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Wanna One成員 李大輝 이대휘 9/3 一日出飯拍整理

作者:汪醬│2017-09-04 21:17:26│巴幣:4│人氣:788
演唱會真的大發QAQ 大輝太帥氣了..早上還軟軟甜甜一小隻,舞台上果然就閃閃發亮啊!!!
收預覽收的好開心
*前半部是一日站,私人站,新站集合。
後半部是熟悉的站子們。

今日的一日站姐(哥)整理(還在尋找中)

1.SamYang(不只大輝,但從擊掌會到演唱會都有出預覽)

2.PulpExpress(新站!!)

3.bf(應該滿多人熟悉的私人站,今夜出了視頻的預覽)
4.green_bnw(私人站,今天出了擊掌會視頻預覽)
5.Dearmy0129(很多人熟悉的私人站,今天出了演唱會的視頻預覽,超級多小段)
6.hwibusim(個站,上次出了ivy的大輝視頻後,今天也~^^走跟一般站姐不同路線的part,非常可愛,像是大輝滑了一下然後看著志訓哥哥偷笑)
7.crown_daehwi(私人站,今夜有出預覽)
https://twitter.com/crown_daehwi/media

8.satangtosky(私人站,擊掌會有出圖,似乎是海外飯)

9.whistle(私人站,擊掌會有出預覽,水獺愛好者)
https://twitter.com/whistle__012910.Purple_Rookie_(私人站)

11.icepop(新站!!!)

12.sana(個人站,今天位置很好,說著不行了不行了大輝君好帥(日語))

13.TTruepearl(出了大輝預覽,非個站)
14.(私人站,放了一小段視頻,大輝腳滑... 那段視頻,妹子的配字是(大輝君腳滑了好危險,而看到這個情況笑了的志訓君))
15.PurpleFairy(新站!!!目前放了三張預覽...)
https://twitter.com/PurpleFairy0129

16.せ❤︎(日本妹子的私人站,擊掌會放的岀圖都超可愛~)
17.HoneysenSatioN(私人站)
https://twitter.com/_HoneysenSatioN/media

18.대이빗(私人站,擊掌會有出圖)
https://twitter.com/All4_Daehwi

19.맑은대휘(私人站)
https://twitter.com/arrang_lee/media

再來是
大輝個站站姐(哥)們今日有出預覽的整理...
1.LAUREL(接下來要暫時休息一些時間,因為身體的因素和私人原因>

2.ACEGAME

3.draw fit(今晚有拿呀拿的視頻預覽,一首在我心中永遠完全屬於大輝的曲子和舞蹈XD)

4.DDD(神QAQ,所以私心放兩張預覽...)


5.creamful(You are my dream.)

6.FingerSparkle

7.fearless

8.HYALINE


10.Daedalus

11.Twinkling Moment

12.WinningSmile

13.mystar010129

14.BE CHARMING


15.Hi_Hwi

16.THEHE

17.대휠링

18.dh_o8o_dh

19.HABLE

19.myfortunate_(CP站,最近姊姊有RT轉推活動和她目前沒有要出周邊的預定)

20.chocobanana(CP站)

21.lVlO_Nl(完全CP站,TAG只打CP名)
22.TIME__TOUR(Bnm站)
170904深夜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0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李大輝|Wanna O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nuwithw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nna One成員 ...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