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穿越SOP正篇之落凡間 03.吃喝嫖賭本一家 (未完)

作者:青艾德│2009-04-07 21:39:44│巴幣:0│人氣:409
03.吃喝嫖賭本一家
 
賭坊的後面就是青樓,越過奇石巨岩沏成的假山林,整個氣氛就完全不同了。如果說賭坊是道德良心戰場,那麼青樓就是逃避現實的天堂,男人夢寐以求、流連忘返的溫柔鄉。
 
輸家從小門離開,贏家便迎去接待,仗著有錢的是大爺,如同伺候皇帝的待遇,痛快風流一夜,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就是要你將錢財全入了她的錦袋。
 
基於同性相斥的原理,她放歌身為女人,就算再喜歡美麗的事物,把一打極品美女放在她面前,彼此也只是純喝茶,聊八卦,還能幹什麼呢?這杯賠罪茶還是別喝了,趁天還沒黑之前在城內找家廉價的客棧投宿了吧。
 
移動至下一城鎮的旅費也已經攢夠了。如果沒有意外的開銷,她這些天不去給人幫傭、洗碗打零工也可以愜意過生活。多出來的錢可供應她五天的必要支出。
 
難得不需特意勞動才能混口飯吃的好日子,她怎麼可以白白浪費掉?趁機多打聽幾個城內感人的故事,也好向上面的交待。
 
放歌從來都先把麻煩的事處理完畢,先苦後樂更沒負擔嘛!她停下腳步,佇立在原地,不再跟隨那名女人前進。
 
「這杯茶水之意,我就心領了,大家和氣生財,各退一步海闊天空,現在沒事了,我突然想起還有要事未辨,那就不打擾貴坊做生意了。」她正想轉頭找尋出口的方位,視線卻被二名擁有虎背熊腰的彪形大漢給擋住了,對方沒有出招,放歌也不會輕易亮出自個兒的底牌。
 
憑這些人便想攔她?請不要小看科技進步的厲害。
 
放歌的袖口內,暗藏著五百萬伏特電擊棒,它似鋼筆,只需筆尖輕輕朝目標物一戳,同時推開筆身的安全鎖……嘿嘿、連皮肉厚到核彈穿不破的日本庫斯拉都無法招架哦!。
 
「哎、老闆你這是……相中我,想請我當貴院內的紅牌嗎?」放歌的語氣仍是很平靜,她也不怕對方玩什麼花樣,將目光繞回那女人身上,等待對方的回答。
 
「姑娘真愛說笑。奴家只是擔心姑娘身上帶了太過於沉重的東西。您瞧瞧,這天色也將暗了,怕姑娘在半路上摔跤,壓傷了路人那可罪過了,不妨於此過夜,明早再上路。」
 
「既然老闆如此為我掛心,再不領情似乎就說不過去了。」弦外之意就是想把我從賭坊贏得的錢再籍其它名目給撈回去嘛。算了,如果強行離開會很麻煩,我還想在這城內多待上幾天呢。
 
「只怕我留下會妨礙了老闆的生意呢。」青樓妓院是男人風花雪月,搞一夜風流的聲色場所,一般來說都不歡迎女客。若有一般女子出現在此地,不是來抓姦的,就是被人抓來賣的。個人也沒在搞女女戀,要我掏錢消費實在是太不上道了,還是掉頭走人算了。
 
空氣中飄來一陣薔薇的芳香,這座假山水中並沒有種植薔薇,為什麼會有薔薇的花香呢?我閉上眼睛,這香味似乎是越來越近了。
 
「姆姆。」從另一個出入口,緩緩走進一名頭戴斗笠覆黑面紗的人,他個子很高,打扮嘛……很中性,是男的,還是女的?他身旁還跟了二名提貨物的可愛男童,一齊向那名女人點頭。
 
香味是從那人身上散發出來的。
 
「今晚有貴客,可別怠慢了對方。」開賭坊兼青樓的女老闆,對這人很溫柔,連說話語氣都軟軟的,這神祕人物的身份是?
 
「哇!」是年輕女孩尖叫的聲音,從西面某間樓房裡傳出來,似乎有什麼紮實的物品被推倒了,繞著那棟屋子上下發出很大的聲響,四樓的左側房間的門被打開了,從裡頭衝出一名少女,身後還有四五名大漢正在追捕她。
 
「別跑!站住。」那些男人是兇神惡煞,目露兇光不斷追趕前面的女孩,可不管怎麼使勁的跑,就是抓不到那名身輕如燕、動如脫兔的女孩。
 
這場騷動已經引起不少側目,對邊屋裡頭辨事的男男女女紛紛推開窗戶的縫,好奇地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奇怪,這身影怎麼那麼眼熟……我好奇的目光跟著那名少女上下逃竄而移動,她的身手倒也靈巧,閃進一廂房內不稍幾秒又從近長廊邊的窗口躍出,讓在後頭追她的壯漢也跟著裡裡外外的鑽來鑽去,相較於少女體態的輕盈,有好幾個男子卡在窗檯上動彈不得。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我養你們這些」
 
 
「」
 
 
(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創作|穿越文|SO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破財的一天... 後一篇:【Sun'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