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八二一聖戰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08-21 11:45:05│巴幣:10│人氣:151
  老爺爺坐在搖椅上,跟著孫子們一起遊玩。
  「爺爺,爺爺今天是八二一耶,可以說說你的故事嗎,每次聽了都好開心」孫子們抱著期待的眼神看著爺爺。
  「好好好,別急別急,爺爺慢慢跟你們說,瞧你們,每次聽這故事都不會聽膩。」爺爺笑著說。

  「那是當然的啊,爺爺在故事中這麼厲害!」孫子們帶著期待的眼神看著老爺爺。
  老爺爺點燃了菸斗,摸了摸下巴的山羊鬍:「我記得那個時候。」

  八二一聖戰是我們那個年代做過最光榮的一件事,當時政府、貪官迂腐無能死性不改。
  稱為戒嚴時期,而警察心情不好,就可以隨意把你拘禁進水桶城,或是關在a車監獄。
  人們更是敢怒不敢言,說起來那一件事情應該是導火線。

  貓警官重新上線,原本他的下台,是全島(場外休憩區)共同歡呼的一件事情。
  誰也不知道他利用什麼人脈重新坐上那個位置。
  人們開始請願要貓警官再次下台,但是哪裡這麼容易呢,既然有能力重新當上警官,怎會因為幾張薄薄的請願書怎麼有辦法讓貓警官下台呢?

  反抗聲音越來越大,有人開始發佈號召令徵取抗議民眾,在八二一這天打一場聖戰,不論輸贏一定要讓那些土皇帝聽聽人民的聲音。
  
  在反抗軍總部中。
  「各位弟兄我知道這件事情非常危險,但是為了無辜被關的弟兄們,就算拿出性命來做交換條件,也在所不遲,才留下來。」反抗軍首領在台上宣佈著。
  
  「我加入!」
  「我也加入!」
  「此戰不打不為場外人!」 台下的呼應聲連連不斷。

  「謝謝各位弟兄那麼我在此宣部,聖戰開打!」反抗軍首領揮舞旗幟,戰鼓聲響起全部的場外鄉民們都高呼著戰鬥口號。
  
  「打倒戰歌,逆推0A,貓警官下台!」

  不料不久後,反抗軍首領就被公開處決了(永A之刑)但是這反而激怒了鄉民們。
  原本政府們以為可以殺雞儆猴,沒想到這更確定這場聖戰的意義。
  
  終於八月二十一號到了,鼓聲號角接連響起,戰場上血腥的味道遠遠就聞得到了。
  
  各小隊紛紛從四面八分進攻,沒有一絲畏懼可謂勇者。

  (第一小隊,辱罵隊率先進攻。)由於這種被抓的速度比較慢,所以我們稱他們為坦。
  「貓警官應該被革職啦,你們這些土皇帝通通下台啦!」
  「一堆土皇帝,只會在那邊玩文字獄,全部出來面對啦。」第一小隊馬上在外面大喊。

  政府也馬上意識到這件事情了。
  
「這些暴民們越來越過分了,我們一定要有人制裁他們。」最高總司令官坐在最前面說著。
「就由本正妹來會會這些暴民吧。」

「大事不好了!小0A趕盡殺絕啦!」遠方傳來通報聲
  小0A不分敵軍我軍,經過之路不留一線生機,把一整條路的人都壓扁後送進A車監獄。
  
「怎麼可能死過的人,竟然復活了?」小0A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眾肥宅。
「哼哼嚇到了吧,肥婆。」說完後臉上滿上就被貼上辱罵版務,水桶七天。
「我在這裡呢肥婆!」小0A轉向發出聲音的位置,看到那個人又出現在她面前了。

「很意外嗎,我們可是發明一個機器可以培養複製人呢,經過三個月後就可以跟本身一模一樣的力量,而且我們還可以靠自由的意志操控呢!」那個人解釋完以後,臉上又被貼了一個辱罵版務水桶七天。

「本正妹才不管你幾個分身,只要在本正妹的地盤做亂,就是死刑,管你幾個分身,我通通桶」

在第一小隊幫坦時,第二小隊出動了,他們已大量複製人註明人稱(洗版隊。)
 
「進來一下」「RT」「推」「推」「推」
「來啊」 「RT」 「推啦」 「推啦 」
「這次聖戰開打」「推啦」「推爆他!」

他們充斥著吵雜聲,是最吵的隊伍,也是最坦的隊伍,整整吵了將近三夜的時間。
 
在第一小隊和第二小隊坦時,第三小隊,人稱私私隊默默的開始氾濫了。
 
「蘿莉,好康。」
「私啦,私私私,私私。」
「我一整個IN爆你知道嗎?」

  前三小隊進攻時最後主力終於要上陣了,第四小隊(人稱版規二隊)
  裡面是菁英中的菁英,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
  每個人都不怕死,為了榮耀,為了自由,他們將生死擺在身後。

  記得在我們上陣時,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身邊的戰友,看著相片,我看他眼神不太對勁,就跑向前詢問,一問之下原來那是他的家人。
  「如果這場戰,我不幸戰死的話,請你幫我跟我的妻子和小孩,還有我的老爸老媽說聲對不起。」那個人微笑看著照片。
  
  我突然情緒上來搧了他一巴掌說:「你在講什麼傻話啊,現在弟兄們都在戰鬥,這麼多人幫坦,我們一定可以活著回去的!」
  那個人這才振作起來,對我微笑說:「摁!」

  但是我記得那傢伙,後來真的死在這次戰役了。
  第四小隊一進場果然就是死傷慘中,全部人皆脫光衣服在路上裸奔。
  「臭小鬼,竟然敢讓本正妹看那樣的蚯蚓,本正妹還不壓死你們?」
  果然瞬間,水桶名單瞬間多出好幾個版規二。

  「真是一群不自量力小鬼頭啊。」一位黑色人影漸漸的從黑夜中走出。
  「不好啦!戰歌從北方殺過來啦!」第一小隊的人大聲通報著。
  
  「等等警察大人!我有穿內衣我有穿內褲!」說完後就被依版規二桶了。
  戰歌冷笑的說「我才不管妳有沒有穿內衣內褲,一切按照我的標準。」

  「戰歌下台啦!」版規一 辱罵版務 進水桶城七天
  「RT RT RT RT」站規28洗版 進車監獄三十天
  「私啦幹!」 版規九 水桶城七天
  「為了榮耀,為了聖戰,大家一起推翻版務。」版規四 聚眾鬧版 進車監獄 三十天。
  「吃我的士林香腸啦!」版規二 進車監獄 三十天。
  
  戰歌執法速度相當的快,頓時哀嚎聲連連不斷。

  「不好了!0A從南方殺過來了!」
  「不好了!戰歌從北方殺過來了!」第一小隊的人開始宣告
  
  難道命運只能如此了嗎?那個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既然還沒死,我就要跟弟兄們戰鬥到最後一刻。
  「你們這些土皇帝根本被懂人民的感受!應該全部下台才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這種迂腐的時代,我也不願意苟活!」

「 多健康?發來看看,這次我不會手下留情」
「你桶得了我的人,桶不了我的......。」

  此時老爺爺的菸斗熄了:「故事就到這邊吧,最後怎麼活下來的我也忘記了,那一次聖戰,要說勝利其實也不算勝利,政府拔走我們場外休憩區的雞皮制度,我們講在多廢話都沒有任何獎勵,高告欄上開始充滿各式各樣的廢文,真要說應該是自由了點吧?」

  「你們有沒有聽過講談論說啊?」老爺爺微笑的看著孫子們說。
  「沒有耶,快說給我們聽!」孩子們激動的看著爺爺。
  爺爺用打火機點燃了菸斗,看向天花板說。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艾兒✦
腥風血雨的821事件 窩那時候還沒進來...

08-21 11:4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那時候豪壯觀
隨便五分鐘的車圖就比今年八二一 一個小時還多08-21 11:50
✧艾兒✦
怕..

08-21 11:5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今年八二一窩有存到一些
08-21 11:53
蒼の彼方の考古學家
我要去f5了

08-21 11:5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次F5不到好東西
08-21 12:24
平凡人不需名稱
八三夭是八二一的朋友嗎

08-21 12:2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說不定喔
08-21 12:24
小小
ㄘ毒

08-21 12:32

好累

08-21 12:41

黑玉荷
現在那些板務都不在啦

08-21 12:4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現在根本秒殺
版務群太多了08-21 12:48
CToID
ㄏ ㄏ

08-21 13:03

我喜歡女生的ㄐㄐ
雖然我沒經歷過
但是 聽起來很屌

08-21 13:1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e12]08-21 13:11
愛心早餐
那時候還沒再看場外RRR 沒跟到

08-21 13:1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要說那歷史是多麼輝煌啊
08-21 1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馭風男孩 第七章-【秘密... 後一篇:關於馭風男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