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牛哥MM十萬人氣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7-08-01 22:01:26│巴幣:50│人氣:2106

  終究還是到了嗎?

  其他人遙不可及的高處。

  僅僅只是幾個月的累積,就已經到達了,總覺得地有些興奮卻又有些失落。

  在場外以短短的時間就累積到了這個人氣,他已經可以稱之為封弊者了,就算沒有我們熟悉的雙刀,他依舊知名。

  在哈哈姆特這世界中,GP以及人氣就代表著一切,而他得到了這地位。

  我偶然路過麻雀報社,聽到了這個消息,果然我沒看走眼,雖然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出名了,但是我知道不會只是這樣,他肯定還會繼續邁進,往那更高的地方。

  到了腫歌酒店喝酒,雖然不怎麼常來,但是腫歌的泛藍酒真的不錯喝。

  在我身旁我看到了一個人,似乎有點熟悉,但是來這裡的人多半有心事,我也懶得搭訕一個場外甲甲。

  突然酒店的門被狠狠的打開來了,一頭黃色鬃毛的狗興沖沖地叫著:「我好硬啊!」

  沒有人理會他,於是他就用力跳起來,撞到了天花板,讓整間店都震動了起來,這戰鬥能力,在場外沒有第二個人辦的到,只有他了-拷貝犬。

  大多數的人都為此讚嘆。

  「就是他,拷貝犬。」

  「我好想狠狠地插進去。」

  「我好想又捏又揉。」

  大家都知道他來的目的只有一個,本店之花,腫歌。

  但是腫歌卻被我身旁的男子逗得花枝亂顫,完全不看拷貝犬一眼。

  「你是誰?竟敢動我的女人。」話說完他的四肢都聚滿了力量朝著那男人跳起,威力很大,僅僅只是待在身邊的我被風壓狠狠推了出去。

  「bang!」僅僅只是一句話,拷貝犬就被他背後冒出來的巨大替身用力一擊,打飛了出去,撞到了另外一邊的牆壁。

  「這力量你是!但是我不會認輸的,因為我超級硬的啊!」話說完它匯集了全身的力量,畫成金色龍捲朝著那男人撞過去。

  「在這人氣就是一切的地方想跟我打,倒下吧!」無數的替身從他背後冒出將拷貝犬痛扁,然後拷貝犬被埋在了地底。

  這男人無視了在一旁放著花癡的腫歌,付完了錢直接離開。

  我跟在了他背後,然後被他發現了。

  「你也想跟我打一架嗎?」他的替身冒出,他輕挑的問說。

  「十萬人氣嘛!這可不是我這種小人物可以到達的,我就算了。」我笑說。

  「你人氣也不低嘛!太小看自己了。」他替我打氣說。

  「還差地遠呢!跟你們這種怪物比起來。」我說。

  「哼!」他一邊笑一邊說。

  「你下一個目標是?」我在他背後問說。

  「也許是大失吧!這座山闖起來似乎有挑戰多了。」他這麼說完就消失在場外了。

  真是驚人阿,不愧是牛哥,另外也恭喜阿,十萬人氣不容易達到呢!

  哪天在場外讓我見識看看你的下個傳說吧!


恭喜牛哥啊!十萬人氣不容易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6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9 篇留言

你GG吧~
我覺得很酷

08-01 22:04

白髮控-戮劍心
bang!08-02 22:28
紫幽
很純喔

08-01 22:06

白髮控-戮劍心
要不要來一點08-02 22:28
水羽
拷貝狗 笑死ww

08-01 22:29

白髮控-戮劍心
度 場外正常發揮08-02 22:28
HM
我真的很硬

08-01 22:30

白髮控-戮劍心
怕 跳起來08-02 22:28
吳旻( °∀°)
笑惹

08-02 00:10

白髮控-戮劍心
WWWW08-02 22:28
双木朝臣─巡音萬歲
eat poison

08-02 01:49

白髮控-戮劍心
不 我沒有08-02 22:29
烈鎌克斯
OAO

08-05 22:58

白髮控-戮劍心
030
08-07 14:21
RPG鬧爆大師

08-08 04:42

白髮控-戮劍心
10-25 15:44
菊花寶貝熊
ㄘ毒

08-09 22:19

白髮控-戮劍心
10-25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生... 後一篇:八月 有點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