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依里.尋的日記 之十五

作者:芊芊│2017-08-15 11:04:13│巴幣:14│人氣:144
致 親親親親親愛的尼德霍格先生生:

尼ㄉ霍ㄍ先生有喝過酒-------@@@@嗎?
我現在ㄏ想笑喔,眼前很多星星,☆☆☆☆☆,轉ㄌ轉ㄑ的。


我的族人說過
嗯那個
尼ㄉ霍ㄍ先生,真是抱歉
我忘ㄐ要寫什麼了

給你幾顆星星吧
☆☆☆☆☆


尼德霍格先生,非常不好意思,請您無視上面的內容,我喝醉了。

今早的命運輪酒館特別熱鬧,我終於遇上了傳說中的骷髏老闆,我家鄉老一輩的人常說,想知道一個人如何,看他的房子就能略窺一二,看來骷髏老闆也與我想像的相距不遠,這間特別的旅館也很有他獨特的風格。

老闆正在跟一名男性說話,若我沒有記錯,他應該是之前被賽琉玻用胸部夾擊的男子,他表現得有點瘋瘋癲癲的,希望他所信仰的神明能祝福他。

我向老闆點了大份的蛋白質餐點,以補足我早上放血的營養不足,上次治療海霧翅鯨用光了我牛角瓶內的血液,得視身體情況放血好一陣子才能再把牛角瓶填滿。過程中我看見了一隻貓人、某個認識被胸部夾子的男子的男人、紅髮男性、與面具怪人、阿克,似乎都是命運輪的常客。唯一我認識的就是桃滿了,不知為何總感覺桃滿和老闆之間有些微妙的氣氛。

為了完成我最近很入迷的觀光活動,我點了第一杯酒,尼德霍格先生,您喝過酒嗎?酒真的太可怕了,我感覺我的血液都在發燙,而且燙到腦袋變得靈光不起來,信件上面的失態已經表露無疑了,我留下來是為了警惕自己,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

桃滿給了我解酒的藥物,我現在好多了,晚一點約了另一個桃滿參加水槍大戰,這將是我人生的第一場競技比賽。
希望尼德霍格先生能給我一點祝福。


串址: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5959835&gsn=3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4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痛飲狂歌
依然可愛www
是說,微妙的氣氛是?

08-15 11:11

芊芊
尋其實不知道桃滿跟老闆的關係,但昨天覺得老闆有點愛理不理的,尋的概念是:桃滿是個很親人的孩子,應該不太有人會閃避桃滿才是
所以覺得很微妙08-15 11:15
痛飲狂歌
原來如此OAO//

08-15 11:17

芊芊
尋在人際上比較被動和遲鈍XD08-15 11:19
伊祁青歲
喝醉超可愛wwww

08-16 00:03

芊芊
謝謝,也好久沒有看到青歲家的孩子了08-16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ty0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依里.尋的... 後一篇:【RPG公會】依里.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