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少女前線同人】在戰地飛揚的雛鳥-人設-「幼鳥」克里斯

作者:鴞吉│2017-08-04 12:25:48│巴幣:8│人氣:560



克里斯・福爾肯Chris Falcon

人物簡歷

A.D.20431225日出生。
母親瑪麗亞・福爾肯(舊姓沃爾夫)替他取名為克里斯,名字和家姓分別有「聖徒」、「鷹」的含意,期望他「如聖徒般堅毅、如獵鷹般高飛。」

宛如基因魔咒般,克里斯遺傳到母親的灰髮和琥珀色雙眼。
無論用水、用定型蠟之類的東西打理,頭髮總有兩搓毛會像翅膀一樣翹起來,如果忍受不了誘惑去摸那兩搓毛,似乎會有撫摸毛茸茸小動物的感官體驗,然後,克里斯會像被摸到敏感帶一樣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這頭髮、這眼睛,還有這道疤。小子你讓我想到某個很討厭的傢伙……話說為什麼基地裡會有小孩子?!」

「诶?!這樣子二十歲?」
A.D.2063M16A1


A.D.2050
家鄉被某支武裝勢力入侵,雙親皆死於雇傭兵的槍口下,而克里斯作為後備戰力被傭兵戴上了爆炸頸圈。


A.D.2053
所屬勢力與格里芬交戰後期為自己注射了Gift,大腦變得能夠接收五感以外的資訊。

無論是生物大腦還是機械運算,產生出來「行動」的訊息會在他大腦形成擬似視覺化資訊,簡單來說,克里斯的大腦變得可以「看到」動物和智能機械接下來會做的事情。

只是這樣大量的資訊對人類來說,精神和肉體層面的負擔太大,而且Gift只是半成品,一旦注射了Gift,大腦便會無法控制的接收那些資訊,後期只能仰賴藥物、毒品來減緩負擔。

長時間曝露在這樣的資訊風暴又沒辦法安穩入睡的情況下,Gift的使用者通常不是自殺,就是身體日漸衰弱然後死亡。
或許是施打之前精神層面已經不正常,克里斯和Gift意外的相性良好。


格里芬部隊俘虜之後生活不能自理的那些日子,
「有個小傢伙活像UMP45的翻版」,聽聞此消息的職員、人形像搶著看動物園白老虎一樣,結果一群人又害克里斯血淚、鼻血滿臉流。

除此之外,有些和克里斯結下樑子的格里芬戰術人形基於律法不能傷害他,所以改成玩弄小香腸作為報復。


「在鼻樑打碎之前妳們還有什麼想說的呢?」

「本、本來只是想欺負一下那孩子,怎麼知道小香腸玩一玩居然就腫脹成小怪物?」

「小怪物噴射的『咻、咻!』水聲……噫嘻、噫嘻嘻嘻……小香腸……小怪物……(嬌喘)」


已經有許多人形克制不住自己然後踏足了神明領域,結果被遣返回總公司再教育,儘管如此,這不能阻止人形們繼續追求「♂小正太哲學♀」。




人物形象




A.D.2053
格里芬部隊俘虜之後還沒有找到合適機構的期間,包含克里斯在內的所有(原)童兵,身上衣物來自於基地物資中心的最小尺寸衣物。
孩子們穿著寬鬆衣物,像企鵝般一擺一擺走路的樣子似乎讓格里芬的僱員們覺醒出了什麼?

UMP9:「咳啊(吐機油)那、那身衣服,45姊妳難不成跨過了那道神明領域了嗎?

UMP9:「太過分了!我也想讓他穿我衣服……嗚呼!(鼻樑粉碎音)」

UMP45:「9,我是真的把妳當姊妹看。」

UMP45:「不過就算是姊妹,也有能做跟不能做的事情……(鄙視)」




素質(未施打Gift → 施打後)
筋力 E B
耐力 D-E
敏捷 A
魔力 - C
幸運 Ex

狂化 A+
精神污染 B
惡食 Ex

筋力、耐力,敏捷
營養不良、過勞、長期處於暴力環境等因素,以一個十歲兒童來說克里斯的身體狀況十分糟糕。
無論看得見和看不見的地方都留有永久性傷害,
骨骼方面曾經遭受戰術人形毒打,事後骨折部位並未妥善照顧,成為未來影響發育的原因之一。

論速度並不是跑最快的那種人,
單純在對的時機、簡潔的行動、運氣等因素影響,乍看之下很靈活、很快。

魔力
施打Gift之後大腦變得可以感覺到他人接下來會做出的行動,但不能理解他人想法。
至於為何能感覺到自律人形等高階AI的行動,這現象未能得到解答。
(詳細設定參照:道具設定

幸運
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生死關頭,伴隨著身旁的我方、敵方(格里芬部隊)死去而自己僥倖存活下來。
縱使能夠稱得上幸運,但是否真的幸福還得看個人感受。

狂化
失去了所愛之人和歸去之處,目睹同齡孩子一個個慘死,
與格里芬部隊交戰所塑造的極端環境下,深刻且錯誤的體認到自己在大人的骯髒世界之中是這麼的渺小、無力。

「為什麼大家要戰爭個不停呢?……這樣你們很開心嗎?那麼……該我了。」

如此大澈大悟之後,能夠不顧一切的往死裡衝。

精神污染
長期處在暴力環境所留下的精神創傷,嚴重程度已經轟沉了幾位育幼院找來的心理治療師。

「施暴者藉著施暴行為來產生滿足感。」

不知從誰那邊聽來又或者是克里斯自己用身體領悟,為了讓施暴者自討沒趣,無論怎麼毆打、辱罵、凌辱他都不會有太大反應。
是的,在那些行動不能的日子裏,我們沒能阻止那些飢渴的人形去性騷擾克里斯,然後,她們至今仍很後悔自己脫了他衣服。

因為炸碎的人肉看多了,看見女性裸體時沒有害羞也沒有色慾,只是露出欣慰且哀傷的笑容。

惡食
直到開始接受軍事訓練以前一直在當苦力,時常因為表現不佳就三兩天只有一根沒什麼味道的軍糧果腹。
吃土、咬樹根是稀鬆平常的事情,老鼠則是得來不易的固態蛋白質,很多時候他的蛋白質來自於人體製造的白色液體。

「蟑螂是最後,而且最糟糕的選擇。」這句話已經擊殺了多少戰術人形。




主動技能
倒吊者(The Hanged Man
原先所在的私人武裝勢力曾有那麼少數幾個雇傭兵會親近他們這些垃圾小鬼,直到IOP公司製造的子彈經由格里芬戰術人形之手打穿心臟以前,那些人教了他們不少游擊戰的技巧。

克里斯在繩索使用的方面相當有天賦,剛開始還只是陷阱不容易發現,日後則進步到某種吸引人踩下去的魔性層級。
並且,在育幼院的社會參訪課程偶然選了屠宰場,觀看豬隻的肢解過程時,從中領悟到繩索和鋸子的全新宇宙。

只要有繩索在手,似乎沒有他吊不起來的自律人形。

媽媽力毀滅者(Mother-type Destroyer
「那是雙否定人性溫暖的眼睛,只是對視,我感覺某種東西在侵蝕心智雲圖,儘管系統顯示一切都正常。」

「如果能奪走他最後的光明……噢!這孩子會成為出色的魔王!(嬌喘)」
A.D.2054,鐵血工造戰術人形)

心靈的空洞彷彿能目視,一些不經意的舉動或言語能逼瘋那些溫柔的女性(人形),事實上育幼院的自律人形已經當機了幾十次。
身為育幼院投資人之一的鐵血工造老闆曾帶著公司的高階人形參觀育幼院,結果手下的人形差點把克里斯偷抱回去培育成大魔王。




被動技能
此身為神所厭惡(God hates me
「神吶,你果然很討厭我。」
A.D.2053,克里斯・福爾肯)

不想死的時候麻煩接連著來,然後遭受百般折磨而生不如死之際,彷彿神明的惡作劇般能夠存活下來。
幸運值之高就算說是厄運也不為過。

此心不能辨認善惡(My mind is blind
施打Gift之後的永久作用,僅能看到對方會做什麼,但不能知道對方是存何居心。
對於長期被戰術人形當作人肉沙包的克里斯來說,他人的各種舉動都是威脅,總之,先躲開再說。

「指揮官,我是不是被那孩子討厭了呢?」

「我想他沒有針對春田妳,只是單純害怕戰術人形……嗚哇!春田妳這姿勢……是飲茶?!」




持有道具
Ring
俗稱的爆炸頸圈,原IOP開發和製造。(詳細設定參照:道具設定

獲救後仍保留了那個頸圈,
拆掉起爆裝置之後給剛好路過的16Lab女性職員改造,脫下褲子給對方玩弄小香腸作為代價,頸圈內安裝了電子錢包、防狼警報器、防走失裝置……等各種方便的電子用品和自律人形的演算核心。
平時用來遮掩脖子的傷疤。


Gift
三戰期間流行的士兵強化藥物,原鐵血工造開發和製造。(詳細設定參照:道具設定
戰後黑市充斥著各種冒名的假貨,克里斯很幸運(不幸)用到極為稀少的真貨。

相較於Gift能在戰場帶來的效益,毒性帶給克里斯的痛苦更多。
不能有安穩的睡眠,人多的地方會引發頭痛,因為中樞神經附著了Gift的神經傳遞物質,間接影響身體部分的內分泌功能,原先以為是青春期來得慢,後來才知道他這輩子大概再也長不高、不能變得男人味。
話雖如此,小香腸玩弄之後還是可以變成小怪物。




與人形UMP45的關係

「回想起來還真諷刺,那個瑪麗亞的孩子在和長得像瑪麗亞的戰術人形廝殺。」

「如果瑪麗亞的亡靈現在附身在這部UMP45身上的話,在場參加過開發的各位肯定會被她一槍蹦掉吧?」
A.D.2054IOP研究人員)

母親瑪麗亞是40年代的德國小姐候選人之一,競選失敗的那年和現在的丈夫相遇、一見鍾情、閃婚然後引退。

日後戰術人形UMP45開發計畫、負責外型設計的IOP職員則是瑪麗亞的忠實粉絲,在取得了當事人瑪麗亞的同意後,UMP45採用瑪麗亞的聲線和她出道時的長相(約17歲,當然左半邊的身體完好)。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開發人員為了節約生產成本和展現世界第一的工藝,UMP45被迫壓縮了胸膛的可用空間,所以並沒有走當年瑪麗亞的童顏巨乳路線。(所以一切都是開發人員的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9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在戰地飛揚的雛鳥

留言共 9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為啥有些內容參雜了兒童不宜的東西呢...那些性騷擾克里斯的人形啊!是不怕被本指揮官給拆了不成??

08-04 14:59

真蓋特哥吉拉
不過,我想45應該會搶先把這些人形給一槍崩了吧!要是瑪麗亞上身應該會更華麗。點頭貌。

08-04 15:01

鴞吉
渴望年輕生命的人形需要你我關懷(脫褲子)08-04 18:50
呆呆
對克里斯而言BSAA可能更適合他吧?

08-04 16:31

鴞吉
或者是在火星創立CGS?08-04 18:49
莫莫德
其實蟑螂的換肉率很高耶

08-04 19:40

鴞吉
嗯……不太懂你的意思,是指貝爺說過的「昆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嗎?
我這裡只是想用獵奇的食物體現出那時的克里斯有多餓08-04 19:53
莫莫德
嗯,我理解你想說的,但是我說的跟那沒關係。蟑螂其實有很多優點的,高蛋白高換肉率,易飼養繁殖,常用於爬蟲類等寵物的食物。最大的缺點是:它是蟑螂。

08-04 21:46

莫莫德
好了,現在你知道蟑螂有如此優秀的能力了「蟑螂,是最後且最糟的選擇」這句後面就能加註「不,必須養它當主食才是」

08-05 00:06

鴞吉
很遺憾的這裡不是美食番,
但是我們可以為了閣下特殊的飲食喜好,給您吃一頓豐富的蟑螂定食08-05 10:58
超級聰明豆
如果試著想像要吃蟑螂的情形...我大概會想把舌頭打一劑麻藥吧[e21],是說gift原來並不是帶有"理解"精神性能的啊[e17]還以為可以補完(x

08-05 20:29

鴞吉
「叭咂、叭咂」的嚼著,嘴邊的腳還一抽一抽地動著
話說補完是指?08-05 20:50
超級聰明豆
類似lcl那種消除心障的東西

08-06 01:14

鴞吉
補完、LCL,原來是指福音戰士嗎?
當初假想人類意識有可能像電波般可以解讀,Gift則是類似五官可以接收人類意識的神經傳遞物質,雖然這裡只是半成品08-06 09:28
我好愛妳啊啊啊啊啊啊
這位鴞吉先生阿,我覺得反正你都已經把人設寫出來了,不如就把後面的故事全部寫一寫吧~。如果可以寫到出書的話最好

08-06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sterny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同人】在戰地飛... 後一篇:【模型作品分享】悼念三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