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橘蕉】相反的兩人

作者:沫羽│2017-08-19 10:41:30│巴幣:0│人氣:269

數學課發下考卷,レン還是一樣優秀,而リン要補考。
本來リン就對數學一竅不通,通常都是レン教她的,但是這次レン不想教她,因為他們在體育課時吵了一架。

「你很慢欸!」
「怎樣啦!不行喔」
「球類運動不行就算了,連跑步也是倒數,你真的很遜欸」
「什麼?妳還不是只有體育好而已!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
戰火就是這樣蔓延的,接下來兩人越罵越激烈……還好老師及時制止,他們都快打起來了。

這兩個人,一個體育極佳,是全校數一數二的強者,但對學科完全沒興趣;另一個則是每科都優秀得無人能比,體力卻差得嚇人……經常就倒在保健室休息了。

明明是雙胞胎,リン十分開朗活潑;レン則不擅表達、時常淡定。

放學時間,リン獨自坐在教室,她腦袋一片空白,這些無聊的題目讓她好想睡覺。忽然,腳步聲走向教室,她以為老師要來了於是趕緊坐起身,不過那不是老師,而是一道熟悉的身影。

他跟她一樣有著金黃色的頭髮,碧藍的雙瞳,略高她一個頭。
是,他是リン的雙胞胎レン。
「那個…妳有需要幫忙嗎?」
「當……!……不用」
「是嗎……」レン找了一張椅子坐下
又是一段尷尬的沉默,只剩筆在考卷上唰唰的聲音,過了約莫半小時之久,リン完成了,她飛快的跑到辦公室。

レン則是呆呆望著前方,他的思緒飄到了以前。從他有記憶起,兩人便形影不離,他想著小時候的爭吵、玩鬧、分享……太多了。

「レン!你看」リン帶著十分滿足的笑容回來,她手上拿著剛才那張考卷
「你看吧!我還是能成功的」顯然她補考完成了
「……」レン一語不發,抱住リン
「 レン?」
「啊啊…沒事,只是……唉,抱歉…早上那樣說妳」
這次換リン沉默了,但隨後她又露肩出一抹微笑
「笨蛋レン,要道歉就直接點嘛」
「リン這是…臉紅了?」
「才沒有呢!」
「欸黑~」
「笑什麼!」
「我喜歡リン」
「笨蛋嗎!?」
「開玩笑的~」
於是レン就讓滿臉通紅的リン,坐在他肩上跑過整條走廊,以前也常這樣玩呢,レン心想。

喜歡リン,這份感情是不會變的,就如同リン對レン的感情是一樣的
不過,他不會讓她發現,沒錯,這只是個玩笑,是個謊言。

彼此都不說的謊言,畢竟…

他們是雙胞胎啊。

———————————————

如何(ノ´∀`*)有沒有甜甜的

好啦有點虐…一點點而已嘛?

\\橘蕉讚啊//

喜歡的話給個讚唄?感想也告訴我吧!
驅動魔王放技能吧!!

咳咳,上面請節哀(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鏡音雙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dwatagas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魚蔥】Only You... 後一篇:【New Game】倫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