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Part12

作者:咖哩│2017-07-26 18:17:27│巴幣:0│人氣:131
「嗯,那麼如果有事找你,我回去再跟你講喔」鈴鐺說著。

「也不用太拘謹啦!如果真的有什麼重要的事一定要馬上跟我講喔!」連路也回覆。

A男:「那個女生是誰啊?竟然在跟連路王子講話,不怕被盯上嗎?」

B男:「對啊!還記得之前有個交換學生,才跟連路王子打招呼,就被後援會的人警告了」

在走回教室的路上,許多男生議論紛紛,都認為鈴鐺將會有大災難降臨了。

上課鐘聲打了,Lily老師也進到教室。

「好的!這節課我們要來選幹部喔!首先,要找一位同學上來幫老師的忙,我抽個籤喔」Lily從籤桶抽了根籤。

「我看看,奧利弗同學!」

「有!」這是一個有點像小男孩的聲音。

「奧利弗同學,麻煩你上來幫老師的忙喔!」Lily微笑。

「好的!」一個個子不高的男孩向講臺走去。

Lily也向奧利弗說明要做什麼之後,由奧利弗主導全場。

「現在請各位提名班長候選人」他如此說著。

「我,我提名連路同學」一個癡女盯著連路看並提名他。

「好的,請問還有誰要提名?」奧利弗邊寫著黑板邊問。

過了一會兒,還是沒有人提名。

「確定沒有人要提名囉?那就由連路同學當班長」奧利弗在表格裡寫上連路。

之後陸續選了其他幹部,最後一個是衛生股長了。

同學A:「啊~終於輪到衛生股長囉!今年哪個討厭鬼會當選啊?」

同學B:「對啊,還記得在1年級的班級時我們那班由一個很討厭的男生當選,結果每個人工作都亂做,害他被老師罵到臭頭,個人成績被打很低欸,而且其他班的衛生股長好像也很慘」

有兩位同學小聲的在底下對談。

「好的,現在開始提名」奧利弗在臺上大聲說著。

「我,我提名鈴鐺同學」有一個女生好像帶著看戲的眼神看著鈴鐺。

『提名我?我才剛進來聖學園,應該不可能當選啦!我怎麼可能勝任』鈴鐺內心這麼想。

但她並沒聽到那兩位同學的對話,又過了一會兒,沒有其他人提名。

「還有誰要提名嗎?時間已經到了!那麼就決定是由鈴鐺同學擔任」奧利弗說著。
所有的幹部選完,鐘聲也剛好打了,Lily老師便宣佈下課。

「連路,好棒喔!我才剛進來就擔任衛生股長耶!」鈴鐺一下課就開心的向連路跑去。
但連路好像裝做沒看到,走出教室,後面一樣跟了一群癡女團。

「咦?連路是怎麼了啊?是不是沒聽到?」巡音回頭看鈴鐺。

「也許吧……」鈴鐺有點失落的回到座位。

「鈴鐺同學,我有事找妳,麻煩跟我來一下」說話的是剛剛提名鈴鐺的女生。

「嗯?好。巡音我先出去一下,等等聊」鈴鐺向巡音揮手。

「好哦~」巡音也向鈴鐺揮手。

「慘了,那個女生剛剛當衛生股長,而且還被後援會的人叫出去,一定會有危險的」有一個男生準備要叫住鈴鐺並跑過去要拉她。

「鈴……!」但在他還沒拉到她的手時卻被另一個男生拉住了。

「Leon,先不要插手管這件事,我們找時機再去救她,你剛剛也看到了,那個女生在瞪我們,如果連我們都過去了,就沒人救那個女生了」一個紅髮男子抓住名叫Leon的男生。

「你說得也有道理,Akaito,但那女生可能很危險,不過應該沒那麼嚴重,因為連路王子剛剛也沒有理她,所以我想後援會的人應該不會誇張到什麼地步」一個名叫Leon的魁梧男子說著。

就這樣,鈴鐺被那位女同學帶出去,距離上課還有15分鐘,不知道鈴鐺會發生什麼事。

P·S以下圖為連路的休閒服~

いきぬき
Pixiv ID: 22973980
Member: コソラ@ついっ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鏡音雙子|Vocaloi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50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後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