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噬魂師同人】創作百題100.未完成的故事 1.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7-08-10 03:24:59│巴幣:8│人氣:1223
可我還相信,在創世紀的時候,上帝替我們每一個孤獨分離的人都造了一個世界,而在那世界裡——我們的內心世界——一個人應該尋求生存。
聖人和罪人的唯一區別是,每一個聖人都有過去,而每一個罪人都有未來。
----王爾德    


創作百題目錄
以噬魂師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古洛納(台譯:可樂那)為敘述中心的二次創作。
故事將以漫畫結局和劇情為依據,所以只看過動畫版的朋友建議去看漫畫版的最後一話,因為古洛那這個角色的終途,可以說是動畫版與漫畫版最大的區別。
我也說不出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古洛那,除了外型頹喪美麗之外,每次只有在保護馬嘉時才會突然堅強起來的樣子真的帥氣到不行。當然,還有他因為被狂氣侵蝕精神不穩的病態感、悲傷的童年往事,對我來說全都是古洛納的魅力所在。
也可以說,我相信古洛那是作者在整個故事中塑造最完整、最用心的角色。
最後,這篇中的古洛那到底是男是女呢?我們一起來看下去。


        好黑,觸目所及一點光線也沒有。

        身體好冷,雖然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還保有身體,有辦法像活著的時候一樣去感覺外界的溫度。

         好疲倦,明明我已經是只存在在封印鬼神的黑血中的意識,怎麼還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阿,是了,自從被鬼神吞噬靈魂的那一刻起,我就沒有再也睡過覺。只有靈魂而沒有身體的我是不需要休息的,雖然在這片全然漆黑一無所有的黑血中,睡或醒並沒有什麼區別。

         從被吞噬之後,到底過了多久,我完全沒有概念。常常我以為自己的意識已經不付存在,卻又意識到自己在思考著。在這片黑血中,進行著沒有目的也沒有意義,漫長而無止境的思考。

        我還活著嗎?
        我現在已經沒有痛苦、沒有哀傷、沒有恐懼、也沒有孤單。這裡的日與夜都是永恆的,我唯一擁有的是被稱作古洛那的那十七年所累積起來的記憶:時而痛苦、哀傷;時而狂暴,被血腥所支配的記憶。那些記憶的細節都已經模糊了,所剩下的只有舌尖上眼淚的鹹味和呼吸間的血腥味。

         偶爾我會清楚的想起梅杜莎大人。我輕手殺死的母親。想起她死前對我突然展現出來的溫柔。因為那個笑容,兒時所有的痛苦就會立刻變得鮮明起來。一直到那一刻起,我才意識到自己原來是真的憎恨把我變成這樣的她。我之前深信,梅杜莎大人不可能對我溫柔,因為她不會對任何人溫柔,她是邪惡與冷血的化身,她只有眼前的目的,沒有任何情感。所以身為她孩子的我只能被當成道具,哭泣不會以任何結果、反抗也只會得到更多的虐待。我一直如此相信著,直到她那天對我露出微笑。

        你怎麼可能是有感情的呢?母親?如果你有感情,怎麼可以如此對待我?我難道不是你的孩子嗎?我果然對你來說是這樣毫無價值的嗎?
        你可以愛我的為什麼你不願意,為什麼?

        然後仇恨配了我的意識,狂氣滲透到我的全身,黑血興奮的鼓動起來,我毫不猶豫地將母親砍成兩半。那是我擁有清晰意志的最後一個時間點,接下來就是被狂氣支配,到處殺戮,而且因此感覺自由而愉悅……


         意識還算清楚的時候,我還會想到馬嘉。
        馬嘉.亞爾邦,我永遠不會遺忘的名字;或許也是我此刻依然可以思考唯一的理由。如果有一天我遺忘馬嘉的存在,古洛那這個人也就是永遠的死去了吧?

         我的罪孽如此深重,我的所作所為都表現出,我已經不可能身為一個正常的人類活在世界上了。不管怎麼狡辯,不管怎麼控制,古洛那已經是一個邪惡而且歪斜的生命,是鬼神之卵……

        我是鬼神之卵……但是我也是未孵化就會凋零的雛鳥。應該已快要不行了吧?乾脆放棄思考吧?最終與黑血一起變成沒有意識的存在……

         那是什麼?為什麼黑血中會有白色呢?那是光嗎?怎麼可能呢?我想要伸出手,看見自己手指的輪廓在眼前逐漸成形,並且往光芒處伸展。多麼不可思議?難道這就是完全消逝之前的景象嗎?

         我只希望那光是溫暖的……
         我再次閉上了眼睛。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7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UL EATER 噬魂者|古洛那|可樂那|噬魂者|老番|骨頭社|求同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金懷錶】...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居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