾本聖經和十字架,聖經放在家裡各個地方,十字架則是掛在每一面鏡子上,也在我的包包裡面放一本很秀珍的經書。

他還說,之後要去教會和教堂學幾句驅魔咒,雖然有點好笑,可是卻也開心那可愛的動作,是為了保護我。

而經過那一晚後,我幾乎忘記自己曾是男人的事情,作為女人完全投入在小白臉的愛之中,才知道深刻體會到他對女人很有一套。

還是男人的時候我只是知道那些技巧,可以讓女生怎麼操作而已,但變成女人後才發現自己的情緒,讓我根本沒辦法那麼理智地操作那些技巧,然而小白臉卻能夠輕易化開我不安的情緒,因為他很真心對待我,那比技巧什麼的都重要多了。

更重要的是,我才深刻地體會到女生對愛的專一,喜歡上了就一點也不想讓其他人再碰觸自己,只想毫無保留地讓那個人知道,自己所有的情緒和感受,他的一舉一動都能夠輕易改寫自己的內心世界。

即便擁有了這張臉,要我為了錢還是生活,讓隨便的男人碰觸我,光想到我就覺得那一定是悲傷的事情......

說到這,這幾天我的身體也出現一些奇妙的變化,我的身體和感官又變得更加敏感了,之前小白臉喜歡欺負我,會偷偷咬我耳朵,或是偷偷摟住我的腰,那時只是覺得身體很酥麻而已。

可是現在那些小動作,咬耳朵、舔脖子什麼的,很容易就讓我全身發熱,而且下腹部那邊會有點痠痠麻麻的。

有時他還會不小心碰到我的胸部,碰個幾下我就會很容易口乾舌燥,眼眶變得濕潤,忍不住發出喘息的聲音,內褲也會跟著有點濕黏黏的,穿起來很不舒服。

更、更過分的是,小白臉的那些小動作比以前更多,卻都只是點到為止,就不會再有其他動作了......讓我心癢難耐得煩燥了起來。

今天是他放假,我也沒什麼事要做,早上時有醒來吃個早餐,不過他說黃昏才要出門,我們兩個又賴床到下午才起來。

「小白臉,快起床!」我只有穿著一條內褲和短袖,直接跨坐在他的肚子上,我的重量應該還不會壓死他,睜大眼睛注視著熟睡的他後,發現沒有任何回應,我就把手伸進他的衣服騷癢。

他緩緩睜開眼後我才停手,我正要準備開口和他說時間時──

「敢騷我癢!膽子很大嘛,小夜。」

他、他直接將手伸進我的衣服裡了,我沒有穿內衣啊──呀啊啊,不要捏住那裡!

我的身體瞬間癱軟,趴在他的胸膛上,他順勢環抱住我的腰,往身上壓得更緊了,隨即他舔著我耳朵,輕聲細語,「看我的厲害!我說過,欺負妳很好玩呢。」

他忽然將身體往上移動,用褲襠的部分輕輕磨蹭我內褲中間的位置,一股觸電的感覺從我的腦袋竄流到全身上下,我緊咬著唇還是喘息著「咿呀──嗯──」的聲音......

「求你快停下來,對不起,人家錯了嘛!咿呀──」他絲毫沒有理會我說的話,反而笑得更加燦爛,磨蹭得更快了,那感覺我第一次體會,眼淚和唾液卻像泛濫般,無法控制地流下。

「好啦,不欺負妳了。該準備一下,帶妳出去玩了。」他將我鬆開後,輕輕地把我推向一旁,但我整張臉已經變得好燙,視線有點模糊,眼淚一滴滴地落下。

那感覺很舒服,舒服得讓我覺得快要發瘋,很、很恐怖......

他點了一下我的鼻尖後,自顧自地到浴室去,等我冷靜下來後,才發現內褲好像浸水般濕答答的,討厭死了。

這次小白臉很快就洗好,從浴室走出來了,可是我不想讓他看見,那條粉色內褲徹底濕透的樣子,也不想看見他裸著上半身,那會給我很奇怪的感覺,所以我迅速地抓起換洗衣物後,就衝進浴室了。

隨後我們換好了衣服準備出門,小白臉穿著白襯衫套上一件西裝背心,配上一條黑色的卡其褲,他說要我穿輕便一點,比較方便活動,所以我只是很簡單地化個淡妝,穿上淺藍色上衣,加上一條很短的黑色牛仔褲。

坐上他的車出發後,他還是不肯告訴我要去哪,望著沿路逐漸沉默的夕陽,我覺得所有色彩都變得繽紛,特別是夜幕升起時,靠在小白臉的身上,看著流光從身旁流逝,一種意亂情迷的感覺,彷彿化成一層醺紅,染上了我的臉頰。

漸漸地我們來到郊區,看見許多車潮湧進,同個燈火通明的地方,率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一個巨大、閃亮的圓圈高掛在夜空,緩緩轉動著。

「是遊樂園!」我開心地拍著小白臉的肩膀,望著遊樂園的燈光,聽著喧鬧的音樂聲和人聲,感官變得敏感的我,覺得眼前的景象好夢幻。

他依舊安穩地騎著,稍微轉過來和我說話,「雖然妳變女的了,不過有些喜好妳應該是不會變的,就想說帶妳過來了。」

「好啦,你專心看前面啦!討厭鬼。」

到達地下停車場,我們下車後,我才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小白臉是什麼時候買的票?

「小白臉,你有先買票嗎?」

小白臉不解地盯著我,聳了聳肩膀,「我不是有把票給妳嗎?」

「什麼時候!你騙我。」我還是著急地翻著包包,翻著翻著,我發現他的嘴角隱約抽動著,讓我有點生氣往他手臂搥了一下,「你很壞欸!沒買票不是就不能進去了嗎?」

他笑出聲來,將手往我這伸過來,伸到我的耳朵那後,又迅速地收了回來,當他將掌心打開的那刻,兩張票已經攤在他的手上,「小夜妳看!我就說放到妳身上了吧。」

「哼哼!你最好等等變出兔子來看看。」說完後,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看著他的臉龐,我覺得自己好像傻子般笑著。

「今晚妳想買什麼東西吃,玩什麼都和我說就好。」小白臉很自然地牽著我的手,慢慢地朝遊樂園的入口前進。

我們最先玩的是旋轉木馬,他坐在我前面的那隻木馬上,不時地回頭向我揮手,隨著旋轉的節奏,想起徬徨無助的時候,他沒有多說半句就跑來照顧我,我就像現在這樣,緊緊地跟在他身後轉啊轉......

可現在的我像黏在旋轉木馬上,無法從他身旁離開,如果可以我想像這樣一直黏得緊緊的,像是愛莉絲夢遊仙境那樣,追著那隻兔子直到故事的結局。

離開旋轉木馬後,決定拋開那突如其來的感傷,我拉起他的手開始到處蹦蹦跳跳,置身在這夢幻的時刻,想要將我和他永遠框在,很多很多快樂的記憶中。

小白臉始終笑容燦爛得陪在我身邊,用那隻強壯的手將我牽著,不讓我走錯了方向。

當他發現有其他男生在盯著我看時,會像宣示主權般貼在我身後,或是搭上我的脖子把我拉進懷抱中,那種被寵溺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很有魅力。

人家是小白臉的女人,哼哼。

隨後我們一路從戶外的雲霄飛車、大怒神、海盜船,玩到了室內的鬼屋和3D劇場。當那些刺激的設施,把我拋得高高時,我覺得遠離了喧囂,幾乎什麼也聽不見,彷彿到達夜空深處般寧靜。

唯一清晰的聲音是,一旁小白臉的歡笑聲。

玩鬼屋的時候,小白臉很討厭地比鬼還要會嚇人,好幾次我都嚇得尖叫,讓其他人也被我嚇到,超糗的......

還有那3D劇場,小白臉故意挑個深海探險,當那些奇怪的海底生物竄出來,立體地貼在眼前時,我只能用力拍打身旁的小白臉。

伴隨著他的疼愛,處在遊樂園之中,我幾乎感到時間塌陷成永恆,好希望可以自私地讓今晚不要消失,黎明能夠永遠沉睡。

玩累後,我們開始欣賞起小丑和魔術師們的劇場,不過讓我覺得有點害羞的是,不知道他認識上面的表演者還怎樣,和上面的魔術師一起表演了一下魔術,還特意走回台下,從我身上變出許多鮮花和糖果,最後他真的和魔術師一起從帽子變出一隻兔子。

時間漸漸消散,夜晚逐漸沉澱,人潮逐漸變得稀少,我們決定一起玩到閉館,趁僅剩的速食餐廳還沒關時,我們一起吃了炸雞,他還調侃我是貪吃鬼,明明他後面也沒吃飽,多點了兩個漢堡,哼哼。

到摩天輪今晚最後一次載人的時候,我們兩個坐了上去,外頭城市的夜色透過窗戶,點綴著昏暗的車廂,隨著慢慢爬升的高度,整座宛如星辰般的城市也慢慢浮現在眼前,我像個孩子般貼在窗戶盯著看。

「小夜,還開心嗎?」小白臉搭著我的肩膀,一起眺望著窗外的夜景,那一瞬間我聞著他身上的味道,又感覺臉在發燙了。

我摸著發燙的臉頰地往他身上蹭,「很開心呢!你好懂我。」

忽然間他坐了下來,也把我拉進他的懷抱中依偎,那瞬間我好像躺在一張軟綿、厚實的床上,覺得自己的呼吸變得好亂,那雙手環繞過我的腰,手掌輕輕撫摸著我的肚肚。

小白臉什麼話也沒說,我們靜靜地看著車廂爬得更高,我的鼻頭卻在這時開始酸了起來,忍不住吸了下鼻子,「我喜歡你。可是我好怕,如果有一天我又變回男生,我們會變得怎樣,我好怕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會變成泡沫消失不見。」

我聽見他嘆了一口很長的氣後,徹底沉默下來,過了片刻後,我忽然覺得有水滴滴到我的臉上,小白臉......

「說好當妳男朋友的那一天時,我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可是我還是慢慢地陷了下去,直到今天我才想到答案,我沒辦法因為這樣就拋棄妳。」

換我說不出話來,只是緊抓著他的手,感受這隨時都會黯淡下去的夜色,趁還能抓在手心時,我想要好好珍惜,嗚──

「小夜,我最後得到的答案是,愛上了還能怎辦呢?我們搭上這單程車,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聽到小白臉的答案後,我鼓起勇氣下了一個決定,我已經心滿意足了,但是這麼想的同時,我還是掩著臉哭了出來......

好不甘心。

「小白臉,我很愛你,嗚啊──」

「小夜,我們都先別哭了好不好?我有個東西要給妳。」他將我扶起身後,我藉由模糊的視線,看見他翻著外套內層的口袋,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後打開,裡面隱約有兩個閃耀的光點。

我擦了一下眼眶後,也替他擦著眼眶,「那是什麼?」

「星月的對戒,一人一枚,我替妳戴上好不好?」

我點了點頭後,他輕輕握著我的手,替我戴上月的那枚戒指,「小白臉,我答應你,我不會拿下來的。」

「我也永遠不會拿下來,我保證。」

我和小白臉擁吻在一起,車廂也剛好停在最高的位置,準備緩緩下降,我什麼也不想管,至少現在還能作為女人佔有他、愛著他。

那溫熱的感覺,我想深深地烙印記憶之中。

望著窗外的夜空,一瞬間我彷彿隱約看見,窗戶上的倒影,那個女惡魔面無表情地看著我,同樣擦著眼眶。

就在摩天輪快到地面時,我讓小白臉和我一起合照,讓我們戴著戒指的手一起入鏡。

我知道今晚已經快要結束了。

......

回到家後已經深夜,這次我讓小白臉先洗澡,要他洗得乾淨一點,趁我還是女人時,我想把能給的都給他,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等他洗完澡,只穿著一條四角褲走出來後,我倒了一杯紅酒,要他乖乖地待在床上不要睡著。

我才抓起換洗衣物和化妝包走到了浴室,仔細地刷好牙後,淋浴著蓮蓬頭的熱水,我小心翼翼地清洗身上每寸肌膚,頭髮也努力地洗著,想讓自己是最完美的狀態。

吹乾頭髮後,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還是有點害怕等等要發生的事情,但想了想如果沒有發生我會更難過,所以很快地我就收拾好心情。

先化好眼妝後,從底妝開始仔細地塗抹,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感到滿意後我才開始穿上內衣褲。

我選了一套純白色的,小白臉會是我第一個男人,想讓純白的自己徹底沾染他的氣息,他的一切,讓自己從各方面都變成他的女人......

我知道自己變得有點瘋狂,我們有點像畸形秀,可是愛上了能怎麼辦呢?

當我走出浴室後,小白臉已經在床上鋪好一條大毛巾,站在他的面前,我稍微擠弄著自己的胸部,微微地彎腰,同時也害羞地側過臉去,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在發燙了。

「小白臉,你、你想從哪邊玩起,都、都可以喔!我不會反抗。」

小白臉站起身往我這走了過來,我嚥著口水呼吸已經變得凌亂,滾燙的淚水控制不了地滴了下來,但我不想讓他失望。

出乎意料的是,他撫摸著我的臉頰後,溫柔地將我牽到床上躺好,「小夜,不用勉強妳自己,第一次都很容易慌,妳就先閉上眼睛,放心把自己交給我吧。」

當我閉著眼睛躺下後,他跨在我的身上,最先親吻的是唇,當他輕挑我的舌頭時,心窩好像被他捧在掌心上安心,之後他舔起我的耳朵,舌尖順著脖子滑向了鎖骨,我摀起自己的嘴,不想發出那難以為情的呻吟。

閉上的視線中,明明該是一片漆黑,我卻看見無數繽紛的光點像雪花般飄散。

他溫柔地撥下我的內衣後,同樣用舌尖在我的胸部上打轉時,那感覺太敏感,我忍不住啜泣了起來,他稍微停下後,又往我的肚肚邁進,再一路向下,最後他將我最後一件衣物脫下,輕輕地分開我的雙腳。

「小白臉,那裡很髒......」我遮著自己的雙眼,害羞到極點的感覺,讓我質問自己是不是淫蕩的女孩。

呀啊啊啊──

他輕輕地舔了一下,感到他的指尖正在撥弄後,那比任何時候都要有磁性的溫柔嗓音撫向我的思緒,「只要是妳的一切,我都愛。」

隨即我感到下腹部裡,有一條軟軟的東西,靈巧地探了進來,在很淺的地方畫著溫熱的圓圈圈,一股想噓噓卻不是的羞恥感,使我稍微將腳縮起來,可是他的雙手已經壓住,不讓我把腳闔起來──

小白臉還調皮地吸允了幾口。

不到一下子,臀部那感受得到渲染在毛巾上,從那裡流出的濕滑液體,我的身體已經徹底癱軟,眼前的光點形成一片光霧,一瞬間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

「伊呀──嗚──嗯、嗯──」

小白臉停下動作,我睜開迷濛的視線,看見他壞壞地勾起笑容後,這次有兩根東西進入下腹部,進進出出地一起搖晃人家癱軟的身體,我再度緊閉眼睛,「不要停......」

我不自覺地丟出這句話後,崩潰地呻吟了起來,隨著那光霧之中閃爍出一絲潔白的光芒後,我的雙腳稍稍用力地顫抖,下腹部一陣收縮後,我知道毛巾變得更濕了。

我喘息片刻後,眼睛已經濕潤得睜不開來,小白臉趁我沒有心理準備時,再度輕舔一下那裡後,我發軟地叫出聲來,淚水又沾濕了臉龐。

隨即我感到有個很燙很硬的東西,在很淺的地方慢慢突入,然後慢慢撐開,有點痛的感覺像電流般遍佈我的背。

「小夜,很痛要和我說,不要忍耐喔,我愛妳。」

我很努力地動著乾燥的雙唇,才勉強吐出一個字,「好。」

可是一下子我就感受得到下腹部,完整地包覆了一根滾燙的東西,我幾乎停止了呼吸,在那片刻間我感受到,小白臉已經徹底佔有我的世界,和他之間再也沒有任何秘密、沒有任何距離,我們已經分不開了。

痛覺消逝得很快,換成一股很甜膩的感覺,我不再壓抑,讓那份感受乘載著自己,漫遊在與小白臉曾一同共度過,那些最美好的時光之中。

之後我已經感受不到自己在哪,也不知道自己是誰,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隱約知道小白臉有讓我背對他,也有讓我吸允他的手指。

其他的記憶化成快樂流入軟綿的思緒中,發燙的雙頰讓我覺得活在這世界,是很動人的事情。

直到最後眼前那片光霧,瞬間化成一片白光,伴隨著一聲小白臉沉悶的哼聲,我感到整個身軀和雙腳奮力地抖動,下腹部劇烈的收縮後,毛巾像泡水般濕透。

我嚎啕大哭了起來,自己最隱私的那一面,最沒有保留的那一面,都讓小白臉徹底看光了,可是卻好幸福。

......

當我睜開眼回神後,歡樂的暖流將我緊緊包覆,望著趴在我的胸前,喘息不斷的小白臉,內心一股心疼的感覺浮了上來,我用指尖撫摸起他的臉頰,「我愛你。」

「妳也很棒,謝謝妳肯把自己交給我。我、我有記得戴套子,還有小夜妳沒有流血......太好了。」

「噓~不要說話,你乖乖地專心休息喔!我知道你現在很累。」

我靜靜地享受這片刻的寧靜,想著他最近一直挑逗我的舉動,想著今天發生的一切,還有他預先鋪好的大毛巾,甚至準備好的套子,一瞬間我好像明白了什麼事情,但我還是甜甜地笑了起來。

「你偷偷算了我的經期吧?挑準我容易想要的日子。你真壞,嗯嘛。」

我親了一下小白臉的額頭。




終章可能要稍微等等,這三天不只修稿,還多打一萬六千個字左右,我得休息了Q_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2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男女情慾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黑澤響介
我..我為什麼要看閃文阿(呆懈)

09-15 12:33

Noctis&Ghoul─食夜鬼
拍拍,反正都進來了#09-23 11:10
+9神聖騎士卡
去遊樂園的片段寫得很好看,真的是……你為什麼可以隨便轉換跑道,整個變成戀愛系都沒問題,羨慕死了,哈哈哈哈!

這些情節看得有些走心。隨著日常生活的種種事件,看得我都生出戀愛的感覺了。

然後開始回歸到正題,就是現在越開心,開始害怕以後任何改變,這些問題會觸及到每一對證在熱戀的戀人。嗅到這種氣息令人感到不安啊。而且走心了之後很容易套入在自己身上,我已經想起了那個我曾經說過,即使對方變成男生也會愛她的女人。那已經無關性別,完全無法失去對方。只要那個靈魂,其他什麼的都無所謂。

從這個角度去切入同性戀的感情,變得沒有那麼難以理解,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改變了性別,你還會愛他嗎?如果不行了,是不是表示非要這身體不可?

這也沒什麼,讓你體認一下身為自然界的生物,就只是會很在意異性能否交配罷了。

如果你有一個對象可以跨越性別,不論她是男是女,你都會愛他,那種愛就跟親子之愛一樣,就算解除了肉慾也還愛。

父母不會因為孩子的性別而不愛他,那這種愛已經昇華超越單純男女之間,我覺得變成親情、或者是大愛了,愛人之間相處到一個程度就會變成這樣。

從這裡過後我就會覺得,男孩子也很可愛,一個一個都是可愛的靈魂,只是安置的身軀不同,讓彼此有了不同命運,還有許許多多的不同,唯一相同的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是希望被愛的。

走心了打得多了一點,回到故事,女惡魔在車廂外,看起來是有感情的,那樣的話,感覺真是太好了。(笑)

看到這邊再看到後面,即使有點小小煽情還是寫得很唯美。(笑)心中只剩下祝福和幸福的感覺,謝謝食屍鬼,寫得太好了。

09-15 13:14

Noctis&Ghoul─食夜鬼
還有一章#09-15 14:12
Noctis&Ghoul─食夜鬼
感覺上觸動你好多心弦#,女惡魔的性格可是很善變的。

說到靈魂,有時候就會在想,死後每個人的靈魂都長一樣,還是按照生前的模樣構成#然後為了可以放上來,所以就得寫得唯美一點了#09-23 11:14
夏夜凜風
乖乖等一年果然是正確的w

09-15 14:48

Noctis&Ghoul─食夜鬼
哈,讓你等一年了,總算寫完了#09-23 11:14
兔二:滾你奶奶的
好久不見,一回來就是強作

09-15 15:10

Noctis&Ghoul─食夜鬼
好久不見#,寫得很開心09-23 11:15
焗烤小雞先生
又射惹…感謝樓主一生平安(X

09-15 16:23

Noctis&Ghoul─食夜鬼
謝謝祝福啊#09-23 11:15
曲蘿幻
期待鐘章啊

09-16 04:00

Noctis&Ghoul─食夜鬼
總算都寫完了qwq09-23 11:15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期待終章

09-18 17:54

Noctis&Ghoul─食夜鬼
謝謝期待,已經全部出來了owob09-23 11:16
煙嵐
原來還沒結束

09-21 02:24

Noctis&Ghoul─食夜鬼
還有一章#09-21 02:34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辛苦作者了。

09-23 16:26

Noctis&Ghoul─食夜鬼
看得開心就好ㄏ09-24 09:08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我超喜歡甜文(ฅ´ω`ฅ)

09-23 16:26

Noctis&Ghoul─食夜鬼
寫這篇時,我有點臉紅#09-24 09:08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會害羞真的很可愛

09-24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變成女生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變成女生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