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大人感冒也看小兒科?

作者:素月樓│2017-08-22 09:32:41│巴幣:6│人氣:888
夏天其實是很容易感冒的,因為經常在炎熱的室外、冷氣開放的室內間來回,溫差極大的情形下,自然就會導致這樣的下場。

不過我卻有個可能是自己的特別習慣:就是明明是大人了,感冒卻還是到小兒科去看?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應該是要到耳鼻喉科才對,但我常去找一位從小就認識的小兒科醫師,感覺像是去聊天為主,而且我似乎還是很喜歡那甜甜的感冒糖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鯊魚男
我遇過你之外的也這樣

08-22 10:25

謝洛克
看來素月兄其實是甜味控? ^__^

08-22 14:00

任孤行
有時候也會有大人啊

08-23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當期待的NEWGAME... 後一篇:兔兒冤‧補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