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NBA太平洋組主場巡禮

作者:大帝│2017-09-10 20:38:07│巴幣:32│人氣:782
  這篇從八月底拖到現在遊記終於要發了~

  先跟國王迷道個歉,雖然說是太平洋組的球隊主場,但是我們經過Sacramento那天完全忘了可以看球場這件事,那天目的非常遠,我們家忙著趕路,最後開到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這還是在老爸一路用時速一百英里狂飆的情況下Orz

  回到正題,以下就按照這次遊覽的順序,來介紹這次旅途中經過的各個球場囉!

金州勇士 — Oracle Arena


  勇士隊的主場Oracle Arena位於灣區高速公路880的旁邊,我們那天是從580銜接880往北,交流道一出來就立刻到球場,交通算是十分方便。這裡雖然屬於Oakland,但實際上距離Oakland的市中心有一段不短的距離,四周給人的感覺有些荒涼。


  在Oracle Arena的隔壁就是MLB奧克蘭運動家隊的主場,兩座主場相隔不到五十公尺。或許是因為過去勇士的人氣沒有那麼高,Oracle Arena相較隔壁的運動家主場,顯得稍微寒酸一點。

  由於那天晚上場管似乎有活動,我們不能繞到球場的正面,只能從旁邊走到他們的商品店。球館的商品店不大,不過逛起來卻很爽——因為勇士剛拿冠軍,商品店裡面的商品都在瘋狂特價啊!
  

  最後買了一件Curry的T-shirt、一頂勇士冠軍的鴨舌帽,還有一頂毛線帽。這樣子在含稅在40鎂以內搞定,冠軍萬歲XDDDD


交通方式:★★★★☆
周圍環境:★☆☆☆☆
球場外觀:★★★☆☆
商店規模:★★☆☆☆
商品種類:★★★☆☆
商品價格:★★★★★



鳳凰城太陽 — Talking Stick Resort Arena

  這座球館是在2014-15改名的,他原本叫做US Airways Center。前一天晚上我們住在Phoenix的北方,這一天的目的地是東南邊的Tuscon,我們開著17號高速公路往南,在經過市區的時候下交流道,大概開了十分鐘就抵達球館了。


我們停車的位置在球場的後方,球場附近沒有停車場,不過因為沒有活動,路邊多的是停車位。然後我們就慢慢地晃到球場的正面。




比起Oracle Arena,太陽主場的附近熱鬧不少,後面是類似小工廠的地方,前面則是商業區,有好幾棟銀行或保險的大樓。球隊商店的入口也在正面,商店的規模不小,不過走進去卻有點失望的感覺,太陽隊的商品只佔了一半,另外一半都是女籃的商品,可能跟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女籃賽季有關吧。而且現役球員的商品也不多,大概只有Booker的東西多一點,其他人的商品都少的可憐。最後只買了張Nash顏射TD的照片就離開了。




  看到NAU的牌子又讓我想起一件事情。在來到球場的前兩天,我們的車在40號高速公路上面爆胎了,老爸勉強把車開到加油站,卻發現我們光是把備胎弄下來就弄得手忙腳亂。結果當我和老弟和備胎時,老爸找到了一個意料之外的幫手。

  這個人叫做Brian Painter,Painter先生是NAU的教授,當老爸開口向旁人求援時,他立刻熱心地答應了。他三兩下就把備胎拆了下來,然後把我們搞了半天看不懂的千斤頂架到了車旁,把前面抬了起來。

  這Painter先生的力氣真是驚人,我們要把爆胎的輪胎卸下時,我們得用全身力氣去採才能把螺冒鬆開,不過他只用一支手就輕鬆搞定。他快速的把備胎裝上,鎖上螺冒,我們可能要弄上一個小時的事情,他二十分鐘就幫我們搞定。除此之外,他還告訴我們最近的輪胎廠在哪裡,讓我們那天有驚無險的解決了問題。能夠遇到這個好心的Painter先生真的太棒了XD

(亂入Painter先生與老爸的合照一張XD)


交通方式:★
周圍環境:★★★☆☆
球場外觀:★★★★☆
商店規模:★★★★☆
商品種類:★☆☆☆☆
商品價格:★★★☆☆


洛杉磯湖人&快艇 —Staples Center


  這是我第二次來Staples Center了。很遺憾的,開車來這個地方簡直是惡夢一場,洛杉磯市區內的高速公路白天永遠在塞車,從5號轉10號再轉110下去根本是惡夢一場。除此之外,市區內寸土寸金,停車場超他媽的難找,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結果他說20鎂停到半夜——對於那些看比賽的人很划算,可對於我們這種只是去朝聖的人而言,實在是凱子價啊。假如要到Staples Center,請選擇任何開車以外的交通工具......

  Staples Center附近非常地熱鬧,這邊是洛杉磯最繁華的區域之一,對面就是一家微軟的劇場,還有好幾個音樂廳。而由於有這麼多休閒場所,球場的旁邊也有非常多的餐廳,當然價錢都是十分可怕就是了。除了這些以外,我們還在旁邊的一條走到上看到葛萊美獎的地磚,似乎是每年都會放一個上去XD

  在這次看的三個球場中,Staples Center的外觀無疑是最氣派的,不過這不是因為球場本身,而是因為球場前面豎立著好幾個雕像,他們都是洛杉磯最偉大的運動員,包括一個不認識的冰球選手、Jerry West、Magic Johnson、Jabbar、Shaq O'neal等,或許在不遠的未來,Kobe也會和他的這些前輩一起並列在這個廣場上。





  我們也理所當然的進了球場旁的商店去逛,球場旁的商店是這三個球場中最大、最氣派的一個,裡面湖人與快艇商品的比例大約是7:3,或許可以解釋為這兩隊的人氣仍有不小的落差。不過,我竟然還在球館裡面看到了Chris Kaman的球衣,然後剛被交易掉的D'Angelo Russel也有一堆商品,還有一大堆Chris Pual的周邊,我想這裡滯銷應該蠻嚴重的。滯銷的原因也不難想像,連Kaman的T-Shirt都要超過30鎂,這價錢誰想買啊XD


交通方式:★☆☆☆☆
周圍環境:★★★★★
球場外觀:★★★★★
商店規模:★★★★☆
商品種類:★★★★☆
商品價格:★☆☆☆☆


  主場的遊記就到這邊告一段落,感謝各位的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7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MP Matthew|NBA

留言共 3 篇留言

欣雨
異鄉有人幫忙弄車子實在好感人,不然人生地不熟好可怕。

是說最後Kaman球衣30美金算貴嗎@@想說球員版球衣通常都不便宜

09-10 22:23

大帝
是T-shirt而不是球衣,看著勇士T-shirt的價錢是10鎂,就覺得一個已經離開的球員賣30鎂好貴。
然後其實加稅大概是35XD09-10 22:28
欣雨
我眼睛瞎了XDDD居然把T-shirt看成jersey
那可真的是貴到一個翻過來翻過去囧

09-10 22:46

大帝
那個價錢真的是盤子XD
09-10 23:08
Mr008379
俠客的雕像真是帥氣呢,老大的專屬銅像快做吧[e19]

09-11 17:10

大帝
感覺還要等幾年QQ09-11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impmatth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橫越世界的... 後一篇:[小說閒聊] 奧馬哈眾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