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超能力者NOT日常生活權2-後記+公告

Dida (二迴林) | 2017-09-06 22:40:51 | 巴幣 66 | 人氣 281


  大家好,我是二迴林~依照慣例重大消息就是要有一則好消息和一則壞消息(✕)

  不過在那之前先來閒聊一下(?)

  首先,不能免俗的感謝一下老朋友的支持以及新訂閱的朋友們~《超超能》第二集竟然能比第一集訂閱數還多,真是嚇死我了,超級不科學的呀~在巴哈這裡不是只有人數越來越少一種前途嗎!?雖然多數的訂閱都是在「那個回合」但多了就是多了吧,該說真不愧是真女主角白梅香嗎!?

  閒聊的部份就到這裡,太長的公告聽說會沒人看呀~話不多說,立刻進入好消息~

  好消息是──《超超能力者NOT日常生活權》出版確定!

  簽約的出版社是之前出版《凶獸少女》的老東家,所以應該是不會有意外的……吧。曾經被另一家出版社晃點過,導致我至今也不是很敢肯定的說這一件事情……

  總之,沒有意外的話,實體書應該會在各大書店和大家見面。更多的消息就等到時候再說了喔~

  題外話(?)某方面還滿佩服出版社,居然收留了這麼厲害(電波)的東西!?

  集數方面,目前預定會有五集,你是否發現了什麼超能力造成的異常了呢!?沒錯,原本應該只有兩集,是要完結的呀~五集,現在變五集嘍!

  另外還有一件比較重要的事要宣佈,那就是……

  網路連載不會撤文並且會繼續更新到完結為止──!

  歡呼吧!灑花吧!只想看免費的朋友們!但是如果有閒錢的話,還是希望到時候能夠支持一下啦,一下、一下就好,一本、兩本,買喜歡的那集也可以,拜託~

  那麼應該算是好消息的部份說完了,接下來要說應該算是壞消息的部份,那就是……

  《超超能力者NOT日常生活權》即日起將例行性休刊一個月!

  是的,說是壞消息,但應該也不算吧?常駐這兒的朋友應該都很習慣了,這邊的作品正常出完一篇就是會休刊的呀!今年都沒休刊一個月好不正常呀!!!

  雖說有一個月,但本人也是天天要打稿……生為龜產型作者,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將品質維持在一個自己覺得OK的區域內,是我小小的堅持,就請大家例行性的等等啦~

  而且也得準備一些出版用的番外篇~以及在一次的修修稿~這些部份當然網路上都是不會更新喔,是屬於實體書獨有的部份。

  至於第三集嘛……目前進度應該算是一半多一點吧?這集開始算是正式的新篇,雖然舊版有刊過一點起頭,但所含的量非常的少,然後當年又是直接打稿不打草稿和大綱的形式(但有留下一些零散的筆記),害我翻新的時候煩惱了一番,我好想逃避跳關寫真正全新的四、五集呀(✕)

  說是這麼說,但大家放心,在冨樫下次連載前我一定會回來的(?)應該……冨樫應該不可能停刊不到一個月吧!不可能吧?不可能吧?

  總之我們一個月後再見嘍~掰掰~

創作回應

林上
\灑花/
雖然我還沒看2-15.....然後凶獸買一個月也才看了一本
我向老闆提出也想要休刊啊
2017-09-06 22:49:18
Dida (二迴林)
謝謝,但你休刊的話老闆會表示不給薪喔XDDD
2017-09-06 22:55:08
夜夜夢
更新...還要更多更新
又到了休刊時期啊QQ
2017-09-06 23:31:49
Dida (二迴林)
謝謝支持XD
如果很順利的話也許能夠提前復刊,雖然覺得有點難度就是了(遠望)
但我想應該能不延期才是!
2017-09-06 23:41:32
REXRaguna
恭喜恭喜啊啊啊啊啊啊~
我會存錢買的www
十月七號見,
不~見~不~散~
XD
加油~
2017-09-07 23:44:16
Dida (二迴林)
謝謝>口<
看一下日期10/7是禮拜六,那麼10/9的機會應該會比較大XD
(這邊基本一四更呀)
2017-09-08 09:51:37
Esio
恭喜又和出版社簽下去了!!!(X
期待實體書,真的超恭喜的!
2017-10-24 22:40:00
Dida (二迴林)
好久不見~謝謝Clown君~
簽簽簽,都簽。(X
2017-10-24 22:59: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