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4-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作者:一切唯我造│2017-08-04 22:54:19│巴幣:0│人氣:678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一場嘆為觀止的獨立冒險故事


命運從不寫下
Fate is Never Written
備受讚譽的開發商 Naughty Dog 隆重推出『Uncharted』系列遊戲首部由高人氣的克洛伊·佛瑞茲擔綱主角的獨立冒險故事。

為了追查傳說中的古老印度寶物,阻止它落入透過戰爭賺錢的冷血之徒手中,克洛伊·佛瑞茲必須與名聲遠播的傭兵娜汀·羅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裡的登場人物)聯手出擊,深入印度西高止山脈探險。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找出寶物並擊敗殘暴的敵人,才能避免當地陷入混亂戰局。

*若您已購買了『Uncharted 4: A Thief's End™豪華下載版』及『Uncharted 4: A Thief’s End™Triple Pack』,則可在發售日獲得『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的下載版遊戲,但無法獲得初回/早買特典。

全新背景設定:首度深入印度探索
進入印度西南地區的曷薩拉王朝,將探索叢林與古遺跡的混和環境。
新的領導角色:克羅伊&娜汀的個人故事
她們將合作,運用自身才能破解各種難題找到古老遺跡。
動態遊玩過程:尋找失落的遺跡
延續作品的特色電影般的動作場面,破解難題找到神祕的遺產。


INFOMATION


遊戲名稱: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秘境探險 : 失落的遺產
相容平台: PlayStation®4
遊戲類型: 動作冒險
發售日: 2017年8月22日
遊戲公司: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遊玩人數: 1 人
線上遊玩人數: 2-10 人
遊戲分級: 18+
收錄語言: 英文
字幕介面: 繁體中文、英文
著作權標示©: ©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UNCHARTED is a trademark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Created and developed by Naughty Dog LLC.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 Launch Trailer


+藍光碟版:NT$1,190/數位下載版:NT$1,190

首批預購特典

Jak and Daxter: The Precursor Legacy™
數位版下載代碼(英文版)

進入魔幻的冒險世界,探索遼闊的地景,讓奇妙的人物帶你遊歷各種超乎想像的地方。好友受到詛咒變成獺鼠,雖然這個模樣超搞笑,但為了讓他變回原樣,你將踏上壯闊的冒險之旅。隨著精彩刺激的劇情推展,揭開腐敗內幕,對抗邪惡首腦。光之ECO、前導科技、能量電池、暗之ECO,這些詞代表著什麼?神秘ECO的超能力之謎,只有一個人能解答。和好友一同踏上充滿挑戰的旅程吧。
這款遊戲從原始的 PlayStation®2(PS2™)版本轉移到PS4™系統上呈現。因此,遊戲內容跟 PS2™版可能有些出入,部分功能也可能無法正常運作。此版本不支援PS2™週邊,故部分功能可能無法使用。本遊戲僅提供英文版。

Includes Multiplayer
包含多人遊戲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will come with Uncharted 4’s complete suite of multiplayer content, including its competitive multiplayer and cooperative Survival modes, as well as all of the DLC updates released since the launch of Uncharted 4. PlayStation Plus membership required – sold separately.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同時將收錄『Uncharted 4: A Thief’s End』多人遊戲功能及求生戰模式,以及從Uncharted 4發布以來發布的所有DLC更新。PS4™線上多人遊戲需具備PlayStation®Plus會員資格(另售)

  • In addition, instantly unlock the Uncharted 4 Multiplayer Bundle to boost your multiplayer career with access to all the core unlocks* ($9 value):
    • 14 Weapons(武器)
    • 15 Boosters(強化)
    • 3 Mysticals(神秘道具)
    • 3 Pieces of Gear(武器組件)
    • 2 Sidekicks(戰友)
    • 7 Additional Loadout Points(追加裝置點數)
*Does not include Hero Weapons or mods for Long Guns, Pistols, Sidekicks, or Mysticals.
*不包含長槍,手槍的英雄武器模組、戰友與神秘道具
>多人遊戲概要

>Uncharted (PS-U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0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charted|秘境探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lit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INAL FANTA... 後一篇:PS4-人中之龍 極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