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作風嚴格的北海道道民

作者:素月樓│2017-09-06 12:55:32│巴幣:6│人氣:318
昨天播出的newgame二期第九話,嚴格來說主角是鳴海燕與望月紅葉兩人。
沒想到才過了三週,兩人的形象就有了大幅度的逆轉…

第七話初登場時,紅葉對青葉充滿了敵意、燕則是試著要打圓場。
而經過上週第八話與前輩們相處後,紅葉的態度就稍微軟化了些。

更重要的是:原來紅葉在家裡是個很懶散的孩子,上週青葉的想像在此印證!

相較之下,燕做了一件很受爭議的事:當寧寧提到自己受到海子許多照顧時,燕冷冷的質疑這根本就是靠關係進來。

因為寧寧是從第一期就登場,觀眾對她的感情會比出場沒多久的燕更深,會認為她是找碴或欺負。

但燕她做的事,不就類似第七話紅葉的感覺嗎?而且八神不也是在第二話兇了青葉一頓,以職場而言這已經算是比較輕微的摩擦了。

寧寧之前只是打工人員、現在也還是兼職的學生,所以個性還是太天真,不懂得交淺言深的大忌。

認真說,燕與寧寧算是工作上的競爭對手,這方面青葉不愧是上班一年累積了部分經驗,即使想與紅葉好好相處,也不至於太早向對方開誠布公!

話說同樣是來自北海道,去年LoveLive  Sunshine第一期動畫裡,Aqours遇到的Saint  Snow的鹿角聖良、鹿角理亞姐妹,不也是對千歌說「LoveLive不是遊戲」之類的話。

不知道是否因為北海道氣候寒冷,連帶造成住在那裡的人,個性會比較嚴謹、口氣也會有點冷峻,但只要以後拿出讓對方認同的實力,也還是有機會成為朋友。

(正好10月Sunshine就要播第二期,Aqours與Saint  Snow又會再度碰面了,她們現在應該是對手也是朋友的關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2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ew Game!|LoveL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了兩次的死神... 後一篇:劇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