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怪物彈珠】降臨攻略-彩光的美妙旋鑽(激究極)

作者:御風│2017-09-03 19:15:42│巴幣:20│人氣:16979
【烏龍前言】
本關內有大量板塊,王與牆壁或板塊的接合場合很多,利用反板塊的角色進入會比較容易,且利用反板塊角色輸出較佳。但也要注意眼球的光束,會造成約15000的傷害,故請盡力避免。而王的種族為機械族,好好利用有殺手被動的角色和牆壁縫隙輸出,會有很漂亮的傷害。基本上本關難度較低。



彩光的美妙旋鑽 可愛朵莉(激究極)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二、小提醒
三、攻略流程
四、推薦角色
五、無課金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七、關卡及角色簡評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板塊
風扇
眼球
鎖友情
具備反板塊角色
具備機械殺手角色
具備廣範圍友情技角色


BOSS攻擊模式




二、小提醒

1. 利用反板塊角色對BOSS輸出

2. 利用BOSS與牆壁縫隙大輸出

3. 避免眼球高傷害導致血量危機



三、攻略流程

【Battle1】



攻略順序:
1. 下方兩隻小光龍
2. 上方魔導師

首先先處理兩隻血量較厚的小光龍,處理完畢後,在打死魔導師。在攻擊魔導師的時候,請務必避免被眼球的雷射鎖定,傷害高達約15000,並請注意被眼球雷射鎖定的傷害可以被重複給予(僅限於不同眼球,同一眼球即使再碰觸一次僅會有一次傷害),但上述情形本關機率比較低,幾乎都只有一個眼球會有雷射鎖定的陷阱出現(除非拖太久)。



【Battle2】



攻略順序:
1.兩體魔導師(在牆壁縫隙時優先處理小BOSS亦可)
2.小BOSS

魔導師會施放鎖友情,故請優先處理,但如果位置已經處於板塊與牆壁之間,亦可選擇優先攻略小BOSS,利用反板塊的角色往牆壁的縫隙輸出,因本關設計的縫隙都滿窄的,能一次給予決定性的大傷害,並同樣注意避免被眼球雷射鎖定攻擊即可。



【Battle3】



攻略順序:
1. 魔導師(在牆壁縫隙時優先處理小BOSS亦可)
2.小BOSS

為了避免被給予傷害,優先處理左方的大魔導師,之後處理小BOSS。好好利用小BOSS與牆壁縫隙間的窄縫對其輸出,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反板塊角色較容易進入,無反板塊角色只能繞板塊而行,但請注意眼球鎖定雷射)。



【Battle4】BOSS1:優先打倒魔導師,以避免召喚眼球!



攻略順序:
1.右方兩體魔導師
2.BOSS

跟前幾關的邏輯相似。魔導師會鎖友情技+召喚眼球,故請優先處理魔導師,最後利用BOSS與牆壁的縫隙收關即可。眼球的鎖定雷擊上方與下方皆有可能出現,小心避免,應該不至於有血量危機。



【Battle5】BOSS2:處理小怪優先!


攻略順序:
1.左方小怪清理
2.BOSS

同樣的,以小怪處理為優先,以抑制傷害。小光龍的雷射頗痛,故務必至少優先處理一體。最後再利用多莉右側或上側進行輸出即可。若覺得給BOSS的傷害有限,可以放掉一個SS無妨。最後避免鎖定雷擊就好。



【Battle6】BOSS3:先破壞眼球吧!



攻略順序:
1. 上方魔導師
2. BOSS

本關比較有彈性。若前一關已經處於BOSS下方位置,可以直接利用SS對BOSS輸出收尾,若是無法,就請使用SS優先處理上方兩體魔導師,但是因為眼球會在魔導師的位置施放鎖定雷擊,故眼球要利用友情優先處理。之後再利用BOSS下方輸出收尾即可。

總體而言,是中等偏易的激究極,每一關的長相都很相似




四、推薦角色

S適正
奧布朗(進化)
反風/機械殺手M+反板塊

反射衝擊波的新友情技能有效削弱HP
SS的波動砲幾乎是一條血帶走
赫拉(獸神化)
反板塊+SS縮短
廣範圍友情技能清理小怪
SS能給予大輸出,非常強力
路西法(神化)
護罩

能量環的廣範圍+剋屬能有效消滅小怪
大號令SS能夠清場、給予BOSS瞬間高傷
潘朵拉(神化)
反風+護罩給予

貫通反板塊的角色配合拉線友情,非常好用
分身+號令SS清場和對BOSS輸出都很優秀
A適正
神威(神化)
機械殺手M+SS回合縮減

殺手特性能給予許多敵人輸出
SS的雷電追擊在尾關能有效清場
飛影(神化)
阻停雷射+反板塊

能夠大量阻擋小光龍或BOSS的雷射高傷
友情也能處理眼球和小怪
月讀.零
回復S/反板塊

鎖定弱點衝擊波能無阻礙對敵人輸出
SS對BOSS輸出能有超高火力的傷害
桂妮薇亞(神化)
反板塊

砲擊型弱點鎖定衝擊波有效處理BOSS
遲延SS能夠讓攻略更穩定
忒琪菈(台版尚未開放獸神化)
反風+反板塊

友情無腦架砲能夠隨時高火力輸出
開弱點能夠讓整體火力提升
貝多芬(台版尚未開放獸神化)
反板塊
高火力友情技
低回合數的高倍率大號令能夠清場
B適正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1. 全課金組合:赫拉+3奧伯龍(From ぎこちゃん




2. 雙運極+雙課金角:折翼天使/月讀零+飛影/羅賓漢(fromヒロちゃん



3. 雙無課+雙課金角:夢特火螢/小叮噹(同台版月季花)+飛影/潘朵拉



4. 三運極+一課金角:鋼鐵狐/月讀零/光鬪神+小紅帽(fromとらちゃん




七、關卡及角色簡評



冒失女孩 可愛朵莉(進化)

最近的激究極都佛心來著的,難度都不高。本關就是小怪清完後,在對BOSS利用牆壁輸出,並注意眼球的鎖定雷擊就好。
進化為反傷+反重(反射)的超高泛用被動組合,SS為亂打系,友情為很癢的貫通擴散彈EL3。神化為砲擊型的反傷角色,友情技為三叉雷射配上水平雷射,傷害非常可觀。建議優先進化,享受高泛用被動的好處不會吃虧。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9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激究極

留言共 2 篇留言

洛神閃龍
請問 軀&飛影 那隻不適合嗎 反板塊反風

01-10 12:51

御風
當作卡BOSS的角色是不錯的,但友情弱些,SS也滿吃技術的,若無其他角色是可以帶。01-10 17:18
洛神閃龍
了解 謝謝~

01-14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新系列-夏夜... 後一篇:【怪物彈珠】滾燙湯汁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