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冥血篇)37回:魔劍&雪巫(前篇)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8-21 22:23:50│巴幣:20│人氣:526
37
魔劍&雪巫(前篇)


  「嘎!」


  數百隻闇影生物,與冥血士兵、寒冰守衛產生正面衝突,衝突產生的魔力光芒,都使原本陰森黑暗的闇影樹林都變得閃耀起來。


  卡特連續在樹枝上來回跳躍、飛快地在樹林間穿梭,同時也瞄準敵人的要害進行切割。


  與此同時伊莉絲從容不迫地站在原地,對於殲滅敵人她不需要費太大的力氣,只需命令身邊的巨型蜘蛛去撕裂敵人就行,而她真正的任務其實是保護神廟。


  伸出背後的四對觸角,雙手掌心面向神廟,掌心與觸角尖端射出雪白的蜘蛛絲,迅速將神廟給包住,冥血士兵、寒冰守衛一碰觸到就被蜘蛛網的黏性給黏住,接著巨型蜘蛛就可以上前解決他們。


  克黎思妲一邊急奔,穿梭在敵軍之間,並用魂魄構築的長槍刺穿敵人,一眨眼的時間,十來位敵人已被插著長槍,但沒有致命,還想朝克黎思妲發出攻擊。


  克黎思妲見狀,不急不喘地握緊右拳,隨後一把把長槍就這麼爆裂,撕開敵軍的身體。


  這些敵人雖然不強,數量一直在緩慢增加,但對想要進攻闇影島的人來說,使用人海戰術並沒有太大的用處。


  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那名隨後趕到,右手被一把詭異的血紅大刀纏住的強壯男子,男子的眼眸被鮮血給遮蔽,而且一直處於暴怒狀態,才剛來到戰場上就敵我不分的胡亂砍擊,看對方似乎也樂在其中的感覺。


  「那傢伙,那就是蠻族的泰達米爾吧?」克黎思妲來到剛切開敵人喉嚨的卡特旁問。


  「是啊,這就是冥血化後的人類嗎……」卡特看著泰達發狂的樣子,不禁想起雷玟,現在怎麼樣?會不會也變成這樣子了?


  伊莉絲從後方拍對方一下,道:「就說別擔心了,現在在這裡解決他,保護好封印,厄薩斯的力量就無法恢復完全,雷玟不就沒事了?」


  語畢,與克黎思妲互視一眼,就從卡特兩旁跑出去,筆直衝向泰達。


  「好!」


  伊莉絲雙臂一張開,附近的蜘蛛們全都靠過來,聽令於伊莉絲,爬上泰達的身體狠狠把毒牙刺進肉裡,毒牙分泌出的神經毒液順利的流進傷口,使泰達更瘋狂地揮舞大刀。


  隨後蜘蛛遠離泰達,伊莉絲往後低腰閃過橫砍,很快地用蜘蛛絲纏住對方,再對身後的克黎思妲大喊:「該妳了!」


  見到對方已完成自己的工作時,克黎思妲便藉一隻蜘蛛當跳板蹬起,從身體跑出數顆小靈魂,小靈魂圍起共三層的圓圈包圍泰達,根據克黎思妲的操作變成
長槍。


  「哼──」


  長槍隨聲音發出一同射向泰達,對方雖然痛苦,但卻無法掙脫還手,卡特並不打算留情,也不在乎對方的身分為何、有沒有戀人、小孩,打算用最原始的方式,用刀砍下他的頭,即使這樣會被對方的族人們憎恨、會被眾人冠上無情的標籤也沒關係。


  因為這是為了要保護自己珍視的人,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不好意思,為了我自己,也為了讓你解脫,你就安息吧……」


  「鏘──」


※     ※     ※


  此時的愛歐尼亞,早已陷入一片火海,忍者、武士、冥血族、寒冰守衛互相廝殺著,原先清澈的小河都被鮮血給染紅,原本帶給人平靜祥和的寺廟也都布滿屍體殘肢,整個和平的日式建築小鎮就這麼變成半廢墟。


  「鏘!」


  犽宿舉起刀擋住一名右手變成鐵鎚的冥血族,因力氣輸人而連續退了幾步。


  「呃……哼!」犽宿以一招以力借力,轉身躲開槌子,來到對方背後並劈下一刀。


  從戰鬥開始到現在,自己殺了多少敵人也數不清了,犽宿稍微喘口氣,這時一到黃色閃光瞬移至面前,閃光的真身是面不紅氣不喘的易。


  「高速還真方便啊?嗯?」


  聽犽宿帶點嫉妒的語氣這麼說,易也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頭,畢竟自己一直都在對方辛苦戰鬥後完,間接地讓對方看見自己輕鬆解決更多敵人的樣子。


  「話說回來……你的小徒弟呢?」


  「可能還在哪裡戰鬥吧,那傢伙不需要擔心,過了幾年後再看到她,的確有變強了……除非遇到敵人的大將,不然應該不會──」


  「碰──」


  此時從天上墜落一位女子,是塔莉雅,而且身負重傷,皮膚上多處被尖銳物劃傷的地方,還有插著冰組成的針刺。


  犽宿趕緊過去抱起塔莉雅,搖晃她的身子說:「喂!振作一點!」


  發現還有一波冰刺攻擊襲來,易把兩人帶離此地,並看向攻擊來源的方向,只見到天上漂浮一名冰藍皮膚、雪白長髮綁成辮子、帶著奇形頭盔的女人,嘴唇正彎成不懷好意的笑容,手掌操弄著冰雪。


  塔莉雅撐著所剩不多的意識睜開眼,看見犽宿的同時,用微弱的語氣訴:「對不起……師傅,我沒辦法打贏她……」


  「不,妳很努力了。」


  「麗珊卓嗎?」易問。


  「呵呵……正是妾身。啊啦?竟然是罕見的高速者,正好剛剛我拿那小女孩當作玩具暖了暖身子,現在終於有個能認真一點的對手了。」


  麗珊卓注意到一道風刃朝自己飛來,便舉起手放出霜氣,瞬間把風刃給結凍成冰霜。


  「可別忘了我……敢動我徒弟,女人妳膽子挺大的嗎?」


  犽宿把刀擺在左腰,往前衝刺,對麗珊卓射出的冰刺,揮刀揮出一道風牆擋住,往對方的左方翻滾,起身朝對方的腰砍去。


  刀確實的砍在腰上,不過卻像是砍到冰塊一樣,腰部的傷口重新長出冰塊,將刀鋒給包住。


  在麗珊卓準備用變成冰獸爪的右手刺向犽宿的腦門時,易衝過來切斷那隻獸爪,犽宿見狀,也把腳放在麗珊卓的腹部,出力拔出刀、遠離對方。


  「小心一點,這傢伙的魔法是我倆都前所未見的。」易舉起鋼刀這麼叮嚀身旁的犽宿,頭盔上的鏡頭也開始縮放著。


  「啊……知道了,也就是要火力全開的意思吧?」


  「同樣是武士,果然想法也差不多呢。」


  易與犽宿蹲起馬步,兩人周遭都出現黃與藍的魔力波紋,兩把刀分別被御風、閃電給纏繞住,周圍的樹葉與樹木都開始躁動著,麗珊卓則是持續彎曲嘴唇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冥血|克黎思妲|伊莉絲|卡特蓮娜|犽宿|易大師|塔莉雅|麗珊卓

留言共 4 篇留言

Pay2single
我相信泰達沒可能就這樣死掉www

08-21 22:27

Aoaiyaですわ~
不然就演不下去了www08-21 22:32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充滿熱血的戰鬥,讓我超期待。

08-21 22:28

Aoaiyaですわ~
熱鬪!!!w謝謝五夜w08-21 22:32
Anonymous
秀一波!秀翻那麗珊卓!

08-22 01:24

紮哇魯豆
我是不是看錯了 這不是後宮嗎OuO

08-22 1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