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種族】幻龍族-1

作者:諾諾雅│2017-08-23 19:52:47│巴幣:10│人氣:548
只能用賽8來形容了,元素狀態只能用異色版賽8來看

看看那精美的美腿,不是很棒(誤


◇◆◇◆◇◆◇◆◇◆◇◆◇◆◇◆◇◆◇◆◇◆◇◆◇◆◇◆◇◆◇◆◇◆◇◆◇◆◇◆◇◆◇◆◇◆◇◆◇◆◇◆◇◆◇◆◇◆◇◆◇◆◇◆◇◆◇◆◇◆

幻龍族,是種非常奇特的龍族,善良與邪惡只在一線之隔。跟他人要好的時候非常善良,沒有任何惡意,誠實地與他人坦誠相見。但一旦惹怒他們時,你可能得多去買幾張除了死後遺產之外的保險了,他們會毫無節制地破壞世界,雖然並不會造成任何傷亡。

關於他們的出生地沒有任何的記載,只知道他們會在遺跡之中出沒,讓他人以為他們是因遺蹟而生、為遺跡而死的種族。的確是這樣沒錯,一個遺跡的誕生通常會伴隨著一隻幻龍族來守護它。但他們不會因為遺跡遭到遺棄或是破壞而消亡,而是幻化為人形,遺忘自己所有的記憶,將自己當作『人』來生活。當然,他們作為『人』也是會死的,他們會隨著人類的壽命活下去,最後壽終正寢,而且,幻龍族沒有任何繁殖的能力。

其中也有特殊的少數例子,像是因為不明的原因強制離開自身所待遺跡的幻龍,又或著是與人類簽約而變成使魔而離開的,因為這原因而離去的兩種幻龍會因為世界而有不同的影響。變成使魔或是坐騎的幻龍會因為時間而失去自己曾經所獲得的智慧,變成魁儡般的生物;而因為『被』強制離開的幻龍則是會因時間的長短,變得比原來還要強,所獲得的智慧也來得比待在遺跡還要來的多。

而幻龍族還有個非常奇妙的特性,那就是就算活得在久,也不會見到自己的同類,就算去遺跡探險,也見不到他們。有人曾想過,幻龍族是極少數的龍族,不會遇到同族也是挺正常的,但這其實是錯誤的,他們的確是相見了,但看不到彼此,這無論研究了多久都沒有任何結果,是因為視網膜的關係嗎?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呢?沒有任何人知道。

接著在最後的最後,要來說說幻龍族的資質與樣貌是如何了,越久遠的遺跡,他們的魔力與魔法攻擊力越是高的驚人,而相反的,物理攻擊屬性則是相當的低下,但這是在他們化為人時的參考;但如果是龍形時,人形的參考恐怕就不管用了,他們會依魔力的多寡而將其轉化,補足自身哪個方面有所不足。

他們是幻龍型態時,有著淺紫色的深邃眼睛與有金屬光澤的龍角,還有著漆黑如夜空般的鱗片,人類型態則是隨機的,有的外表會變成與自己以前差不多的樣子,只差在沒有鱗片龍角而已,有的則是變成獸人、精靈,人類等等的,就某方面來說挺厲害的。

那麼,我的筆記暫時到這裡結束了......如果有機會見到幻龍族的話,請記得幫我繼續寫下去。


                            -BY 幻龍族研究報告人員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5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介紹|種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停屍房
"不會見到自己的同類,就算去遺跡探險,也見不到他們。"
或許我家芬迪可以幫忙解決這個遺憾0.0

08-23 22:19

諾諾雅
這樣的話會看不見芬迪啊  不要啊WWW08-23 22:37
黑い影
所以說,%好%滿不怕懷孕

09-20 19:12

諾諾雅
艾里馮特表示:怕 (作者:我喜歡!09-20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ller267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職業】附... 後一篇:【DD】【角色故事】風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