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osetta (6)【Deemo 歌曲衍生二創】

作者:番薯│2017-08-02 23:25:59│巴幣:0│人氣:55

在往後的好一段日子,我和妳的互動明顯冷淡許多。我從未過問妳為什麼那天就這樣離開我、去了何處,違反約定向來是我視為最大的背叛,因此我不需要任何解釋。而妳或許也查覺到了我的怒氣─在此之前妳甚至從沒看過我生氣─盡可能地放低妳的姿態,並不時看見妳偷偷觀察我的臉色。

原本我想再對妳生氣久一點的。但終於在某天,我從城裡回來,打開大門,看見餐桌上,擺著一小盆花籃,但裡面擺放的並不是鮮花─那次失蹤之後,我甚至連花園都不願讓妳去了,因此妳不會有機會放入鮮花─而是妳精心製作,一朵朵壓乾汁液、風乾的乾燥花。在花籃的側邊,還插著一張小小的卡片。我走到餐桌邊將卡片打開,工整字跡寫的短短內容,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諒我。」

接著我瞥見妳的身影從房間門後默默探出頭來,微微縮著肩膀的妳顯得小心翼翼。

「叔叔,你回來了。」

我的蘿賽塔,直至此刻,我才發現我的生氣是沒有意義的──妳是讓我再次重生的天使,我怎麼可以因為妳一時被外物迷惑,對妳無禮地生氣呢?

我走到妳面前敞開雙臂,但妳仍瑟縮著沒有回應我的擁抱,我不介意。我主動環抱住妳的身體,並輕輕拍了拍妳的背。

「餓了嗎?」

妳輕輕點頭。

「等一下就可以吃晚餐了。」

多日來,久違的愉快晚餐時光終於回歸。一開始妳仍小心的與我應答今日的功課進度,但我和悅的顏色使妳漸漸放下矜持,妳開始與我談笑,說著妳又從書上學習到了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8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EM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12345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setta (5)【... 後一篇:Rosetta (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