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聲之形 同人小說 姐姐大人 二

作者:yau│大今良時 作品集(原版名:聲之形)│2017-08-22 20:48:15│巴幣:0│人氣:353
續補完將也在小學編到高校編空白的六年,主角便是神秘的將也的姐姐,常被罰裝成路人的瑪莉亞的母親。我給她起名為石田馬莉。
--------------------------------------------------------------
(前事)

馬莉因為元氣的弟弟欺負將也而甩了他,而和黑人星探佩多羅交往和在他的公司當模特兒,將也因為欺侮硝子和損壞助聽器而要母親賠償。

姐姐大人 二




佩多羅也獲得日本的駕照,還將升國際駕照便可以回國開左軑車了,到底日本是用右軑的。

到石田馬莉的高校和弟弟將也的小學畢業禮了,連兩人的生父也來參觀了,首先是姐姐的畢業禮。

「和沒跟媽咪結婚或離婚的爸爸們參加這種儀式不好嗎?」

美也子:「兒子現在需要的是你的打氣,將也的爸爸。」

將也:「多謝你們協助媽咪還錢。」

馬莉的父親:「我也聽過西宮那女孩的家境,雖然是結婚了但也因為女兒的病而分居了。」

他見到馬莉的新男友是黑人,雖然想到自己也沒有她的母親結婚,但不想接受自己女兒和黑人交往。

「那麼你現在才關心我和那個男人睡嗎?」

「你不是喜歡他嗎?你既然有過三十個男友就不應當在意別人的目光?」

然後是弟弟的畢業禮。

馬莉再遇到班主任竹內老師和音樂課的喜多老師*。

*在原始短編時的音樂教師,在動畫和單行本時是專責聽障學生的教師,但因為既然硝子離開便無必要再登場,而音樂教師沒有名字。為了和馬莉重逢,所以回復原始設定。

「馬莉和這位-----」喜多老師。「他叫佩多羅,是我的男朋友。」

竹內:「那麼我們便可以談論了,但他不要進來。」

三人到了僅有他們的課室。

「你弟弟是給你教壞的!」

「為什麼這樣說?」

竹內:「姐姐說人生就是和無聊戰鬥。」

馬莉怒了:「我是說人生是生活而不只限於生命或生存,要覺得爽才有意義的。」

竹內:「早知我對他嚴一些,現在西宮都在畢業前轉學了,所以我也無法彌補對她的過錯,幸好她的唯一朋友佐原還在保健室唸到町業。」

「佐原是誰?」「美佐子。」「你們說將也原後宮中最萌的一個。」

當時她不知道已經見過西宮硝子,但因為弟弟常叫女孩名字而不是姓氏,馬莉細想才記起:「弟弟帶來我們家玩的女孩中,身形最好的一個就是美佐子,難怪很早便沒來了。」

當然她也知道後來川井美樹和植野直花都不再來石田家玩了,但在將也曾經三個紅顏知己中佐原美佐子是第一個退出的,如果將也不是因為霸凌事件長大必成大情人的。

喜多:「你既然可以喜歡黑人,為什麼會使弟弟霸凌聽障的人?」

「你說對了,我就是不會歧視不同的人,至於將也好像因為只在乎欺侮那個聾女,然後到自己被霸凌時害怕了,而不理會我跟誰交往。但媽咪就沒有拒絕佩多羅的,反而很高興他的公司帶契理髮店很多生意。」

她反守為攻:「是你們允許那個聾女孩參加音樂課和比賽的,你們心中的歧視和平等是怎樣的一回事?」

「就是簡單地一視同仁了。」竹內。

「不會因材施教,聾人可不是黑人白人的問題那種意義上的不同,你以為現在是看X戰警嗎?身分和能力是兩回事,公平也不同平等。」

給以前的學生這樣教訓,兩位老師都感到汗顏了。

之後馬莉便進入佩多羅的公司做全職的模特兒了,為了工作只好和佩多羅搬出石田理髮店連同住宅。

在搬家和開始習慣上班的數日後,便開始做全職的工作了,首先是拍新的跑車廣告,馬莉,多個人員包括了一個穿了校服的女高校生在約定的秋名山*等候,一輛陌生的紅色開篷跑車和另數輛汽車在等候,佩多羅和馬莉開兩部公司的舊車把器材搬來。

*「頭文字D」最常用的鬥車地點,其實是指現實的「棒名山」公路。

校服女孩看像是千金小姐名校的優等生,她沒有馬莉的高佻但一頭黑長直髮也頗萌的,最要命是銳利的眼神和頸與四肢的骨肉十分強壯的,全身散發著像公主般的氣質,一派要當女王的霸氣。

但那輛跑車勢必是雖然獲發行車證,但還未在車行發售的,才需要拍廣告新車了。是一輛雙座開篷跑車,但不算超跑而是小型化的平價跑車。

「看來是新的車模,但寒假還穿著校服的裝什麼酷。」

這時導演和攝影師到位了,導演介紹校服女孩和一個壯年帥哥。

汽車公司的代表:「這位小姐還是我們的車隊的新星美姬。」

*真有其人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b9vofrZTk

什麼笑話?比我還小的女孩當職業賽車手。

女孩:「我也是剛獲得駕照順便裝一次車模,放心這裡臨時封路了,在指定時間前玩好就成了。」

男模大哥哥:「我會扮演營業代表的。」

汽車公司的代表:「其實現時的職業車手多不是從暴走族中發掘,而多半是些自幼便玩小型賽車(卡丁車)的千金少爺或小姐們。」

馬莉:「我不是扮演飆車女郎嗎?」

美姬:「你應當知道狂野時速(玩命關頭)的女主角演員也是雙性戀者。」

馬莉臉紅了都不看飛車電影或動漫的,怎遇上個百合的萌妹子。

「美姬不要玩她。」導演:「馬莉和佩多羅,你們只是拍拍硬照就夠了,當然公司也要你們開車來投器材的。」

可是打開了軟篷後,跑車車頂的支架被收起了。

「謂,怎會支架的收起了,即使是沙灘車或方程式賽車也是有支架的。」

「車去一旦傾側,支架便會自動彈起的。」

「萬一彈不起呢?」

「首先翻車是很少見的,而翻車還要彈不起那麼霉,就不要選這款車了,也可以校至固定狀態的。」

「現在開始拍片了,你們去到那處照劇本做。」

美姬扮買車的顧客,大哥哥當車行的店員陪她試車。

開紅色開篷跑車真的很浪漫,還要是女的開著給男的當飆車男郎,只見風馳電掣的跑車女孩一次次的甩尾和飄移,女孩的長髮給疾風吹散很美。

馬莉只想自己沒被派當飆車女郎,否則會暈車浪或被嚇得花容失色的。

只聽美姬說:「這真是部好車,我會買的。」「CUT,再來一次。」

「幹什麼?」馬莉。

導演:「數小時的商業電影都CUT不知幾次,何況數分鐘的廣告片。」

美姬:「但封路時間有限,否則會被說妨礙交通。」

主攝影師:「就來至少一次算了,反正最終的片是由多次拍的剪成一次。」

結果重拍了兩次總共三次。

「大哥哥怎麼裝被嚇壞嗎?」馬莉。

「我才沒事,我又不是第一次坐超跑,這輛也不是超跑而是鋼砲,還不找地方休息吃飯?」

廣告公司的代表:「就去那豆腐店。」

「你坐而不是開超跑?」佩多羅的日文還不夠熟,懷疑自己聽錯。

「我約會過些像美姬般私人擁有超跑的千金小姐,但我私下開的是七座五門的mpv。」

交通警察也拆了路障,交通回復正常,在餐廳等候時聽到幾輛機器聲很特別的車子駛到,好像是超跑但聲音很奇怪的。

美姬知道那首領的車是和自己的日本跑車之王宿敵,另一個日本超跑的東洋戰神。

「那些是非法改裝過的,速度可以直接去賽車的比原廠還勁,但隨時故障的那種。」美姬道「一聽就知道改車的人是些外行的暴走族託那些無名車房做的。」

反正一般人開超跑還要經常開的已經在車價和油費花不少,還要找原廠改裝就更貴了,而一般人也不一定知道怎找合法的改裝途徑。

「又話秋名山的車神是開86的老司機,那好像是個女子高生,還要開未見過的紅色開篷跑車。」

誰在說話,只見幾個不修編幅的青少年進店,還拿著望鏡鏡,原來老遠就見到美姬飆車了。

86?是什麼?

美姬指著在店外角落的一輛老爺跑車,好像拍懷舊電影的道具般。

三十年多前的舊跑車,我們未出世前的名車除非不跑,跑得多還不報廢了嗎?

何況現代車是用無鉛汽油的,那個含鉛汽油時代的車也應當送去博物館了!

而店主的兒子照樣服侍客人:「要什麼?」

「燒酎(日式烈酒)。」

「你們好像和我年紀差不多的,當然你們的老大明顯比較大,但和我同年的不可以喝這個,還有你們要開車的。」

「我知道你們店主是車神,我也想見識他的技術。」

「爸爸不在店,但我也會用那輛舊車的,他開了新車去鄰區談生意。」

馬莉知道不妙了,但美姬道:「有本事來我們的賽道看你的實力。」

「我剛才見小妹妹你的技術很好,你是自幼在賽車場練習的吧,但我從未到過專用或封閉賽道的。」

「看你打扮和戰車喝的酒也是有錢人,怎不會在幼時玩小型賽車?」

「你在發夢,一般人即使有錢也不會自幼便發覺到嗜好和潛力的,因為父母不會瘋得放縱孩子自幼玩像汽車和武器等危險的玩具。」

馬莉聽得很心痛,人不是因為夢想偉大而偉大,而是因為有夢想才偉大。

其實二十二三歲和十七八歲的差距,還不如十七八歲和十一二歲大的,但前者就被某些人當作成年和小孩的分別。

但馬莉並不知道其實二十二三歲是在社會上當小孩的,她還未開始受氣卻不自知在高校畢業才開始享受青春。

但如果換了是那個叫植花的女孩,可能會迷上這些人的氣氛,不只是過著開名車飲好酒的物質生活,更重要充滿了上進心和向前衝的精神動力。

他們都是些配得上高收入的真正富人。

「放心,如果沒有什麼不良的記錄,即使是年紀大了少許都可以成為職業車手的,只是職業生涯不會很長的。」美姬大笑了:「教我的那位都是十八歲學車的。」

「那麼讓我們比試下,看我能加入貴車隊嗎?」

「決定取錄的是賽車隊的主管,也不會給你在這裡和我鬥車的方式決定的,如果我觸犯交通條例會被罰停賽的。」

青年人轉向了店主的兒子:「那麼少爺可以和我今晚在秋名山見?」

「客人先生,既然要我服侍就不要挖苦我是少爺好嗎?」

「稱呼呢?」「拓海。」

「那麼還給我們燒酎嗎?」

「小哥你叫就可以的,但不要分給那幾位,否則我要問你們身分證的,如果想買多的就買瓶裝回家。」

看清拓海其實很帥的,和美姬好像很登對的,可美姬沒多看他幾眼。

結果他還是乖乖送了酒來,暴走族的首領也只把酒留給成員中較大的人。

「那麼晚上要不要在秋名山見?」

「不用你叫,我晚上都要開老爸的舊跑車送貨的,你就會見到我了。」

比起開超跑的暴走族的首領,拓海作為中產階級更適合自己。

只見到馬莉對拓海眉來眼去,佩多羅笑了:「你現在是在工作還是玩的。」

但馬莉還未想到談婚論嫁之事,只想幹喜歡的男孩。

便用新學的葡語(巴西官方語言)說:「可不可以再保護將也?他現在受人霸凌了。」

「但也要是罪在別人才行,現在維護他將會變成無出色的人。」

「那麼你就當個有出色的人給我看。」

「我也要去秋名山了。」

在拍完硬照後兩人隨模特兒公司回家後,休息到晚上偑多羅開了公司車,帶馬莉上秋名山,但意外美姬和她的私家超跑也來了。

「我也來看這些平民化的享受駕駛活動,但超跑在秋名山玩無意思,叫我日間拍廣告那輛來就是,它應當去灣岸競速,不過我就是不會直接飆車,那會犯職業車手的守則。」

「但你們的車是自己的嗎?」那暴走族的首領還帶了其兄長來,他也開著一部外國超跑。

「只要沒損壞公司給油費的。」

見到那輛舊跑車飛馳而近時,暴走族也開車後,偑多羅跟美隨後,這次馬莉終於做到她起初以為廣告要做的飆車女郎。

雖然本來就不熱,但佩多羅第一次把車開得接近本公路的法定車速限制,結果現在馬莉第一次感到像她想像中那個男模的壓力。

這部車雖然比拓海那車新得多,但保養就差得遠了何況對方還是經改裝的一代名車,即使突破車速限制仍追不上大隊,只有美姬一直在跟著反正她也不想破壞職業車手的規矩,暴走族首領的兄長也帶著另一輛車跟著。

他們起初還道含鉛汽油時代的車怎適應現代?其實所有舊車都經過改裝才允上街的,今次出了洋相還給黑夜亡命飛車的嚇得傻了。

「我不想學占士甸的阿飛正傳中的事-----」但見馬莉臉無人色地嘔出白沫。

「你怎樣?要入院」

「可惜我不熟路怎辦。」

暴走族首領的兄長看看:「這位妹妹要去醫院了,幸好沒全速跟上去,就送她去醫院,你們可以開車跟著我的。」

病人難以承受極速,兩部超跑不超過車速限制,但仍然很快地到達本區的最近醫院。

馬莉被檢查過:「恭喜小妹妹要當媽咪了。」醫生宣告著。

事後拓海和暴走族的首領兄弟也被美姬推薦加入職業車隊。
-------------------------------------------------------------------
多謝香港論討區

因為不是車迷,寫到汽車便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這個回答了我對開篷跑車的疑惑。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6820156

本來這個橋段是用在純原創同人小說「結他王子」上

但考慮過主角的性格是偏好靜更不會碰頭文字,連他的開篷跑車也不是自己買的,但很適合說「人生就是和無聊戰鬥」的將也的姐姐,而她和佩多羅也不像真的勇猛到可以當暴士族和飆車女郎的人。

而給三次元的日本高校女車小山美姬,和二次元的高校男車神拓海碰頭,結果都沒讓兩人比試。

不過女孩開紅色開篷跑車真的很浪漫,真實比動漫還傳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87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今良時 作品集(原版名:聲之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完暗殺教室動畫 第二季... 後一篇:看偽戀漫畫終到了相當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