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同人]槍彈辯駁-失序樂音譜寫戲曲 0-3

作者:艾菲雅鐵塔│2017-08-22 21:06:59│巴幣:10│人氣:294
注意:此系列僅為同人創作,與原系列沒有任何關聯,如有雷同,僅為巧合。
人物介紹


     「兔山學姊是超高中級的“生活學家”啊……那接下來換我了,我的名字是蜜緹爾,超高中級的“戀愛諮詢師”,以後就多多指教了,兔山學姊。」

     「戀愛諮詢師?那是怎麼樣的才能啊?」

     「嗯……該說是任何關於戀愛的煩惱都能解決嗎…倒不如說是只要被我看上的配對都會成為情侶,還有人說過我比邱比特還強呢。」

     「是個能造福全人類的才能啊,話說回來,妳從剛見面就一直用敬語跟我說話耶?不用這樣啦,我們都已經是同學了。」

     「不,我的年齡比學長姊們都還小,自然也比學長姊們不成熟,使用敬語是必須的。」

     「年齡比我們都小?妳是跳級生嗎?」

     「是的,我今年12歲。」

         我12歲時我在做什麼啊…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時,總是會有這種想法。

     「其他人在體育館那邊有討論什麼特別的事嗎?」

     「嗯…大家先輪流自我介紹一次後,就決定先到處調查,順便找出口。既然兔山學姊錯過了大家的自我介紹,那就去找大家自我介紹,也順便在校園內調查吧?」

     「好啊,我們走吧。」

        我們走出了黑白熊紀念品店,蜜緹爾提議先到外面看看,畢竟我很在意那個罩住學校的東西,還有校門的情況。

     「啊,阿里斯學長!」

        蜜緹爾出聲,朝著校門的方向喊著。

        我們到校門口旁,校門不知何時已經被替換成有著奇怪機關的鐵門,而校門旁站著一位身形壯碩的男人,聽到蜜緹爾的呼喚,他轉了身過來。

     「你好,我是兔山悠日美,超高中級的“生活學家”…請多指教。」

        對方給人的壓迫感好大啊…而且那身誰看了都會怕的肌肉,一定是特地透過什麼特殊訓練才能練出來的…

     「我是超高中級的“守衛”阿里斯帝德·阿爾馮斯,請多指教。關於名字,只要叫我阿里斯就好。」

        他雖然看起來很嚴肅,但說話的語氣異常溫柔…呼,是個溫和的人呢。

     「阿里斯學長對於當守衛這件事很擅長,本來居住於法國,是接了委託才來到日本的,接著就來到這間學校了。」

        在聽著蜜緹爾的解釋時,我的目光注意到了那一整片的玻璃,有一個地方有著些許裂痕。

        我走了過去,仔細觀察裂痕,發現已經有一小塊玻璃掉下來了,而玻璃之後…並非外頭的景色,而是一層鐵。

     「妳注意到了啊…那些裂痕是我打的,本來以為只是一些玻璃而已,但沒想到後面還有東西。」

     「看來沒辦法在這裡使用武力出去…」

        居然沒辦法暴力破解,那麼要怎麼出去呢…

     「蜜緹爾,接下來要去哪?」

     「繼續在外面走走吧,這間學校的花照顧得很好呢。」

        我們接著繞著整個學校散步,這裡的花光鮮亮麗的綻放著,如果不是在被關起來的情況下,或許心情會更好些的。

        呃,不對,為什麼花會全部一起盛開啊?為什麼向日葵會跟牡丹花一起盛開啊?是什麼異變嗎?這裡是會有異變發生的地方嗎?

        冷靜下來想想,都被捲入自相殘殺這種奇怪的事件中了,發生異變也沒什麼奇怪的嘛。

     「啊,又遇到別人了,時學姊,這裡這裡!」

        只見一名留著黑色短髮,穿著深藍水手服的少女看向了這裡。

     「妳就是剛剛突然不見的人吧!」

        她跑了過來,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我叫時稀,超高中級的“生態學家”,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妳好,我是兔山悠日美,超高中級的“生活學家”,也請多指教。」

     「時學姊在環境這方面的知識很厲害,照顧小動物和花花草草的技術也是一流的,讓很多本來快滅絕的動植物再次復育。」

     「所以妳才會選擇先調查花園啊。」

     「嗯,這裡的花都照顧得很好,不過真的只有我們被關起來嗎?畢竟這裡是學校,環境之類的應該要有人整理吧。」

     「關於這點,不用擔心啦~」

     「呀啊啊啊!」

        黑白熊突然冒了出來,嚇到了時,那個打從心底恐懼的叫聲…耳朵好痛。

     「我每天晚上都會幫你們整理環境喔!嗚噗噗!我真是個好校長~而且啊…只有你們幾個被關在學校裡啦!」

        他說完後又擅自消失了,只有我們幾個被關在這裡…那麼那個幕後黑手是怎麼操控黑白熊的?還是說黑白熊其實是自動化機器人?

        那這樣只要試著做出機器人預料之外的事,不就能擊敗它了嗎?

        ……算了,連它本身的行動都無法預測了,我們怎麼能找到什麼能擊敗它的方法啊。

     「嗯…那這樣學校外面都調查完了,我們去學校內部吧。」


……待續

[後記]
  漸漸的讓角色們出場了,話說我的取名品味可能很有問題,覺得怪怪的就別介意了,附帶一提,蜜緹爾是黑絲喔。那麼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金魚水米喰漢
你寫好快喔 我一章都要醞釀好久

08-22 21:31

艾菲雅鐵塔
真假 可能是我先想好才寫出來的關係ㄅ08-22 21:48
蒼の彼方の考古學家
一堆學家……怕

08-22 21:38

艾菲雅鐵塔
08-22 21:48
艾菲雅鐵塔
安啦 也才那兩位08-22 21:49
Embrace
12歲?! 這個我不能忍

08-22 22:00

艾菲雅鐵塔
度 ㄌㄌㄎ跳起來 而且還是黑絲08-22 22:02
櫻.廢人模式
感覺出不去了

08-22 22:03

艾菲雅鐵塔
度 出不去了08-22 22:08
Embrace
12歲黑絲?! 很好 法律阻止不了我了

08-22 22:03

艾菲雅鐵塔
警察無法羈押這位ㄌㄌㄎ!等級太高了!08-22 22:08
耀文
可以發一篇人物設定啊

08-23 06:48

艾菲雅鐵塔
等序章寫完再發08-23 11:00
ねね的眷屬
出不去了怕(。ŏ﹏ŏ)

08-23 07:37

艾菲雅鐵塔
怕怕 看海豹圖壓壓驚08-23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槍彈辯駁-失序樂... 後一篇:我做了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