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前線的日常 0820 新槍終於出惹 好興奮阿ヽ(́◕◞౪◟◕‵)ノ

作者:MaoCiou❤│少女前線│2017-08-20 15:01:41│巴幣:0│人氣:294
這幾天比較沒更新,都在上班和肝槍肝活動xDDD
不過也是完成了很多事情,
每日賭手槍也更有感覺了,畢竟多了一把競爭者 Contender 。
這把槍根本就屌炸天了!
其他的不說,她可是切嗣使用的槍之一。
當初在看Fate的時候,那種關鍵射擊,一發都不能浪費的感覺。
還有擊中後強大的破壞力,都讓我對於這次新槍出,感到相當愉悅 ヽ(́◕◞౪◟◕‵)ノ
沒錯,太愉悅了 ლ(́◕◞౪◟◕‵ლ)

結果,我在更新孩子的當天,猛下心來抽了60餘抽,直接炸了全部的契約。
摁。
對的。
我......我沒造到 இдஇ.....

不過相對的,之前想要的綠毛、小維、灰熊都各來了1隻。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3星4星就不說了,也不算太虧啦....
就是....
就是........
沒有競爭者阿!!!
現在只要這把出了我就是直接擴滿她!!核心都給你!作戰書都給你!
雖然覺得會在有改動吧,
不過光環非常強,傷害30%暴率20%,只能用暴力來形容,
而且是全覆蓋....
技能的話,覺得算是體現了這把槍的特色吧,
另外給我一種....
就是它!標記啦! 給我往死裏打!! 的感覺xDDD

目前進度是
推圖至8-1開啟第八章後勤 (第八章後勤滿猛的...朋友沒跟我說還沒想開呢)
努力肝槍看能不能在最後幾天變成撈60箱...雖然有點不可能,還是試試看。
最近很認真在練手槍,畢竟沒有什麼新的衝鋒槍入手....

Bingo就毫無懸念了,15號就破台了,現在只是在累積校準券而已。
目前已經有55點...等於有275張校準點券。
然後當然還要累積更多囉 ω`)
努力肝槍~ 想快點進入倉鼠階段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Girls Frontline|日常|密鑰系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orevery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日常 0812 ... 後一篇:0902 肝槍前線日常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