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質/血與灰的女王同人

作者:引號│2017-08-22 02:12:50│巴幣:2│人氣:753
原作:血與灰的女王
CP:狩野京兒X佐神善

  這其實是部直到不行、女角按照章節賣肉的作品。(認真)

  開始試著寫同人以後才發現,自己的戀愛腦洞真要開起來也是開的相當之大的⋯⋯有愛!不崩!不怕!(自我激勵)

======================================================================


  「明明是為了避開戰鬥而特地去理解的,沒有任何意義呢⋯⋯」他起身走過與敵人相會回來一臉陰鬱的佐神善身邊,一如既往地掛著嘲諷的笑容,在擦身而過的瞬間如此挖苦著。

  「不,理解是為了可以下定決心不是嗎?」而那名倔強執著的少年繃緊了臉部表情如此說,光是看著便能想像心中究竟做了多麼劇烈的撕扯,什麼都寫在臉上實在太容易理解了。

  佐神善正如其名,這個男孩很善良,以致對於惡的想像過於貧乏,明明有著不錯的身體素質,但就戰鬥來說太單純。

  ——正因如此,BOSS才會吩咐自己在遠行的時候照看他。這點狩野京兒是明白的,雖然經歷了幾場戰鬥,但對方還只是個初生的吸血鬼,性格又是如此不利生存。

  「哈!你說只為了保護某個人的生命而戰的那個?」金髮青年輕佻地發出嗤笑,在吸血鬼間的戰爭中人人自身難保,更別說是要保護誰了。

  早在參戰的時候就應當有覺悟才對,就連自己的弟弟、善的親友・狩野京介也死於殘虐的流浪吸血鬼手中。當富士山噴發的那一刻便是戰爭開始的信號,他們只是被捲入時代洪流中的一粒塵沙,若是沒有站穩腳跟的力量、就只能身不由己地隨大潮浮游。

  不過事到如今,這也不是需要特意再三提醒的事情了。這樣想著,他沒有回頭。

  「是的。」卻聽見少年的聲音傳了過來,原本背向的善轉身叫住了自己,「這場戰鬥、我不想讓你一個人去。」

  感受到那句話中的堅毅與維護,他笑著回頭看了少年一眼,明明身上穿著一件品格清奇的可愛動物T恤,那張臉的神情卻是一張做好決心戰鬥的臉。

  「是嗎。」青年聳了聳肩,便拿著香菸走出屋外。

  近晚的天色格外陰鬱,覆蓋天空的厚重雲層又開始飄下了灰燼。站在教會大門外的京兒點燃煙頭,在一片灰濛濛的背景亮起了橘紅的星點,飄下的火山灰髒兮兮的,一點也不像雪。

  這傢伙,想要保護我。

  明明比我還要弱⋯⋯?

  他吸吐著煙霧,覺得難以理解又不出所料,難怪京介跟多米娜都那麼中意他,佐神善這個人、還真是『可靠』的同伴吶。

  在屋外安靜地呆了一會,他望著落日完全沉入遠景的天際線之中。

  「京兒先生,吃過晚飯了嗎?」善從門後探出頭來,一臉平常地詢問,「有需要的話、我連你的份一起做,晚點餓了再熱來吃也可以。」

  「這個嘛⋯⋯」他想了一下,勾起嘴角輕微地笑,「那就麻煩你了。」

  「好。」少年應聲退回門後,卻被京兒出聲叫住。

  「等一下。」

  「怎麼——」

  京兒猝不及防地吻上了善的唇。看見對方的表情瞬間扭曲起來,下垂的眼不由得開心地瞇起,好呀好呀、真是有趣的臉孔——

  他向來喜歡暴力,為了不被社會驅逐、只好克制自己在不殺人的前提下施虐,以人們痛苦驚駭的臉孔取樂,但是在接近崩壞的邊際時,那些神情逐漸變得越來越相像。

  無趣透頂。

  人生可還有八十年啊,這可怎麼過。正當他以為自己剩餘的時光就要這麼無趣地度過了的時候,吸血鬼像是天啓一般出現在他眼前,他差一點被對方殺死、卻在前所未有的刺激與亢奮之中反殺,成為了吸血鬼。

  在那之後,遇見多米娜跟善。

  ——事情越來越有趣了。

  不過善似乎不這麼想,少年奮力推開他的身體,神情厭惡地擦了擦嘴。

  「你在做什麼啊!」

  「善君沒跟女孩子親過嘴嗎?」他挑釁地露齒而笑,對方當然沒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舉動才對。

  「京兒先生不是把我當女孩子吧。」善自然也不是在問這個。

  「打從第一次見面時不就說了嘛,雖然你討厭我,但我可是挺喜歡你的。」金髮青年再次笑嘻嘻地裝瘋賣傻了起來,雖然在外人面前他總是一副遵守社會規範的三好青年模樣,但面對同伴與獵物時卻毫不忌諱地露出自己瘋狂的一面。

  「請別戲弄我了。」看到他的表現,佐神善無力地吐槽,他十分明白這種模式下想正經跟對方說話簡直是癡人說夢,因此也不抱任何期待,「京兒先生只是一時興起,想看我露出困擾的表情吧。」

  「完全正確。」狩野京兒對自己的意圖直承不諱,彷彿是以激怒少年為目的,巧舌如簧地繼續說了下去;要說他這是對同伴帶有惡意的行為並不正確,這些言語攻擊不論同伴還是敵人可都一視同仁,他傷害別人只為了讓自己更加地感到愉悅,「再來一次如何?這次試試看用舌頭吧——我對自己的舌頭可是很有自信的喔,別說是把櫻桃梗打結了、就算要把口香糖做成人魚像都沒問題呢。」

  「恕我拒絕,請不要再開這種不好笑的玩笑。」果斷翻了個白眼,善重重關上了教會的大門。

  「呀——善君居然生氣了,真是的!」看著門在自己身後『碰』的一聲關上,裝模作樣的京兒在門口笑的花枝亂顫,差點嗆著了煙。

  待他笑夠了以後,天色也差不多全暗,但因為飄灰的緣故、在這荒僻之處的路上早已沒有什麼行人,只有不遠處的路燈形單影隻地亮起。他伸手握上門把,這才發現內部上了鎖。

  雖然要破壞這門也是分分鐘鐘的事,不過在那之後恐怕還得承接善的怒火,考慮了一秒京兒決定正常地敲門。

  「⋯⋯欸,門上鎖了?別這樣,我鑰匙還放在裡面啊!喂、善君!」

  殘灰靜謐無聲地落下,不知不覺已在地上積起一層淺淺的落塵,京兒身上也不例外。

  空氣越發冰冷起來,失卻了日光,這裡的夜晚可是相當寒冷。他掐滅手上燃到邊盡的煙頭,打算轉向兩旁尋找尚未關起的窗戶爬進屋內。

  這個時候,大門打開了,善一臉平然地站在門後。

  「晚飯好了,進來吃吧。」

  他不是個會因為惡作劇這種小事氣上很久的人。

  「肚子都餓扁了,真是讓我一陣好等啊——」看準了他沒有什麼殘留的不滿,京兒沒臉沒皮地一手勾住了他的肩,一邊抱怨著一邊往餐桌的方向走去。

  「等一下,先把身上的灰清理乾淨。」少年把他拉回門口,細心地掃去肩膀與頭頂的火山灰,將那些粉塵留在屋外、這才放行。

  看著他認真清理的專注神情,京兒感到深切的遺憾,如果不是之後還得與那對人魚姐妹戰鬥,他可以藉著訓練的名頭把善揍個半死。

  今天也是,明天也是。每日每夜,在BOSS回來以前,只要確保這傢伙不死,自己便可以在合理範圍內為所欲為⋯⋯

  ⋯⋯也就是說,還可以做得更過分點吧?這個念頭一瞬間閃過了他的腦海,彷彿接收到了什麼提示,這個前所未有的大膽想法令他為之一愣。

  「京兒先生從剛才開始就傻笑個不停呢,又在計畫什麼讓人不愉快的事了對吧?」回過神來,眼前的善正惡狠狠地瞪著自己。

  「啊哈哈哈⋯⋯怎麼可能,善君你多心了。」他故作輕佻地一語帶過,裝作很餓的模樣率先走向餐桌。

  果然不行,太超過的話那傢伙會殺了自己的,就算明知實力懸殊也會這麼做。真到那時,可不是打哈哈便能了事;正因為對方是一心一意的笨蛋,所以才更加不能輕舉妄動。

  即便外表胡攪蠻纏,京兒的理性也異常條理分明地運作著。

  因為是理科生吧。他想起與善初見一戰後兩人的交談,忍不住笑出了聲;嗯嗯,一定是這樣的緣故。



===

  作者的話:戰文理不能忍!善要是聽到一定拿素描鉛筆戳死他(欸


==================================================================
最新發佈:https://episode.cc/about/AshFrost3344
追蹤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QuOtea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BL|同人|血與灰的女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O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席間百話集 004. 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