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艾爾之光】狂靈×支配×狂噬《不管,我就是想上床》

作者:阿咪脫丸│2017-09-03 21:18:31│巴幣:38│人氣:682

注意事項:

一、艾爾之光同人文/歡樂短文。

二、好了,不要囉嗦了,快點上床就是。




不管,我就是想上床



  「別抵抗了!乖乖讓我上床!」

  「少來!今天輪到我了,你給我在下面!」


  這裡是一間寢室,角落擺放著一張純白色的單人床鋪,理應是給予人們舒適睡眠的寢具,如今卻成為了爭奪主權的存在。

  柔軟的床鋪上方,狂靈和支配者正在互相揪打,搶奪所謂的「領地」。


  爭奪的理由:

  贏得的一方,擁有絕對的權力,可以操控輸家,並且讓輸家飽受羞辱。


  縱使衣服已經凌亂不堪,雙方依然不願退讓,非得分出勝負才肯罷休──畢竟攸關到尊嚴的問題。萬一輸掉了,整個晚上就只能看見對方的跩樣,然後在床上恣意的扭動和炫耀。

  基於淺而易見的念頭,支配者絕對要打贏這場仗。沒錯……昨天晚上,狂靈實在太過火了,惹得支配者的身體腰酸背痛,一整晚都難以入眠。無論如何,今天晚上絕對要讓狂靈輸得服服貼貼、哭喊求饒。


  「你的姿勢爛死了,我還要配合到結束,很痛苦耶!」狂靈管不住祕密,脫口而出了。

  「囉、囉嗦!你才是粗魯又賣弄技巧,自以為很有創意,笑死我了!」支配者同樣也把祕密豁出去了。


  各自戳破對方的弱點,導致這場戰爭更加的激烈了。



  ……這下子,簡直沒完沒了呢。

  狂噬坐在椅子上,悠閒的啜飲紅茶,品嚐放在桌上的一塊巧克力蛋糕,彷彿游刃有餘、事不關己的一旁觀戰,讓人猜不透到底盤算著甚麼?


  贏家也好,輸家也罷。

  狂噬根本不在乎,反正都有它的樂趣所在,不必去爭先恐後,因而影響自己的步調。

  淡薄一笑,狂噬望向不斷爭吵的兩個人,且本身如同堅守的獵人,默默等待下手的好時機。



  「哼!你輸定了!」支配者順利的壓住狂靈。

  「休想!」狂靈一把揪住支配者的衣領,很蠻橫的將支配者拉開,並且推下床鋪。


  支配者不會讓狂靈如願,反應十分神速,緊抓著狂靈的身體,與其單方出局,不如雙方平手。如此一來,兩個人便能夠一起滾下床,一起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了。


  狂靈和支配者狼狽的爬起身,本來還想要再戰一局,事情卻突發狀況,改變了形勢。

  從頭到尾不吭一句話、不做行動的人,如今躺在床鋪上,蓋好溫暖的棉被,並且完美的進入睡眠。


  「狂噬啊啊啊!」


  狂靈和支配者異口同聲的喊叫,沒有料到最後竟然是狂噬勝利──而且還是玩陰險的伎倆。


  長期以來,三人睡覺都是躺地板,好不容易買了一張床舖,偏偏又是單人床,可想而知一定會想霸佔整張床鋪。既然僅有一人享受……那麼剩下的兩個人,想當然是繼續睡地板囉。

  起初是用猜拳決定順序,第一個睡床鋪的是狂靈,由於睡相不良,時常翻動身體,弄得床鋪嘎吱嘎吱作響。支配者老是被聲音驚醒,睡硬梆梆的地板就算了,還要想辦法解決擾人的鼾聲。

  第二個睡床鋪的是支配者,睡覺時會擺出奇怪的姿勢,狂靈每次在半夜看到的時候,總是要憋住笑聲。

  至於狂噬嘛……很安靜;可是,非常愛賴床。


  一開始,三人很和諧。

  漸漸地,產生想獨占床鋪的慾望,三人終於不再妥協。

  唉……誰知一張純白的單人床舖,會造成如此結果?



  既然這麼想上床──何不考慮多買兩張床啊? 







  後記:

  寫完之後,咪丸只剩下上床可以思考了……

  感謝閱覽。


──阿咪脫丸 2017.09.0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9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作者有病系列|黑白咪丸|麥克風關閉丸|記得吃藥配溫開水|全方位艾索德中心|艾爾之光同人文|艾迪X艾迪|崩壞了這傢伙|Elsword|艾爾之光

留言共 7 篇留言

艾恩比
根本一群小鬼在搶東西ww

我跟我哥倒是很和平,按順序來(?

09-03 21:49

阿咪脫丸
小鬼的思維:搶贏就是我的www09-10 19:38
嵐月IC
搶床囉//

09-03 22:15

阿咪脫丸
開心搶床囉www09-10 19:39
丨布丁丶冰淇淋
居然是搶床www
真的何不買兩張就好了呢,省時不知道、省力總有的嘛(?

09-03 23:09

阿咪脫丸
研究員的思維,常人永遠搞不清(?09-10 19:41
玨穎雷悠
不是,為什麼不乾脆買雙人床就好?一次可以睡兩個阿(#

09-04 00:16

阿咪脫丸
空間越大,爭奪的可能性就越大。
不買雙人床的理由,大概是擔心其中一個人,在睡覺的時候放屁(說啥09-10 19:44
白煌羽
辛苦了

09-04 19:16

阿咪脫丸
謝謝您。09-10 19:45
迷糊乂小呆
乾脆三人抱著睡(?)

09-07 20:13

阿咪脫丸
這問題正是他們不想解決的事wwwwww09-10 19:46
章魚兄w
原來是搶床睡!!!xd 還以為MM想當功wwww ((遮臉
DE小天使 還會賴床 太萌了-/-
相信他們一定有多的ED可以買King Size床的 ´・ω・`

09-12 18:24

阿咪脫丸
如果買那種上下層的床,一定會更好玩XD09-18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mme0001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畫風挑戰:艾... 後一篇:【艾爾之光】狂鋒×末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