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造容身之所】劇情

作者:休息中│2017-08-14 14:41:14│巴幣:2│人氣:96
文字來源:自行探路


痛苦的囈語 初級
【進入戰鬥】
卡蓮婭:我們回來了,小不點們有乖乖看家…… 發生什麼事?怎麼都苦著臉?
女孩:嗚嗚,卡蓮婭姊姊,哥哥突然昏倒了,還一直在囈語,很痛苦的樣子,我們不知該怎麼辦?

【擊敗BOSS】
男孩:嗚嗯…… 好辛苦……
卡蓮婭:『他燒得很厲害還出疹,必須帶她去看醫生!』

棄之如敵屣 中級
【進入戰鬥】
卡蓮婭:快開門,有孩子發著高燒,他很辛苦!快救救他!
醫生:嗯啊,大半夜吵什麼…… 你不就是那群街童的領袖?嘖!這裡不是你這種人可以來的。

【擊敗BOSS】
卡蓮婭:不,我家的孩子病得很嚴重,他還只是個小孩!醫生,請你救救他!
醫生:我是不會救他!你們這班專做著偷扼拐騙的髒東西,根本不應該存在,快給我滾!

無罪的生命 高級
【進入戰鬥】
男孩:卡蓮婭姊姊、柏克哥哥…… 嗄嗄,好辛苦…… 喘不過氣…… 我好怕啊…… 嗚嗚……
卡蓮婭:不用怕,姊姊和哥哥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你要加油!

【擊敗BOSS】
柏克:嗚嗚…… 嗚嗚……
卡蓮婭:他明明什麼也沒做錯,為什麼就得要受盡痛苦而死…… 不可原諒!

抹殺污衊 超級
【進入戰鬥】
醫生:你、你想怎樣?對、對不起,是我不好,不要殺——啊啊啊!

【擊敗BOSS】
卡蓮婭:『哼!既然他們都視我們如敵屣,那我們也不需要他們,我會親手創造出屬於我們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312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ooSX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琳叩斯與俄里翁】... 後一篇:十萬個爲神魔 歷史記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