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怪物彈珠】滾燙湯汁中的毒蛋殿下(究極)

作者:御風│2017-09-08 19:36:02│巴幣:14│人氣:3526
烏龍前言:反正又是個不和善又很為難新手的關卡,完全是在賣台限和莉拉的意思。道中有大量硬梆梆、魔法陣、小天使會放出傷害壁。但其實能力不差的,加上經驗五倍和徽章五倍,有空是可以刷一隻極運也不錯的。


滾燙湯汁中的毒蛋殿下(?) 壞蛋哥諾可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硬梆梆
魔法陣
傷害壁
團體遺言
具備反魔法陣角色
具備反傷害壁
光屬反射角


二、小提醒

1. 擊殺全體硬梆梆,造成BOSS降防
2. 若不具反傷害壁,優先處理小天使
3. 不必全清完小怪,因為會有完沒完


三、攻略流程(待補)

因為各關的攻略流程都大致相同,故僅放上關卡圖供參照。
攻略方式:先清完團體遺言小怪後,利用遺言用將BOSS降防,對王輸出才有傷害,集中攻擊王就好,其他小怪均可不理,打死王後全體都會逃走(因為小怪還會復活小怪,所以會打到有完沒完)。若攜帶不具備反傷害壁角色,需另擊殺小天使,若皆具備反傷害壁角色,小天使基本上都可以忽略。
另外,本關設計BOSS都是很貼牆的狀況,常常可利用卡牆造成大輸出。一旦壞蛋哥被降防後,基本上就是躺著虐了。

【Battle1】


【Battle2】

【Battle3】清硬硬後打壞蛋哥



【Battle4】

【Battle5】

【Battle6】


四、推薦角色(待補)

SS適正
S適正
A適正

部分倉管可以出來透透氣了。
連倉管都沒有就是逼你抽大爆死光祭就對了。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六、關卡及角色簡評


★6 神秘的暗黑火鍋 壞蛋哥諾可

掃雷+反板塊的能力非常少出現在降臨角中,一隻勉強可以當新光爆-埃爾多拉多的運角。另外友情技是砲擊型的十字雷射,傷害就降臨角而言,還不錯。SS是20回合的噴毒霧,也是很稀有的SS,有固定傷害(目前推測是30萬3回合),疊起來不會有損失。關卡雖然整體不難,但由於關卡有很糞的魔法陣,導致一直變小雞很煩躁之外,看個人決定要不要疊吧,也可以只拿通關寶珠沒關係

原來麗菈插隊獸神化就是要做這關的球。
說好的水精呢。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更新日期2017.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5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蛋黃哥|降臨攻略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雨珊
這關有點煩,打了一場後就不想打了XDDD

09-08 19:46

御風
真的XDDDDD 超拖台前
打這個只是順便練等[e26]09-08 20:01
雨珊
而且做球做得太嚴重,觀感不好。[e14]

09-08 20:08

御風
逼你抽光祭,然後大爆死[e27]09-09 08:37
雨珊
這次光祭超多4星,五星率很低。

09-09 11:36

銀仙
這遊戲好難....

09-09 13:47

御風
不要對這遊戲失去信心,
這關本來就是糞關啊[e28]09-09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降臨攻略-彩... 後一篇:【怪物彈珠】苦悶的凶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