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混亂懺悔者]-章節七:新世界

作者:藤本直樹│2017-08-10 23:32:09│巴幣:2│人氣:112
"解密資料帶著,準備離開。"巫醫喊著,情報參數全都進入了手中的硬碟。

"牧師,準備地下道網路,目標Sv05,賽拉耶弗第三號地道。"

"了解,我去準備快速運輸車。"
"GDI轟炸機開始攻擊了,展開防禦網。"
"開始反擊!!"

地道旁邊,山區的防空飛彈系統開始運轉起來,由於這次打擊來的快速,針刺飛彈並未準備防禦階段。
轟炸中隊先阻斷了電力設施,隨後又破壞了山坡的防空武器。

"長老,無法聯繫到賽拉耶弗的陣地,研判受到干擾電波的影響。"

直接動身前往畢竟很冒險,但坐以待斃也並非上策。

"帶巫醫走,去後山離開。這裡有著肯恩要的東西。"

兩名戴著貝雷帽的黑衣士兵護送著這個醫生到了地下道網路,上車後,全速前往賽拉耶弗郊外。

那是兄弟會神殿的根據地,也是兄弟會武裝大本營。神殿內部有著各種靠著泰伯倫所研製的高科技武器,甚至還有數枚戰術及戰略核子武器。

肯恩,惡名昭彰的領導人就在這裡發號施令。
而巫醫將負責把這個電子人工智慧帶給他。

地下網路抵達近郊大約需要數小時,巫醫在車上試著運轉了這個已經被修改過的AI,結果並不理想,機器並未反應。

"巫醫,應該快到了... ...但地下網路節點崩塌了。"駕駛放慢速度,隨後關閉引擎下了車。

"兄弟會的地下網路可是離地表數十公尺深,理論上並不會輕易被破壞的。"巫醫納悶著,然後離開了車子。

三人沿著維修小路離開地下網路。
從山坡的小艙門探了頭。
空氣滿是焦味。山坡下幾乎像是被烤過一般。而那座已經無法辨識的建築正是兄弟會的主神殿。

肯恩在裡面?還是逃了出來?
"離子炮... ...GDI用太空軌道炮在轟炸我們。"
"沒道理這裡會失守... ..."對於突如其來的全線潰敗,他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發現殘餘敵人!不要動!!這裡是全球防衛組織第六特殊行動隊!!!"

特殊行動隊成員將他們制伏,分別壓上不同戰爭法庭。

代號蠍子的兄弟會成員是名叫艾羅斯基的恐怖份子,在1990年曾犯下多起宗教性質的恐怖攻擊,並未經過太多審判程序便被槍決了。

另名代號牧師的傢伙,正是多次煽動恐怖活動與肯恩在東歐的領導者,弗拉托夫的兒子。他堅持不肯透露其他人的下落,將被送往美國的黑牢進行一連串的拷問。

至於巫醫,萊爾絲娜 莫里斯,她被帶到了秘密實驗室,繼續服完她犯下的戰爭罪的刑期,主要是協助GDI調整泰伯倫的參數,從而加以利用這個水晶。

至於她當時手中的那個硬碟去哪了,這要問負責接收戰俘的第六特殊行動隊... ...

========3年後========
"萊爾絲娜,妳有客人..."說話的是研發部門的課長麥恩,他除了對泰伯倫有高度的研究,也很致力從事單位的安全,戴著粗框眼鏡的他,對於這個特別看護對象可一點都不馬虎。

"... ..."
"我對妳不是很信任,妳懂吧?"
"...啊,我知道。"
"不過我不想管高層想跟你問出什麼事情,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不過有件事還是得告訴你,頭子..."
"嗯?"粗框眼鏡男子背對著她出聲問到。

"我其實不專精在泰伯倫研究,也不是人體極限與泰伯倫的連帶關係..."

"那麼是?"

"我的專長是電子行為與人腦思考的極限測試。"
她笑著,晃著手中的資料,然後把它丟在桌上,前去會客。

"情資說妳還要關18年,人都老了。"來探望她的是當初負責關她的GDI第六特殊行動隊隊長,克拉克 漢斯少校。

"嗯哼,所以?想念我了?"
"怎麼可能,我不缺女人,尤其不缺知性的女孩子... ..."少校說著拉拉衣領。

"那來找我幹嘛?看管的老大起疑了... ..."
"我來跟你知會一聲的,那個程式,打開了。"

"怎麼辦到的?"
"終究還是人工智慧,發現了函數的弱點跟矛盾處,從中癱瘓之後,就造成一個訊號反應,強化癱瘓效果就能完全中斷他的思考邏輯... ..."

"那麼記憶的部分呢?"
"我們把他的記憶歸類到一個類似的個案紀錄,然後把成堆的個案全部給他吸收,讓他交互比對,他就不會對特定影像產生反饋了。"

"終究還是個人腦,人類真的很有障礙... ..."
"我們知道,所以這次把他的相關記憶區掃描了一次,移除了不少莫名其妙的回憶。"

"確定之後與AI終端連線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吧…?"
"放心吧,捲土重來就靠這批力量了。"

"喔對了,"男子接著起身準備離開。
"妳短時間是出不來的,所以請妳再等等吧,我還要處理哈桑的事情...就那個想當法老的傢伙..."

"可以,我可以等到肯恩回來。"
"肯恩從死中重生。"

"肯恩從死中重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8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極動員令|劇情|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homaslb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福熱潮... 後一篇:從潛龍諜影V談角色塑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