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L同人】【新血誕生】----『龍血公主 嘉文五世』

作者:嚴雩不是鹽魚│2017-07-27 13:23:37│巴幣:0│人氣:247
【新血誕生】----『龍血公主 嘉文五世』

❇防雷君來也❇

❇以下父母CP為嘉文四世X希瓦娜 (不過是串場)
❇不會讓主要人物死亡(HE向,捨不得讓人領便當=w=)
❇偽英雄故事有
❇小孩有
❇取名廢有 (其實是希望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誰的小孩,但怎麼看就是取名廢#)
❇無法接受者請右上角或上一頁離開,希望下次我的作品能讓你喜歡

以上都OK?
那就開始吧→

----------------------------------------

    嘉文五世是光盾家族中的一個例外。那群食古不化的老官僚,已經對嘉文五世母親身為半龍的身分很不滿了,但沒想到之後希瓦娜不僅沒為皇族添個小皇子,反倒是誕下了一名小公主,使得眾官僚十分憤怒。
    無奈那些人好歹也為了蒂瑪西亞奉獻了大半生,嘉文四世也因此無法於私而廢了他們。當然,他也不會這樣做。
    於是,嘉文四世對於這場風波的反擊方式是不管官僚們的抗議聲,硬給自己唯一的女兒冠上「嘉文五世」之名。

    就算如此,其實嘉文四世跟希瓦娜還是有給小公主另外起個名,名喚希瓦珈。

    希瓦娜為她的女兒感到驕傲,希瓦珈在只有七歲之時,便能在人型與龍型之中變換自如了。而另外也讓希瓦娜開心的是,先不談這位小公主的龍族血脈比自己更稀薄,希瓦珈在宮中也沒有任何能力失控暴走的紀錄。
    趁著父王少之又少的空閒時間,希瓦珈毫不給他喘息的時間,纏著嘉文四世要他教她如何揮槍持劍。如橡皮糖般的希瓦珈讓嘉文四世頭痛又欣慰。
    若是父王不在,希瓦珈連總管大人和蒂瑪西亞之力也不放過,千糾纏萬糾纏就只是為了習武,她如此積極的行徑常搞得母后想哭又想笑。

    為了讓蒂瑪西亞之力妥協,鬼靈精怪的希瓦珈時常拖著他的外甥女一同前去求情。兩雙水汪汪的大眼瞪著,蒂瑪西亞之力也只好答應了,這招百試百靈驗。但為了不讓自己的人頭落地,蒂瑪西亞之力只敢給希瓦珈拿相對較無殺傷力的木劍,以免她受傷,然後自己被嘉文四世私刑。

    令人訝異的是,總管大人總是很樂意教導小公主,這點使希瓦珈十分喜愛總管大人。

    『拜託,你們就這點能耐?接受聖龍的怒吼吧!』---- 十八歲的「嘉文五世」在打敗一群對手後所開的小玩笑。

----------------------------------------

人物簡介:

"舊版"的希瓦珈

很恐怖對吧?
所以我們要用P圖的力量 (並沒有,不要亂講話#)
搭啦!


稱號:龍血公主
姓名:嘉文五世 (希瓦珈)
年齡:18歲
髮色:黑與藍紫參半,髮尾處是藍紫色
瞳色:一般時間為淺藍色,發怒時會轉為橘黃色

優點:十分尊敬父王母后,也十分聽他們的話。剛正不阿,重視親友。
缺點:會想以暴力解決事情(但常常被阻止)。
喜歡:乾淨、簡單、武力、武器、正義
討厭:邪惡的東西、淑女禮儀、裙子

喜歡的人:父王母后、趙信、蓋倫、拉克絲、芮絲菈兒(伊澤瑞爾與拉克絲之獨生女)
討厭的人:特倫納(蓋倫與卡特蓮娜之次子)

夢想:現在的夢想是把特倫納丟出蒂瑪西亞… …不對,是整個瓦羅然大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9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嘉文四世|希瓦娜|同人|孩子|新血誕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ky9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ieR尼爾:自動人形... 後一篇:【NieR尼爾:自動人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