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後的開箱】狼與辛香料 - GSC赫蘿黏土人特典版

作者:熱狗捲│2017-09-13 21:51:07│巴幣:4│人氣:361
開箱後才想到應該紀錄一下....所以就隨便拍個幾張紀錄用...

單純只是為了紀錄的開箱,所以寫的很隨便~


初遇<狼與辛香料>應該是在某年(?)的漫博上吧。當時看到角川某一個平台上滿滿的狼辛第一集小說,封面是一位獸耳女,看著簡介還是不太清楚這部小說到底是甚麼樣的風格XD

但對我而言,商人、旅行、獸耳女等等題材綜合在一起,滿讓人好奇到底會是個甚麼樣的故事,於是抱著半期待的心態買了第一本狼辛小說。

沒想到從此之後,我就牢牢陷入了狼辛坑之中XDDDDDDDDD。

一直以來,我對輕小說的周邊都沒有太大的興趣,主要以小說為主,周邊為輔,但周邊之中我最沒抵抗力的大概就是黏土人。

總歸一句,黏土人就是非~~~~~~~~~~~~~~~常可愛

相對於可動與非可動figma,我還是比較喜歡黏土人。

所以當時就暗自決定,只要赫蘿有出黏土人,不管多少$$我都要!!!!!

但不管等了多久,仍沒等到她出黏土人,直到今年........

想當初看到GSC開放預購的消息時,都已經是3、4月的事情了,因為完全沒想過已經完結這麼久的<狼與辛香料>會突然出黏土人,結果就錯過了預購時間。

沒辦法,只好等著8月底發售後上網拍找看看.......但看到價格時卻貴得嚇人

不管怎麼說,算上運費還要那麼高價實在讓人難以下手(原本還打算買兩隻的說)

所以每天等著、等著、等著......終於等到一個相對能接受的價錢。

順帶一提,我一開始就只想買特典版,因為盧米歐尼金幣是雙魚的圖案,剛好我也是雙魚座,自然就希望能買到特典(雖然特典版的價格真的比較高QQ)。

原本是不打算寫開箱的,但突然被赫蘿(疑?)恐嚇要求應該開個箱,所以只好附上幾張開箱後的照片以示負責XDDDDDDDDD

赫蘿表示:咱這麼可愛,怎麼能不開個箱呢
我:都被我拆光光也看光光了,還開甚麼箱(遭巴)

正面照一張

換個角度

再換個角度
從這角度可以看到蝴蝶結的右邊有一點小黑點瑕疵,這是這隻最大的遺憾,感覺像是被不明東西磨到過,有點小難過,只好想成是羅倫斯買到瑕疵品吧(老羅:關我甚麼事??)

配上特典合照~
金幣正面

金幣背面

金幣質感真得很好,作工真得很細緻,但比想像中小了一點~
用50元來比較,感覺差不多,但實際上有稍微大一點點~

邊換個裝與邊拍一下有哪些配件

這隻共有3種表情,有拿蘋果的手和拿酒杯的手,喝醉酒的表情是我最愛的
在拆卸(?)這隻時,除了上圖塑膠盒內的部件外,赫蘿身上的稻穗袋項鍊、背後那條紅色麻花捲、尾巴、耳朵也都是可拆卸,上半身與下半身也可以分開......(嚇),所以在更換零件時,其實滿容易身體各部位分家XD,對於不太手巧的我來說有那麼點難駕馭(真不愧是赫蘿)

整體而言算相當滿意,赫蘿的表情很到位,零件的搭配性也很靈活,全身都可拆的設計雖然很靈活,但畢竟零件都很小,裝卸時會有點怕壓壞。


以上就是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懶)的黏土人開箱,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1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狼與辛香料|赫蘿|黏土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2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用(防止自己再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