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 6-3

作者:whatwhyhow│2017-08-17 12:04:21│巴幣:20│人氣:126
吳恆一馬當先衝進來,看著雅雯在辦公桌旁,卻一手打開窗戶,腳已經伸出一半,在她一旁有幾個人已經先跳了下去。

雅雯差一點就要跳下去,吳恆趕緊向前及時拉住,才沒有釀成遺憾。雅雯暫時得救,但是她沒有感激被拉下來,反而轉過頭來,怒視著吳恆,對著他破口大罵「放開我!」

「雅雯,是我!」吳恆喊著「吳恆啊…」 不過雅雯這時像是著魔似,拼命想要掙脫。

「妳到底怎麼了?」吳恆看著雅雯一邊問著。

「放開我…」雅雯沒有搭理,她不停尖叫著,把吳恆當做某種可怕的東西。

吳恆為了避免雅雯繼續做傻事,只好將她壓在地上。

吳恆看著其他人,裡頭的人陷入了瘋狂處境。但是他只能緊緊壓住雅雯,看望著一旁人們自相殘殺,外頭不時有巨大聲響,人們重重摔在外頭馬路上,辦公室內許多人拿著利器往著自己身上猛刺,直到自己倒在血泊中。

吳恆絕望著窗戶外頭,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外頭朦攏一片的濃霧,他從未在台北市見過,然而自從閃電降臨,那一天開始,天氣就陷入一片混亂,吳恆所學基本常識早已失去效用,現在他只能猜測,切抓狂原因是來自那外頭的濃霧。

但是他沒辦法多做什麼,現在的他無力阻止其他人,內心只能祈禱這一切可以盡快結束。

濃霧持續一個早上,直到中午時刻,外頭吹起一陣風勢,霧逐漸被風吹散。

陷入混亂的台北市,得到了喘息。街道上除了靜止不動的殭屍,仰望著天空,街道上不起眼的小花,隨著陽光繼續綻放,暖風吹撫而過,陰冷的濃霧揮之而去。陽光打在雅雯臉龐上,她不再掙扎。

吳恆鬆開她的腿,她累壞趴在地上,看著旁邊的吳恆,只見她的臉從惶恐轉為猶疑「吳恆?」他看著吳恆全身是汗,臉上帶著防毒面具。

「怎麼一回事?」她拿下吳恆防毒面具。

吳恆原本在注意著外頭,不過雅雯伸手一摸,注意力很快移回雅雯身上,他見到雅雯恢復了正常,吳恆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心中總算鬆了一口氣。

「發生什麼事了?」

「我剛好像做了惡夢。我看見有一個殭屍死命抓住我的腳。」

「我想要掙脫….卻沒辦法。」雅雯說到這裡,眼睛不自覺落下眼淚。

吳恆並沒有很仔細聽,只是抱著雅雯靜靜安撫著。

等霧散去後,其他原本陷入歇斯底里的人們,也忽然停下手邊的瘋狂行徑,大家像是觸電似放下手邊的利器。大家不解看著彼此,原先扭打在地上的人,也停下了動作,剛剛那些想置人於死地的狠勁不見了。

混亂場面回歸寧靜,大家陷入了沉默,對於自己剛剛行為愣住了,他們不敢置信,自己上一分鐘的舉動。

一旁阿毛身上沾滿著血跡,臉頰上沾滿了其他人的血,剛一些人朝他猛烈攻擊,他不得不反擊,右手握著刀子,鮮紅血從刀子口滴下,阿毛看著倒在地上的人,他沒有說話,手裡還是緊緊抓著武器,深怕這些人還會站起來攻擊他。

阿毛聽不見外頭聲音,周遭彷彿陷入了死寂,身體喘噓噓,疲憊不堪,手臂上還有好幾處刀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6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原創小說|喪屍|zombine|殺戮|陰屍路|僵屍|活死人|末世|殭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