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艦隊收藏】2017年8月紀錄

作者:幽影│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7-08-12 12:48:09│巴幣:8│人氣:442
7/7



熊野娶進門了,第65艘嫁艦!



最上娶進門了,第66艘嫁艦!

7/8



三隈娶進門了,第67艘嫁艦!



鈴谷2號娶進門了,第68艘嫁艦!

7/9



熊野2號娶進門了,第69艘嫁艦!

(1號輕母型態、2號航巡型態)

※      ※      ※      ※

【友情推薦】榮譽、傳承、紀念碑 ─ 列克星敦號遊記

如題,感覺這篇文章寫得很棒,想推薦給各位^_^

榮譽、傳承、紀念碑 ─ 列克星敦號遊記 作者:『b11817(茶葉貓)』

※艾塞克斯級正規空母8號艦『列星頓(CV-16)』

GP請支持作者『b11817(茶葉貓)』,順便補充對其中一張照片的個人見解:



『INVICTUS CALLUS GLADIATOR』

照片裡這句,讓在下想到電影《INVICTUS》,其片名來自『威廉‧歐內斯特‧亨利(William Ernest Henley)』的同名詩作,並在片中多次出現,這裡節錄幾句:

I thank whatever gods may be(感謝眾神賜予我)
For my unconquerable soul(無懼無畏的靈魂)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我是自己靈魂的統帥)

『INVICTUS』是拉丁語,意近unconquerable、indomitable,可翻作打不倒的、不屈不撓

『CALLUS』直翻是骨痂、老繭(增硬變厚的一塊皮膚),另有冷漠、堅硬的含意,在下左思右想,感覺此處應是取其越磨越堅、越挫越勇之引申

『GLADIATOR』就很直白了,角鬥士、格鬥者

個人認為這張桌子上的字,或可翻作:

『薩拉托加』
不屈不撓、越挫越勇之鬥士


7/10



大鷹娶進門了,第70艘嫁艦!

7/14

維修完成後,解了幾個簡單的新增任務:

【民生産業への協力を継続せよ!】
【新型戦闘糧食の試作】



【強行輸送艦隊、抜錨!】
艦娘:伊勢(126)、日向(126)、龍鳳(128)、隼鷹(131)、飛鷹(131)、大鷹(110)

空母洗地流過關!

這個編成的戰鬥次數較多,而且會踩可能出現單縱潛水艦的I點,因此也算滿賭運氣的,在下出擊四次,其中兩次在I點被單縱潛水艦炸回家……

7/15

【海上通商航路の警戒を厳とせよ!】

遠征任務解掉,然後做6-3出擊任務:

【前線の航空偵察を実施せよ!】
艦娘:瑞穗(112)、阿武隈(136)、由良(95)、雪風(127)、綾波(98)、夕立(98)

兩次S勝過關!

7/16

【精鋭「瑞雲」隊の編成】



師匠的特別瑞雲!(改滿還要24架瑞雲、64顆螺絲)

7/27



由良娶進門了,第71艘嫁艦!

7/28





戰果裝備『Swordfish』『後期型艦首魚雷(6門)』到手!

7/31





維護後登入,拿到職人後看了戰果情況……

500沒問題,跟100名差了319戰果,就算加上戰果任務的350,也不能穩在100線。

前幾天看自己跟100名只差不到100戰果時,曾經想用戰果任務衝100線,幸好控制住了自己的衝動。

8/1



古鷹穿浴衣好可愛≧▽≦









3-5、4-5擊破!

本月開幕斬殺3-5的是新進的由良改二!

3-5方面,原本編成的神通換成由良,少一個二連,多一發開幕雷擊;新裝備『瑞雲(六三四空/熟練)』到手,加強了開幕空襲,因此本月打很順,四進四出收工!

4-5方面,削血毫無壓力,可是斬殺時運勢不佳失敗2次,最後由比叡斬殺&MVP!



打完兩張EO後,按計劃解掉戰果任務!

8/2



海風的泳裝≧▽≦









1-5、5-5、6-5擊破!

5-5方面,本月遭雷爺勸退2次、E風4次,共出擊11次才斬掉。愛荷華斬殺,薩拉托加MVP!

6-5方面,道中勸退3次,共出擊9次才斬掉。武藏斬殺&MVP,圖剛好截在第二發砲擊將要轟殺空母棲姬的瞬間!

攻略5-5和6-5中間,為了轉換心情,順手解掉文月改二任務:

【精鋭「第二二駆逐隊」を再編成せよ!】
【精鋭「第二二駆逐隊」出撃せよ!】





晝戰S勝一次過,輕鬆寫意!(沒用損管喔)

8/3

【「水上反撃部隊」突入せよ!】



解掉水反後擊破2-5!(1-6之後慢慢來)

本月的六枚勳章全數拿下,接下來就是備戰夏活啦!



長波的炒飯≧▽≦

8/6



回應:

關於課金買螺絲,在下算了一下,由良這身30星套裝用了228顆螺絲,加上一個要價500圓的補強增設,相當於16460圓(DMM點數)……

※『試製61cm六連装(酸素)魚雷』需要『61cm三連装(酸素)魚雷[MAX]』『61cm五連装(酸素)魚雷[MAX]』各一外加勳章兩枚來交換

消耗確實可怕,但這不是砸錢一口氣弄出來的。補強增設是任務獎勵,而螺絲是持續解週任、月任,每月EO打好打滿拿螺絲,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假設可以拿螺絲的日任、週任、月任全清,EO的勳章全換螺絲,每月約能進帳116顆螺絲,只是日任的一次改修除非改飯糰,否則要消耗1顆以上的螺絲,加上改修日期限制,不課金的話,最快也要大概兩個半月才能改完上面這些。

當然,課金購買螺絲可大幅加速裝備改修進度,改修紅茶砲、強風改、愛荷華砲時,在下也課金買了螺絲。不過個人覺得,改修這檔事還是細水長流為主,課金為輔會比較好。

8/10


【翻譯】機密代號:天鷹/麥卡托

趁著維修期間,翻譯相關文章~

※現已確定實裝的是『路易吉‧托雷利』(Luigi Torelli,天鷹Ⅵ/Aquila VI),也就是後來的『UIT-25』『伊504』

8/12

《艦これ》2017夏活【西方再打通!欧州救援作戦】已於8月10日開放,但因為剛好卡到現實中的事情,因此尚未展開攻略。

雖然大概要下禮拜才開打,但因為今天剛好有些時間,就來記錄一下資源量,以及主力(90級以上)艦娘吧~

































可以看得出來,前陣子提高驅逐艦練度的成果^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0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戰艦少女 R|由良|薩拉托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gelgug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機密代號:天鷹/... 後一篇:【翻譯】O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