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漢化】Bikini Maiden - 比基尼侍女

作者:沒有坑│2017-08-31 12:49:40│巴幣:14│人氣:1475


(請下載原檔,再覆蓋漢化 ESP,並於 15分鐘 後到畫面右上方點 ENDORSE 給作者一個鼓勵。)

漢化 ESP(V 1.21):

特點:
 1. 護甲升級系統,可以多次升級護甲從 LV 1 ~ LV 3 或以上更多。
 2. 將比基尼護甲分散到世界各個角落,讓敵人也可以爽爽穿。
 3. 多個美麗的隨從,你必須滿足特定條件或穿上正確的護甲才可以雇用她。
      
------------------------

應求漢化,啊~翻這種一天就可以搞定的 MOD 真是一種救贖,
如果我的漢化都找這種 MOD 那我現在的漢化量應該早就突破天際了吧?
尤其是這種會激發我紳士之力的 MOD 那就更不用說了~~
看看那個都是一群漢子的 Skyrim Romance…
無法激發我的紳士之力,難怪會被我冷落至今………
(不過放心,現在我回鍋了,會認真翻的,畢竟後面還有一個引動我紳士之力的大坑等著我。)

這個 MOD 老實說我不是很滿意,他的升級系統不夠客製化,
以比基尼系列來說,每一套的每一件都各有特色讓人難以取捨,
但本 MOD 的升級系統是一件升上去後換一件,
講好聽是「進化」,但說難聽的這會很大程度得罪我的紳士之力……
另外本 MOD 會修改原始鍛造天賦,所以如果你有用天賦大修的 MOD 就要自己考慮排序,
或者在兩者之間做取捨了……

我會爽快答應要翻主要還是隨從,對,就是隨從,他X的又是隨從
能引動我紳士之力的永遠都是漂漂的隨從,看到他首頁那張美美的封面圖了沒?
你不覺得那很像 rxkx22 大神的 Lydia 風格嗎?
本 MOD 提供了 8 個美美的隨從給你挑,也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會答應跳下來翻的,
不過實際進遊戲看沒封面漂亮,是比較偏歐美系的正妹,
至於正不正就見仁見智,給各位自行去判斷了。

雖然回鍋翻譯,但我目前還沒打算回鍋玩上古(要玩也得等我把坑都填到一個段落再說),
測試的部分給有興趣的版友自行測試吧。

作者美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5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古卷軸 系列(The Elder Scrolls)|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Skyrim|上古卷軸|裝備|衣服

留言共 1 篇留言

寂寞獵人
你需要一個服裝包

04-27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txism6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漢化】【重製版】卡格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