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NieR尼爾:自動人型】噓(謊)9S×2B - 番外‧夢、謊言、現實(六)

作者:玦晴│2017-08-27 22:33:27│巴幣:1,138│人氣:1639
  他的心情五味雜陳──那種明明想見,卻又害怕見面的心情。
 
  她的情緒憂喜摻半──期待與他相會,卻又擔心他引咎自責。
 
  因為他的記憶有所缺失,所以對於沒能守護好兩人之間的回憶而心生歉疚。
 
  因為他的記憶有所缺失,所以她想告訴他,只要執手相伴,未來還能創造更多珍貴回憶。
 
  他坐於窗框、望向窗外,向著藍天伸出手,遙望著的、想抓住的卻是尋不回的過往。
 
  她站在門外、倚著門扉,撫著門把的雙手顫抖著,希望他還能牽起自己這雙手邁向未來。
 
  門前門後,相左的想法,卻是相同的心思。
 
  ──2B,好想見妳。
 
  ──奈茲,好想見你。
 
  作了個深呼吸,她旋開門把,唇一抿,這才推開了門扉,映入眼簾的是那懷念得令人想哭的背影,微微掄起了拳,沒有提步向前的勇氣。
 
  旋開門把時造成的輕微聲響,聽力敏銳的他察覺了,只是緩緩收回手,摒住了呼吸,沒有回頭的勇氣。
 
  時間彷彿靜止了,兩人表面上絲紋不動,但內心的情感與恐懼不斷拉扯拔河。
 
  他回過頭,她邁出步伐、帶上了門,雙方瞬間交會的眼神是點燃導火線的熊熊烈焰,掩藏、壓抑的思念、愛意與衝動因而爆發,他們不由自主地直望入對方情深似海的藍眸邁開步伐向對方靠近,最後,緊緊相擁,像是害怕又一次失去對方而以體溫確認彼此的存在,直至對方熟悉的氣味吸入鼻息,如浪濤奔湧的情緒才漸漸平靜了下來。
 
  意識到自己似乎正做著相當不得了的事,9S頓時心跳加速、機體溫度又一次瞬間飆升,他慌張地瞠圓了藍眸、滿臉通紅地低下頭,雙掌搭在2B的肩上輕輕將她推開:「對、對、對不起2B!我……我、我沒控制好情緒,不小心、不小心抱、抱了妳……那個、真的很抱歉……!」
 
  眨了眨眼,對於9S的反應一時之間有些無法理解,2B這才想起了4S向她提起過,現在9S的記憶仍停留在三年多前──換言之,還是當初那個偶爾會害羞臉紅而結巴的男孩。
 
  ……這三年來實在太習慣他沒有任何理由就主動抱上來的動作了。
 
  於是,2B搖搖首:「沒關係,倒不如說……」
 
  言及此,她也因為感到羞窘而將話給哽在喉,微微垂首噤了聲。
 
  「嗯?」
 
  「……沒什麼。」
 
  雖然因為9S的反應懷念起三年多前他還青澀的模樣,不過經了這件小事,2B才察覺自己對於婚後過分主動的9S有多依賴與眷戀──在這種想表現出自己的情感愛意,但是卻又害羞無法順利表達的時候,總是能察覺她的情緒而主動引導著她的9S真是幫上大忙了。
 
  不過……必須做些什麼才行,這種時候,必須由她來引導9S才行。
 
  於是,2B牽起9S的手,將他的掌心貼在自己的心口,面對與記憶中完全不同反應的2B,以及掌心撫觸到柔軟的觸感,9S一張白皙的臉又紅得更加透徹,他驚慌失措地張著嘴卻吐不出隻字片語,2B悄然吸了口氣開口:「我們、是夫妻,所以沒關係。」
 
  「……」
 
  9S的眼瞳一沉、收回了手,他微微別過頭,努力讓自己的唇角仍保持上揚,可惜卻怎麼也無法做到。
 
  「對不起,我……雖然4S也對我這麼說,可是我……並沒有這些記憶,對我而言……就像是謊言一樣,並不真實……」
 
  與2B建立家庭,肯定會非常幸福吧,他曾想像過無數次,想摘束花給她當作禮物、想牽著她的手悠閒地漫步、想帶她仰望滿佈星海的美麗夜空、想為她繫上蝴蝶結一同體驗舊世界人類所謂『約會』的氛圍。
 
  想要擁抱她、想要親吻她、想要……
 
  即便或許他現在確實有資格能去體會這些過去只敢想像的事,即便4S讓他看過記憶片段、2B也親口告訴他這是事實,可他就是無法說服自己欣然接受這一切他夢寐以求的美好藍圖。
 
  因為……聽著像是謊言的事,對他而言就像同情似的,他並不想接受任何人的同情施捨,只想憑藉自己的雙手抓住屬於他的一切。
 
  低下頭,2B抿著唇、悄然掄緊雙拳不清楚該如何是好,總是伴於9S機型身邊靜靜監視觀察的她比任何人都明白──除了與生俱來以招致殺機的過盛好奇心以外,質疑亦是9S機種的一大特性。
 
  「那種東西……才無所謂。」
 
  不擅言詞的2B尋思許久,仍舊找不到更妥當的說法,但是心底的焦急卻又讓她忍不住將這樣的話給說出口,9S瞇起眼,胸口因為2B的這一席話而窒悶,蹙起的眉襯著藍瞳裡藏不住的哀傷:「……『那種東西』指的是、我缺失的記憶嗎?」
 
  「……嗯,那種東西,並無所謂。」
 
  聞言,9S倒抽了口氣,他一言不發地背過身走向窗邊、抬起頭望著藍天,嗓音似是極力壓抑著什麼,絲許哽咽:「我……想再休息一下,能麻煩妳暫時離開嗎?2B。」
 
  ……他視如瑰寶、小心翼翼揣在懷裡的寶物,卻被她本人視為『無所謂的東西』,他悉心呵護、無論悲傷難過,或是開心回味的重要存在,對她而言是『無所謂的東西』。
 
  那麼……
 
  他當初究竟為何而戰呢?對他而言,與2B在一起的日子正是他的人生意義,因為人生意義被剝奪了,所以他才要向這不合理的一切挑起戰爭、發出怒吼。
 
  然而她卻……認為那些一同經歷過的回憶,都無所謂嗎……?
 
  ──奈茲的樣子不對勁。
 
  與他幾近朝夕相處的2B能感受得到,有種預感,如果在這裡依9S所言走出這個房間,他會又一次消失不見,所以,她不能離開。
 
  可是,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既然不清楚該怎麼做才是正確,那麼,就依循自己的內心吧。
 
  僅憑直覺,2B腳踩的高跟長靴喀噠、喀噠聲聲作響,朝著9S步步欺近,雙臂一張,由9S的背後緊緊環抱,低垂著小臉埋於他的右後肩,像只害怕受傷的白兔,神情脆弱地半覆著氤氳著淚光的藍眸。
 
  「2、2B,雖然這樣我、我很高興,但是似乎……」
 
  「不是說好不分開了嗎……奈茲……」
 
  強硬地搶了白的語句哽咽顫抖著,想要開口安慰她,但是微啟了唇瓣、話才到喉頭又嚥了回去──與她約定好不再分開的事……他並不記得。
 
  那麼,他該以什麼樣的姿態、說出什麼樣的話語才是正確?他不清楚。
 
  ──啊……她在發抖,2B……
 
  察覺到這一點的9S,頓時感到一股莫名的似曾相識,此情此景……
 
  ──「吶,2B,雖然事到如今才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不過……2B的體溫,非常溫暖哦,我很喜歡,正是妳的體溫讓我確切感受到妳就在這裡的證明,所以……」
 
  霎那,受侵蝕影響導致有些雜訊干擾的記憶片段浮於腦海,如曇花一現,這是……
 
  無論如何,惹得2B神傷不安的自己簡直可惡至極,當務之急是必須先讓她安心才行。
 
  憑藉著方才一閃而逝的記憶片段、糅合了他長久以來藏於心底最深切的願望,9S轉過身、主動給予2B擁抱,2B也同樣又一次低著頭緊貼著9S的左側肩頸,這是婚後三年多來,2B一向習慣的無言撒嬌方式,對此,9S雖然不得而知,卻覺得這樣的2B過分可愛、忍不住伸手撫順著她的後腦勺髮絲給予安慰,連他自己都訝異何以這樣只敢存在於自己想像中的畫面,他竟能做得如此順手自然。
 
  ……曾聽說過人類擁有所謂『內隱記憶』,學習騎單車或游泳的技能不易遺忘乃因這類技能由小腦進行記憶,即便與之相對的外顯記憶有所缺失遺忘,但是身體仍然記得這些技能的使用方式。
 
  身為人造人的他們也有類似的機能存在嗎?假設答案為肯定,那麼他與2B之間真的……?
 
  「那個……2B,對不起……讓妳擔心了……這、這樣做,能讓妳、安心一點嗎……?」
 
  「……奈茲的體溫,可以讓我安心。」
 
  「啊……嗯。」
 
  又一次感受到自己的機體溫度直線上升,甚至燒得他的思路有些異常,忍不住貪婪地想趁此機會多感受她一些……
 
  ──這是2B的體溫、2B身體柔軟的觸感、2B的氣味,豎耳聆聽……彷彿還能聽得見2B的心跳。
 
  想要……對她做出更多、更深入的觸碰與感受。
 
  想要……看見她不輕易展現在人前的樣貌與表情。
 
  想要……貪戀她的體溫、聽著她的嗓音只能呼喊自己的名字。
 
  想要……
 
  「……痛!」
 
  正當9S的理智正一步步因逐漸高漲的情感而消融時,左側脖頸忽傳來一陣痛感,這記痛楚在瞬間將他的理智給拉回,他疼得瞪圓藍瞳,下意識地伸手撫著痛處──正是2B在他的頸側咬了一口,雖然自己看不見,但估計是得留下印子了。
 
  「2、2B……?!」
 
  鬆開雙臂的2B微側著臉,雖然神色沒有太大變化,但是感覺得出她似是有些賭氣:「這是對不聽我好好說完話的奈茲的懲罰。」
 
  「咦?我……」
 
  ──啊、想起來了……
 
  確實,方才是他不留給2B半點說明的餘地就急著下達逐客令的。
 
  所以,9S也確實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般歉然地低下頭咕噥:「……對不起,2B,是我不好。」
 
  原來是有些生氣沒錯的,不過一見到9S服軟,2B也跟著心軟了,她伸手撫向自己在他頸側留下的齒痕低語:「……對不起,痛嗎?」
 
  「沒關係的,沒事,2B妳不需要向我道歉哦,是我有錯在先,如此一來我們扯平了,嗯?」
 
  「……嗯。」
 
  指尖輕撫過2B給自己留下的痛楚……他不自覺地勾起了唇角,頓時也深刻體認到自己確實病入膏肓、無可救藥,沒想到他會連2B給予的痛楚都如此歡欣雀躍。
 
  「那……2B妳沒說完的話是……?」
 
  經本人這麼一問,2B反而羞窘地因此語塞了,要是直視著他的話,絕對說不出口的,所以2B閉上眼、讓自己的眼前一片黑暗、心情也總算平復了些才緩緩啟齒:「我……覺得奈茲遺失的記憶就算找不回也無所謂,是因為……那些記憶都還牢牢地存在我的記憶區塊,如果、如果奈茲覺得殘存的記憶片段記憶讓你覺得不真實而不敢相信,那我們重新將那些事全部再次體驗一遍就可以了,無論是月下求婚、教堂婚禮、遊樂園廢墟的約會、森林王國的蜜月之旅,還有很多……我們全再做一遍就可以了,之後,還能再一同創造新的回憶,還能……」
 
  語未盡,2B卻感覺到那熟悉溫熱的雙唇已覆於自己唇上,她下意識地睜開眼、微聳起了雙肩,這便與同時緩緩睜眼的9S四目相交,這回,9S嚇得瞪圓藍瞳、一張臉直燒紅至耳根,他驚慌失措地向後跨了一大步:「哇啊啊──我、我、我做了什麼?對、對不起2B、我……對、對不起!」
 
  「……」
 
  於是,2B淡淡地勾起唇角、向著9S跨出一大步:「那就從這裡開始。」
 
  環抱著9S的頸項,2B主動獻上自己既深情且熱切的吻,起初9S還感到有些混亂,但是不久,在2B的引導之下,他又一次察覺自己對這樣的動作十分熟悉,無論是她雙唇的觸感或熱度,還是她的喘息或反應,捧著她的後腦,他習慣性地在這時候探出舌尖,又是一陣熱切渴求著彼此的交纏,他的左臂也適時地攬在她的腰支撐著又顯些因脫力而站不穩身子的2B,一步、一踏,引導著2B往木床的方向移動著。
 
  「哈啊……哈啊……」
 
  撫著她的雙肩讓她仰躺而下,9S與2B兩人瞇起的藍眸皆是湧著愛意的迷濛,他主動分了開來,在稍作喘息後低語:「2、2B,對不起,我……似乎又沒控制好自己了,現在、離開還來得及,所以……」
 
  她堅決地輕輕搖首:「我們是夫妻,所以沒有關係,而且我……想要奈茲。」
 
  ──……心意相通、嗎?
 
  這一句話徹底剝奪了他僅存的所有理智,壓抑累積已久的情感,全化作繾綣纏綿的依戀、渴求與愛戀。
 
  ──而她的每一個呼息、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反應,確實……自已的身體都還記得鮮明。
 
  不是夢境、不是謊言……是他緊擁在懷裡的現實。
 
  ──……只屬於我的,2B。




       <夢‧謊言‧現實> 完

                 小番外‧待續…




==========================

各位安,這裡是晴//

全文系列終於完結了!
其實小番外也已經寫完了,不過我想等過幾天再更新吧XD

原本打算這寫完要立刻開工學PARO的,不過前幾天我在噗浪上作死開了個邊緣人跟風……
於是現在欠了夢色腳本家們稿債,作死過程可以看我的噗浪XDDD → 連結點我

目前預計是一起動工,不過也只是預計而已,因為尼爾這邊我今天才把小番外寫完而已,休息一個小時立刻跟同好索取了夢色的演目故事要做功課XDDDD
所以一切還不好說 囧

然後說說這篇完結的感想,說實話寫的時候還是不斷覺得4S超倒楣攤上這兩個神經病www
預想情境大概是這樣吧↓

9S偷偷摸摸抱著床單走出房間,結果被4S給撞上,原來沒想得太多,4S就隨口問了一句:「嗯?9S,你抱著床單要去什麼地方?」

9S:「……嗯,有點、有點髒了,我想帶去洗乾淨……」

然後4S的笑容立刻僵硬:「不用了,請你直接扔掉就行了,我換張新的床單吧。」

(精神潔癖4S內心:淦!!)

總之大概是這樣,過幾天再來貼小番外www

最後:拿刀的各位,放下!!囧(抖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0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尼爾|9S|2B|NieR|自動人型|9S2B|文章|遊戲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搶劫怪
管他上面有沒有人!我是主權獨立合法的頭香啦!ヽ(#`Д´)ノ

08-27 22:34

玦晴
這次是貨真價實的頭香哦,恭喜恭喜www08-27 23:06
Pay2single
XDD
終於~~~~~endless搶到頭香了XDD
然後2B9S也沒有什麼wwww(放下刀
私下為4S默哀一下XD




(我才不會說我剛剛哭著把自己的頭香留言給刪了QAQ)

08-27 22:39

玦晴
我早就說沒事,大家都不相信我嗚嗚嗚[e3]08-27 23:07
搶劫怪
這好甜阿!!!!!!!2Bx9S大好R~~~~~~: ♡。゚.(*♡´◡` 人´◡` ♡*)゚♡ °・





付費(拍拍。・゚・(ノД`)ヽ(゚Д゚ )秀秀

08-27 22:44

玦晴
我昨天覺得自己眼睛快瞎了,寫到一半覺得「嗯?這跟我按下幾排輸入鍵再送出文章有什麼差別嗎?」XDDDDD08-27 23:08
memtastic(小M)
恭喜啊 輪到你體驗看看被刀捅破肚子的感覺吧~(亮刀

08-27 22:52

玦晴
我做了什麼嗎嗎嗎嗎[e28]08-27 23:09
小希
[e5]....不寫中間漏掉的部分嗎(喂)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2924的文每次都很期待[e7]奉上微薄的巴幣(磕頭

08-27 23:02

玦晴
寫了中間漏掉的部分的話就要看到我被A車載走了wwwwwwww
不不不不,我才要謝謝小希大的糧,在噗浪也請多指教 ^q^ 大概要當一段時間的伸手黨了(淦)感謝不吝巴幣支持!!08-27 23:10
SnowTrace拓語
果然身體的記憶是無法偽裝的www
差點就可以病到深處了好可惜,2B咬那一下時機好棒>///<
辛苦晴大了~不知不覺都養成每週等待文章更新的習慣,看到完結想恭喜又不捨。總之感謝您生這麼多糧給大家吃(合掌)
看到最後後記還是一路苦主的4S依舊讓我笑了XDDD

08-27 23:54

玦晴
謝謝拓語大一路支持 (//艸//)
我覺得對於4S只能下一個結論:人善被狗欺
9S:「嗯?」
4S:「……」09-02 22:22
無此人
淚~終於QQ

08-28 00:32

玦晴
小夫妻永遠幸福![e36]09-02 22:22
Brulee
雖然前面好像吃到混著玻璃的糖糖,但是後面終於是純粹的甜了啊QuQ雞皮發射(本來扣在手中觀望要發射刀片還是雞皮呢( ´▽` )ノ(喂!))

08-28 00:56

玦晴
感謝您的刀片沒有發射出來XDDDDDD09-02 22:23
希布拉
我、我、我......((暈
太甜了啦QAQQQ((習慣被虐(((?)
我覺得我一定會高血糖致死啦!!!!!!

08-28 00:58

玦晴
不發糖的話我會被殺死的感覺[e28]09-02 22:23
月德爾特‧艾吉力斯
仿生機體真的很棒www

08-28 09:25

玦晴
因為不會懷…(ry09-02 22:23

完結灑花花♪( ´θ`)ノ
看前面真的以為是玻璃(嚇
好期待小番外
寫多點這兩隻夫妻的小恩愛吧♪( ´▽`)
感謝晴大ψ(`∇´)ψ

08-28 10:15

玦晴
我比較偏好寫劇情向,以尼爾來說劇情向就是玻璃,說穿了這真的是橫尾的鍋XDDDD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總之我要先還債再來開學PARO的坑了(合掌)

不會不會,我這邊才要感謝maikoo大一路支持[e38]09-02 22:25
Ties
姐姐來引導啊~感覺好像某個屬性覺醒了!!!原來大大也知道結尾用H event就是Happy end所以大大也是…(被拖走

08-28 11:26

玦晴
沒說我還真沒想到H event就是HE……![e5]
欸不對……(望向school days)09-02 22:25
小夜Cathy
青澀的的9s 最可愛[e6]

08-28 12:27

玦晴
我覺得9S不管是青澀害羞純情小處男還是過激同擔拒否攻都好棒呼呵呵呵呵[e16]09-02 22:26
八月夜★
(浮潛)原本還在小感動,結果最後的4S內心小劇場讓我笑了哈哈哈哈
4S被晴大描寫的也好可愛啊啊(害羞打滾)害我好想把它畫出來WWWW

08-28 17:03

玦晴
大!畫!畫出來!求畫!!09-02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NieR... 後一篇:《NieR:Auto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