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RPG公會】瑪麗.梅斯特 / Mary Mist

作者:羊毛│2017-09-11 04:06:56│巴幣:62│人氣:409


「神永遠憐愛。」

「沒事的,會沒事的。」

「靈魂的形狀,無論是金魚或是羽鳥,唯獨光是亙久不變的。


 
  姓名:瑪麗.梅斯特 Mary Mist   (角色故事連結)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年齡:23
  
  特徵:如陽光般金色的長捲髮,總會仔細地盤上辮子。
     藍眼像冬日的海,隱藏著令人捉摸不定的笑意。

  身高:158
  體重:45

  興趣:畫圖、午茶
  喜愛:靈魂、香氛、月亮、寧靜、黑暗、貓
  討厭:神、像天使般的人、數字8

  主職業:癒魂者
  副職業:修女



  能力向性

  力量  10%(物理攻擊力強度)
  由於接觸靈體時,必須以魔法加護,所以並不需要用到太多力氣,她也從來沒練過。

  體質  10%(身體強韌度)
  其實比起一般人,梅斯特的身體可說是弱了些,換季時的小感冒是常有的事,但身體的抗擊力明顯不足,碰撞時容易產生瘀青,受傷時回復速度一般,並不影響日常生活。

  敏捷  15%(速度、躲避與反應)
  梅斯特身子算輕盈,對於突發迎來的事物,大多還閃得過,自知處於危險時容易受傷,她只能咬著牙,硬是靠著閃躲來保護自己。

  智力  50%(悟性、魔法力強度)
  在癒靈時,能透過肢體接觸將能力傳入靈體,達到撫慰靈魂傷口的效果。
梅斯特的學習能力快,許多複雜的聖歌短時間內早已倒背如流。
屬於高敏感一族的她,對於他人的傷痛總是感同身受,因此癒靈時,老是紅了眼眶。

  精神  15%(精神力、魔力)
  魔力並非十分充沛,但對於梅斯特獨自戰鬥的風格來說,已經足夠。
但若遇見棘手的靈魂,或是長時間使用魔法,容易感到疲憊,但還算可逞強的範圍。

 
  【相關能力】

  白瞳:能看見及區別靈魂的情緒。
  淨癒:能觸碰靈體,並治癒靈魂的傷口,卻無法處理活體上的傷。

  聖歌:教堂的聖歌,依類別不同有各種輔助效果。
     常見的歌曲都能凝聚力量、安撫人心以及減緩疼痛。

  光療:魔法治癒技能,加快生物細胞復原速度。(常搭配著藥物使用)
  鏡返:魔法防禦技能,能反彈削弱後的攻擊,智力越高效果與機率就越顯著。
  靈球:魔法攻擊技能,召喚因豢養而藉由吞食存在體內的靈魂,進行攻擊。


  【角色設定】

  個性:

  一個極其矛盾又充滿不安全感的女子。
  恨透了神卻在神底下做事,嫌惡人卻治癒人,討厭天使,自己卻老是別人眼中的天使。

  認為微笑與柔和的眼神是個很好的工具,能省去許多麻煩事。但更多時候她的笑是戲謔的,她的眸是死寂的。

  在外人的眼裡,她是優雅的淑女,溫柔有禮,善良隨和,卻隱約有種距離感。
  梅斯特的外表是精緻的,不華美艷麗,也不可愛清新,在城裡多的是漂亮女子。但梅斯特的外表,映襯她獨特的氣質,僅僅一眼足以令人深印於心。

  對於過去她隻字不提,大家只知道她來自異國,從此定居在城裡。
  早上在教堂內工作,領著微薄的薪水,偶爾跟著聖職者去淨化與驅魔。晚上到小酒館打聽幽靈的傳言,或是接相關委託而前去癒靈,這才是她主要的經濟來源。

  喜歡美好的事物,卻總是害怕太過美好會生變,而極力克制自己的嚮往。渴望愛與認同,得到的同時卻也因此感到寂寞,因為她深信,美好的事物終有遠去的一日。也因此學會了逞強,只有在面對靈魂時,她才能釋放最真實的情緒。

  喜歡香粉、香膏和香水,也喜歡在高台窗邊的座位,獨自畫著慣例漆黑的畫,直至最後一杯熱茶失去溫度,才停筆離開。

  只要街角遇見貓,她都會上前逗逗,卻從不豢養任何一隻。

  睡前都會向月亮道聲晚安。

  在他人眼裡是平凡而閃閃發光的人生。但其實梅斯特更習慣黑暗,因為她內心深處始終認為自己不配屬於陽光。雖然她是那樣的羨慕與渴望。

  沒甚麼討厭的事物,唯獨神。


  背景:(待修)

  以藝術為商的梅斯特家族,算不上貴族與望族,卻也是富裕人家。
由於父母職業特殊常和政商權貴打交道,卻因為「某件古老藝術品」,而遭到覬覦迫害及打壓。

  瑪麗.梅斯特,當時八歲,看著家道中落,父母失和。她卻不明白發生什麼事,只害怕得不斷祈禱。

  一日夜裡,滿眼火光,她不記得是如何和父母走散,只記得領著她的仕女,在進入森林後就放開了她幼小的手,匆忙離開。

  流落森林的黑暗,小瑪麗次次祈禱神,卻始終不見奇蹟的發生。直到遇見隱居森林中,外表像男孩般的男人——伊恩。教導瑪麗許多在森林中存活下去的能力,隨著年紀越大,瑪莉的眼越發奇異,卻也意外展開她的癒靈人生。

  美好地度過八年,小瑪麗已成少女,直到伊恩被一群人帶走,並要她離開這裡,有天一定會見的。那是瑪莉第二次不斷迫切渴求神蹟的降臨,但神卻再次漠視了她。好像每過一個八年,自己深愛的人就會離她而去,猶如詛咒。

  小心翼翼戴上伊恩給予的戒指。瑪麗披著袍子,抵達附近的熱鬧城鎮,為求溫飽卻被騙到非法戲團,那時她毫無招架之力,她祈求神,神也沒有回應。這是她最後一次祈禱。摸清環境之餘,她找到機會和伙伴一同逃了出來。

  抱著越遠越好的意念,瑪麗不知途經多少個城鎮村莊,半年內聽過許多故事,也遇見許多人們,直到現在落腳的地方,日子才開始安穩。那時,瑪麗的內心有部分死去了,她不再相信神。帶著滿心的質疑與悲傷,為了揪住神的衣領痛罵,於是她選擇前往教堂工作,她有好多好多的疑問想控訴祂。與此同時,瑪麗也開始嘗試癒靈任務。

  由於旅途中,瑪麗發現癒靈的委託收入還不錯,雖然平常會療癒迷失的小動物幽魂,或幫助無害的遊魂,但始終沒有真的嘗試過,於是定居之後她開始嘗試療癒人靈的工作。
  第一次的委託,她哭得很慘,因為那是和當年父母分離時的自己,年紀相仿的女孩,女孩父母欠債,因而被賣掉,卻沒遇上好人家,最後被奴隸致死。第二次癒靈,瑪麗則遍體麟傷的逃跑,她沒想到是名惡靈,咬著牙硬是揮了拳。倉皇之餘,她失敗了。直到現在,瑪莉已熟能生巧,雖然惡靈對她來說還是有相當的難度。但在癒靈的同時,瑪麗也借助這樣的過程,療癒早已破碎不堪的自己。

  定居這和平的地方至此,已過七年,現在她二十三歲。

  為了告訴家族,「梅斯特」還活著,她以姓氏自居,怕惹上麻煩,所以從未告訴別人她名為瑪麗。她不敢尋找自己的父母,怕聽到不好的消息,瑪麗寧可相信他們在某處安穩生活著。她現在的目標只有二個——見神、見伊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8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幻想國度

留言共 9 篇留言

牽雲
https://i.imgur.com/XkB93YT.gif
白茶也偷偷來玩RPG~~~~~要偷偷觀注你的發串了XD

09-11 08:41

羊毛
還在摸索RPG的老人(懵(理解力越來越弱#09-11 20:28
Lumière君
一樣是個以矛盾著稱的角色呢(?

09-11 19:24

羊毛
孩子啊啊啊(揪住)求一個RPG懶人包 _(:3 」∠ )_(不是09-11 20:32
Lumière君
居然嗎wwwwww等一下是哪方面需要幫忙?

09-11 20:33

羊毛
我的理解力(掩面)...沒事我繼續研讀QAQ09-11 20:37
Lumière君
基本上只要角色不要威能,然後申請就能過了吧(搖晃搖晃)
那些公會資料都是老檔案了,尤其不可以讀太下面不然會變白癡啊QUQ

09-11 20:40

羊毛
嗯我差不多快放空了(?)(●゜▽゜●) (已陣亡09-11 20:51
Lumière君
那那那你可以直接拿這個去申請了wwwwwww(扶起來

09-11 20:59

羊毛
好(●゜▽゜●) 09-11 21:18
一十千禾
是的,申請格式正確無誤,另外雖然公會資料是有些久前編寫的,但基本都是公會遊玩的準則,若有不懂可隨時詢問。

09-11 23:32

羊毛
嗚嗚嗚好,謝謝大大,歡迎信函真的是太棒了。゚(゚´ω`゚)゚。09-12 02:19
黑い影
這腳色真是微妙的存在
不過攻會資料不需要擔心看了會變笨啦,畢竟這公會的規則沒啥改變,也不會有規定過時的問題

09-12 02:25

羊毛
嘿嘿 微妙的腳色微妙的我(不是
由於內容龐大所以必須loading一下(●゜▽゜●)(繼續慢慢嚼資料09-12 17:24
北斗七星
好角色!各種含義上的好角色!(是大姐姐(誤
(我家里昂對神有一番獨特的見解,歡迎對串~~~

09-12 06:22

羊毛
嗯?你好!你也好!(?
好哦有機會來對個串\(●゜▽゜●)/09-12 17:25
天水冥月
……我以為是個白甜的修女,結果不是www

09-13 09:30

羊毛
結果切開來是黑的偽修女 (*´艸`*) (拍拍09-14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helohello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七夕「祈願再... 後一篇:【RPG公會】瑪麗.梅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