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混亂懺悔者]-章節六:生命週期

作者:藤本直樹│2017-08-04 07:54:22│巴幣:2│人氣:79
出現了排斥反應。

連話都不會講了。

叫做巫醫的人按住他的胸口,心跳加速到快炸裂的程度。

事實上一切都在計畫中。

"你是誰?這裡是哪裡?"醫生拍著那個陌生男子的臉頰。

"... ..."男子不發一語。
"帶去做腦部檢查,動作快。"

"醫療組,啟動掃描。"

男子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基因庫比對完成,受試者C23,可以進行比對。"

"執行消除記憶程序。"巫醫說到,把手臂散發出奇異光芒的男子送進一間滿是線路的房間。

這裡的線路錯綜複雜,但幾乎全部指向一個巨大的機器。

"系統掃描完成,電子語音助理E.V.A系統已開始運作。"

電子語音助理是GDI的大型電腦,只要在全球調度軍隊都靠著這個大型主機進行資料情報以及戰情信息的交換網路。

"EVA,開始執行人工模擬演算系統。"
"人為演算充滿誤差以及理解障礙,本資源中心可進行高密度精算,是否確定要開始?"

"確定。"

"... ...,開始人為模擬演算系統... ...將使用者的儲存空間放置完成。"

兩個黑衣男子把他拖上長椅,將儀器調整完,接入一大堆的複雜網路。

"你覺得這樣會成功嗎?"
教長問著這個女瘋子。
"人腦的運算雖然有極限,但是只要不讓電腦把人類無法做出的思考迴路帶入人腦應該是不會出錯的。"
這樣子的擴充猶如把人類的大腦當成隨身碟進行儲存,而前面的工作就是格式化。

"把基因跟再生序列參數調整完再放入,我要確保他的生理機能不會停止。"

這不是兄弟會第一次做人體實驗。
事實上,兄弟會曾經利用人腦啟動電子駭客入侵了全球防衛組織的離子砲的紀錄。這種高科技並非完全都靠一人所為,但是巫醫確實佔大部分的功勞。

"參數完好,開始載入資料。"
"下載程序3%"
現在的人體保護系統已經產生阻抗,腦波放出大量電流,而靠著機器的影響,他們打算蓋過這股電流。

"反饋電流過大,人體會受到傷害..."
"下載程序45%"看起來人腦的容量沒有多大。
"他的體溫開始升高了... ..."

"載體過熱,是否繼續進行?"
"繼續"

"下載程序75%"
突然之間,EVA沒有繼續進行它的工作... ...,火炮的轟然巨響阻止了他們。
EVA是助理系統,沒有任何防護措施。

"電壓異常,供電系統損壞。"
"糟了,載入備用電源!!!"

"系統無法正常運轉... ..."一聲炸裂,一個助手被震波彈開。

"該死該死..."巫醫跑上去,替補他的位置。
"資料開始逆向載入EVA終端機了!!!"
"儲存系統...正在回放!"
"EVA,啟動保護寫入模式,關閉外來資源庫!!"巫醫焦急著喊著,但是EVA抵擋不了程式運行。

"干擾模式已經無法抵抗,產生回溯了!!"
人腦干預電腦?怎麼可能!!?

強制關機,重新啟動保護模式,檢查所有軟硬體狀態!"

然而重新開機後,結果並沒有如他們預期... ...
"他,進去了... ..."
受試者取代了EVA... ...
巫醫傻傻的站在超級電腦前,完全說不出任何話語。

殘敗的語音從主機傳來"我是誰?記住這個時刻..."

"你是人工智慧,電腦輔助演算仿生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9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極動員令|劇情|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homaslb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混亂懺悔者]章節五:混... 後一篇:阿福熱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