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交響樂之雨愛藏版破關心得

作者:蝶櫻│交響樂之雨 中文版│2017-08-10 15:54:55│巴幣:12│人氣:258
遊戲選單+遊戲介面



交響樂之雨設定介面這個比天使戀曲還要好,自動演奏在一開始就能選擇關或開,天使戀曲是要玩過一輪才有這選項,想當初玩天使戀(首輪)的時候曲子練了好機回才有路人給予好評價,至少玩這款遊戲時真的抓不到節奏,可以來救援。

男主角-庫里斯·霍爾頓


以下這些都是女主角,分別是
雅琍耶妲·費瑞、朵魯蒂尼妲·費瑞(圖2右邊)、芙鈴、法珞希黛·佛瑟多、黎瑟西雅·帢薩里利(圖5左邊)






朵魯蒂尼妲·費瑞和法珞希黛·佛瑟多這兩位的演技讓我好想搬影后的獎盃給她們兩位阿,我和庫里斯一樣一開始被他們默默牽著走,到最後一刻才發現,原來是怎麼一回事啊。
法珞讓我瞬間好感度歸零,就算看完小說對她有更深的認識,她的性個讓我想起某位故人,只能說他不像是個角色,反而像社會常見的人,但好感度依舊是零。
朵魯蒂我玩她的結局和專屬篇章後,我才知道她和阿璽諾是怎麼認識又達成協議,總之她無時無刻都在為男主角著想,秘密這首歌成了最佳寫照
芙鈴,在每個路線擔任最佳幫手,在可以玩她的路線後才明白,I'm always close to you這歌已經暗示真實身分和她想度跟庫里斯的每一天的時間。
黎瑟西雅·帢薩里利,是個悲劇性的角色,母親和情人走了,父親用錯誤的方式去關愛和管教,導致在最後引發令人憤怒的事件,也讓我對這角色心疼,不捨。

彈奏選單


我覺得朵魯蒂尼妲·費瑞和法珞希黛·佛瑟多這兩位的曲子,破關後的旋律和總是微笑,都比雨的幻覺、秘密好彈的多,明明都已經是簡單模式,卻老是抓不到節奏。
黎瑟的Lyceenne、Hello這兩首,都沒有甚麼問題。
芙玲的I'm always close to you節奏抓對了就沒問題,fay我是敗在前奏,我到後面拉分數起來。




最後送可愛的芙玲旱甜蜜的男女角放閃圖給大家做紀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8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交響樂之雨 中文版

留言共 2 篇留言

KCH
好遊戲不論隔了多少年都是好遊戲!

08-11 07:57

蝶櫻
我認同你這句話08-11 12:58
音の妖精-芙鈴
還是比較習慣愛藏版畫風QAQ HD版不習慣

09-06 03:23

蝶櫻
我也看不習慣HD版畫風09-07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7450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小夜曲特典版、交響樂... 後一篇:仙劍奇俠傳2遊玩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