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王Chaos Zero48 悲壯的覺醒

作者:瓔鸞│2017-07-25 15:03:58│巴幣:8│人氣:242
「各位同學!開始上課囉!」

清人戴上不透明的圓形螺旋狀鏡片的眼鏡,手持教課書。但台下只有百合子一人在聽課。

「別廢話了,解說役。我只想知道小鳥的能力到底是什麼東西。」

「別這樣嘛。要講的話就全部都講,讓觀眾好了解,也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能力和小鳥的能力,這樣你的勝算不是比較高嗎?」

百合子雖然覺得挺不耐煩的,但她也承認小鳥的確是個非常強勁的對手。

「首先,我先聲明。這個能力的分類法只是創造神所做的分類,跟你們人類分類可能不一樣。」

「能力分成三種,也就是創世神的名字;虛空、混沌、萬象。以虛空從無中生有、以混沌予事物正反二面、以萬象達千變萬化。」

百合子聽到這裡,臉上就寫著「廢話真多。」的不厭煩感。

清人查覺到後就先從百合子最有興趣的內容講起。

「虛空的能力分為三種:第一種是無中生有的能力,像遊果那種印卡、甚至改寫卡片效果的能力。第二種是屬性類型:像是超級英雄一樣能變成火焰、或是自在使用磁力、甚至將時間停止、預知未來,只要能用一組單字解釋過去的都是這一類。」

(預知未來?小鳥就是這種能力嗎?那要怎麼打破……。)

「不過小鳥應該是第三種。」

清人用話將百合子的思考拉回來。

「第三種是特性類,這種能力通常都是你們人類來命名的。這類能力都需要特別做解釋。」

看百合子有認真在聽,清人推了一下眼鏡繼續說明:「在其他世界,小鳥的能力被稱為『零之領域』,能看到不久的未來以及對手自己都不知道的的心靈狀態,甚至連內心話什麼都會被看光光。」

「這、這怎麼打?」

「用實力啊、實力。」

看百合子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清人笑笑著講說:「其實這種能力最大的缺點就是非常消耗精神力,雖然才剛覺醒不久的樣子,但是剛才去過南極被冷風吹過、中途又只吃一碗高熱量的紅惡魔杯麵、到你那邊的時候應該已經很辛苦了。」

「只不過剩下的萬象和混沌的能力人人都可以達到,這是個變數。」

「這就是上回說的每個人都可以學到的能力。」

「沒錯。」

清人接著是要解說的便是百合子擁有的萬象神給予的能力。

「萬象的能力一樣有三種:第一種就是你擁有的超直感。只要你想猜,都會猜中,甚至連骰子、硬幣的結果都能如你的意思。」

「如我的意思……。」

看到百合子似乎想到什麼的樣子,清人趕緊阻止說:「不是叫你換賭博牌組啊!只是你能知道下一次丟出來的會是3還是1而已,不是想丟6就有6欸。」

「呿!」

清人接著解釋說:「小鳥在這方面正好啟動的是第二種能力:是可以聽到卡片的聲音的能力。卡片會自己告訴她該怎麼做。這種能力在專精在特定事物的人身上會發生,像是決鬥者的卡片、劍士的劍、棋士的棋子等等。常常會有神來一筆的效果。」

「這樣小鳥也不太可能用實力壓倒……。小鳥本身已經夠強的了。」

「所以你知道現在的小鳥有多強了吧。」

「嗯……。」

其實清人有稍微誇大小鳥現在能力,但他覺得以小鳥驚人的成長,到達百合子那一層的時候應該有這種實力。

「剩下的還要聽嗎?」清人問道。

「我想先問一件事情。」

「請問。」

「每個人只能學到萬象能力中的一種嗎?」

清人搖搖頭說:「不不,理論上是有可能全部學完,但是要非常的努力。特別是第三種。」

「?」

「第三種是需要在肉體上努力的,有不少人還練出一身肌肉跑去當大魔王呢。」

百合子想像了一下,將自己的身材變得跟比思吉一樣的自己……。

「那我還是算了。」

「對吧,而且這種東西不是幾個小時就能練成的。」






踩著一階又一階樓梯,小鳥走到的第二層入口處。

「真是不方便,沒有手扶梯嗎?!」

花費了不少力氣走上來的小鳥,先調整自己的呼吸,讓自己腦袋清楚一些。她知道接下來一定也是個難關。

「呼……。好了。」

小鳥調整好後,踏上第二個四天王的舞台。

這次的空間是個森林的夜晚,上方有一輪明月、中央有一片草地、四周則是樹木。如果這裡不是虛構的決鬥場地,那也許會是個很好的賞月地點。

「學姊,等妳很久了。」

「學姊?」

從森林深處緩緩走出一個人。

「香菜!?」

小鳥一時之間非常的困惑。據她的瞭解,香菜除了是遊果同班同學之外,更是個惹人疼的好孩子。不但沒有脾氣、努力、單純、無心機、天然,甚至因為有著大胸部和可愛的臉蛋,加上不擅長拒絕人的性格,讓小鳥會想照顧,至少在自己的視線內會特別的留意。

「現在就讓學姊看看我現在的實力吧!」

香菜的表情變得相當的邪惡與興奮,這恐怕也是得到力量後,受到操控的結果;小鳥是這麼想的。

「香菜……。」



「決鬥。」



(這次要我殺一個朋友嗎?)

猶豫不決的小鳥根本就沒有心思打牌。

「學姊,你想要陪我到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刻也可以喔。還是說,學姊因為有後攻必勝的美名就害怕先攻了呢?」

雖然香菜的激將法對小鳥沒作用,但香菜也說得對。依照這一路上發生的事件來看,也許時間到達24小時之後,世界就會滅亡也說不定。

「唉,好吧。那就由我先攻。」

「將怪獸採取守備狀態,結束回合。」



「非常一般的開場呢,學姊。」

「輪到我了,抽牌!」

「我將刻度1的月光狼和刻度5的月光虎設置在鐘擺區。」

小鳥看著對面兩側架起淡藍色光柱,柱上除了有標明的刻度之外,還有鐘擺怪獸也在其中。

「月光?香菜,你的綿羊怪獸呢?」

「那種東西和過去軟弱的我一同丟掉啦!」

「……。」

小鳥第一次感覺到心中隱隱作痛的感覺。因為這場決鬥過後,無論輸贏她都救不了香菜;但他並沒有絕望,因為還有一種可能性……。

「我從手牌發動月光黑羊的效果,將這張卡從手牌送入墓地,從牌組將一張融合加入手牌。」

「接著發動月光虎的鐘擺效果,將墓地的月光黑羊特殊召喚。接著--」香菜從手牌拿出:「融合。」

「現れ出でよ!月明かりに舞い踊る美しき野獣!《月光舞猫姫》!」
(★7 ATK2400)

月光黑羊的效果,當這張卡作為融合素材送入墓地的場合發動,我將墓地的月光蒼貓加入手牌。」

「接著鐘擺召喚!出來吧!月光蒼貓。」(ATK1600)

「發動月光蒼貓的效果,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將場上一張『月光蒼貓』以外的『月光』怪獸的攻擊力在回合結束前變成兩倍!」(月光舞貓姬ATK2400→4800)

「接著發動月光舞貓姬的效果,解放月光蒼貓。這回合可以對對手場上所有的怪獸個攻擊兩次!」

小鳥突然覺得有點奇怪……。

(我沒有蓋卡,卻選擇只用一隻怪獸攻擊?不管如何看,這個情況應該保留場上有兩隻怪獸才能確實給予對手傷害才對……。)

「戰鬥!」

「用月光舞貓姬攻擊你的守備怪獸。」

フルムーンクレスタ!

月光舞貓姬將覆蓋的卡打翻,是礦場鼴鼠。(小鳥LP4000→3900)

被吹飛礦場鼴鼠拿著鋤頭重新站回場上。(★3 DEF1200)

「再一次攻擊礦場鼴鼠,吃下月光舞貓姬的效果傷害吧!」

礦場鼴鼠這次被打個粉碎。(小鳥LP3800)

「最後覆蓋兩張卡,結束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

小鳥抽起來的這張是黑薔薇魔女……。

(跟我一樣喜歡可愛怪獸的你為什麼會……。)

原本這張卡是沒有放在小鳥的牌組中,畢竟小鳥是使用獸族和鳥獸族的決鬥者。之所以會放主要是之前整理牌組的時候,知道自己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所以才把卡放進去。如同先前的萬寶槌一樣,試著增加未來的路線來到達勝利的終點。

(說回來,這次我怎麼都沒感覺呢?)

「我召喚黑薔薇魔女!」(★4 ATK1700)

黑薔薇魔女的效果發動,這張卡通常召喚成功時,我方場上沒有任何這張卡以外的卡片存在的場合才可以發動。確認我方抽一張卡,如果是怪獸以外的場合,這張卡破壞。」

小鳥展示這張奔走牧師 山羚羊

「當我方場上只有協調怪獸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這張卡。」

小鳥將這張卡放到決鬥盤上;場上便出現一位穿著褐色法袍的山羊老人。
(★3 ATK500)

「我將黑薔薇魔女奔走牧師 山羚羊進行協調--」

「同步召喚!以雷電之力斬殺妖魔的忍者!黑鴉忍者 雷丸」(★7 ATK2600)

「發動雷丸的效果破壞月光舞貓姬!」

雷丸將閃電注入刀刃後,劈出閃電的斬擊將月光舞貓姬給電爆。

「翻開覆蓋的卡--月光輪迴舞蹈!」

香菜解釋說:「當我方場上的怪獸被破壞或戰鬥破壞的場合發動,從牌組將兩隻『月光』怪獸加入手牌。」

香菜展示月光紅狐月光紫蝶

「那麼……。」

小鳥猶豫了一下,現在對手場上只有一張覆蓋的卡是直接攻擊的好機會。但--

「翻開覆蓋卡--」香菜發動卡片說:「這張是破壞輪!」

立起的卡片影像中飛出破壞輪雷丸給炸掉。

「砰!」

隨著爆炸聲,強烈的風暴將兩人吹飛,分別撞到外圍的大樹上。

(小鳥LP3800→1200)

(香菜LP4000→1400)

「嗚……。香菜,你放這種卡是打算跟我平手嗎?」

香菜露出邪惡的笑容說:「因為學姊你實在是太強了嘛。」

「我實在不認為我能打贏學姊,所以我放了一些可以同歸於盡的卡。」

(那個甚麼神的!該不會把我朋友當肉身炸彈!?)

小鳥又是生氣又是悲傷,因為連平手的可能也失去了。對方這麼做的用意相當明顯,就是想表示平手的結果就是兩人都得死。

那……。

我該怎麼辦?

「學姊。」香菜重新站好後,走了回來說:「要結束回合了嗎?」

小鳥看了看手牌,姑且把手上有的一張陷阱卡蓋上去。

「回合結束。」



「輪到我了!抽牌!」

「發動月光香,特殊召喚墓地的『月光』怪獸。」

「甦醒吧!月光舞貓姬!」(★7 ATK2400)

「戰鬥!直接攻擊!」

月光舞貓姬衝向小鳥--

(就這樣吧。我累了,結束吧。)

可能是死亡接近的關係,小鳥的腦中閃過不少過去的事情。

從小時候從哥哥手上拿到娘娘這張卡,開始跟朋友打牌,卻因為實力高的過頭遭人排擠;後來將卡片封印,開始放水的決鬥。之後為了繳少家裡的負擔去了不良聚集而聞名的學校,再轉學到耕海……。認識了遊助、清人、遊果、友香、香菜、百合子、龍斗、聿敏、神秘兔……。

大家……。

活死人的呼聲--黑鴉忍者 雷丸。」(★7 ATK2600)

月光舞貓姬看到雷丸現身保護小鳥便退了回去。

「那麼--發動月光虎的鐘擺效果,從墓地特殊召喚月光黑羊!」

「接著!發動月光狼的鐘擺效果,將場上的月光黑羊月光舞貓姬融合--」

「現れ出でよ!月光の原野で舞い踊るしなやかなる野獣!《月光舞豹姫》!」
(★8 ATK2800)

「戰鬥!月光舞豹姬攻擊黑鴉忍者 雷丸!」

「攻擊宣言的瞬間,我還要從手牌發動月光紫蝶的效果!」香菜將這張卡送入墓地說:「月光舞豹姬的攻擊力上升1000!」(ATK2800→3800)

小鳥輕輕地按下決鬥盤上的按鈕,場上蓋牌翻開--是攻擊無敵化

「傷害變成0。」

小鳥用最短的指令選擇發動的效果,但雷丸沒逃過被消滅的命運。

「我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面對香菜毫不留情的攻勢,小鳥下定決心要打贏這場決鬥。她很清楚知道,有多少人在等她回去。但很可惜的是--她卻沒有能力將人帶回來。

小鳥淚水不停地留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崩潰的情緒讓她摀著臉哭了起來。

「學姊,不要哭啦。這是我全力的決鬥,要是再哭我可要生氣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感到不耐煩的香菜開始大聲地吼:「學姊!你是再小看這場決鬥嗎?還是你又放水!?別開玩笑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忽然--


小鳥感覺一陣強風吹過將她的手扳開。眼前的景色為之大變,天空變成紫色、大地染成藍色、空氣中有不少星點,宛如置身於星空之中。

接著宛如被畫出來的影像在眼前出現--是香菜、是平常的香菜。

「學姊你知道嗎?」影像開始對小鳥說:「我很羨慕你們大家呢。」

「我啊,從小什麼都學不好。」

香菜心事重重地說:「功課永遠是班上最後一名、茶道也笨手笨腳、歌留多也背不起來、唯一的興趣的打牌呢。所以我來到決鬥學院了,雖然還是最後一名呢。」說著這裡他自己也苦笑了一下。

香菜像是散步一般輕鬆地走了一段路,就好像兩人在空曠的公園中看著夕陽互相訴說自己的苦楚氣氛一樣。

「因為我的程度很差,到哪裡總是被人看不起。更因為這樣,我希望在我最喜歡的領域內要更加的努力才行。然而不管怎麼努力,我永遠都跟大家差這麼遠。」

「後來我被萬象神的化身給找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大家會這麼強的秘密,所以我就……。」

香菜說到這裡,似乎心情有些複雜卻又釋懷的樣子……。

雖然沒有說出,但是在小鳥完全覺醒的能力之下,很清楚地能感受到香菜的感受。

「學姊,別放水喔。請接下我的全力吧。」

看著影像緩緩消失,留下對面那個因為自己哭泣而暴怒的友香。

小鳥振作起來,用手臂擦了擦眼淚說:「我知道了。」

「我要出全力囉,香菜!我的回合!」

「就是要這樣!」

小鳥手按住牌組,瞬間千萬訊息流入腦中……。

「這張是--」小鳥將抽出的牌直接放上決鬥盤上。

「奇蹟同步融合!」

「我將墓地的礦場鼴鼠黑鴉忍者 雷丸融合--」

守護天空的劍刃,將所有邪惡斬斷吧!

融合召喚!等級8--天空聖鬥士 神鷹騎士!(★8 ATK2800)

「由於除外區有一體鳥獸族怪獸,所以攻擊力上升400。」(天空聖鬥士 神鷹騎士ATK2800→3200)

「想用攻擊力壓過來?陷阱卡--惡魔鎖鏈。」

神鷹騎士頓時被鎖鏈束縛。

「我發動第一張成金哥布林,抽一張牌。」(香菜LP1400→2400)

小鳥直接將抽起的牌放進決鬥盤說:「第二張。」(香菜LP2400→3400)

同樣的動作再一次。(香菜LP3400→4400)

接著第四次……。

愚蠢的埋葬--我將牌組的神鷹豎琴師送入墓地。」

「最後覆蓋一張卡,結束回合。」

「這個時候,神鷹豎琴師的效果發動。從牌組將一張等級4的鳥獸族怪獸加入手牌。我選擇深愛著世界的企鵝牧師。」



「我的回合!抽牌!」

「發動墓地月光香的效果,將這張卡除外,從手牌捨棄一張卡,再從牌組選擇一張『月光』怪獸加入手牌。」

香菜展示月光白兔,接著說:「月光紅狐的效果發動,當這張卡被卡片效果送入墓地的場合,將對手場上一體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我選擇天空聖鬥士 神鷹騎士。」
(ATK2800→0)

「通常召喚月光白兔。」(★2 ATK800)

月光白兔的效果發動,從墓地特殊召喚月光蒼貓。」(★4 DEF1200)

「接著發動被特殊召喚的月光蒼貓的效果,讓月光舞豹姬攻擊力變成兩倍!」
(ATK2800→5600)

「就是這裡!」

小鳥翻開覆蓋的卡:「速攻魔法--超融合!」小鳥把手上唯一的卡片送入墓地。

「我將場上的天空聖鬥士 神鷹騎士月光舞豹姬融合--」

「融合召喚!捕食植物 魔星花龍!」(ATK2700)

小鳥接著說:「天空聖鬥士 神鷹騎士的效果發動,當這張卡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將墓地的獸族或獸戰士族特殊召喚!」

奔走牧師 山羚羊!」(DEF800)

香菜雖然已經猜到了,但還是略感意外地說:「學姊還真的召喚出一隻非常不可愛的怪獸呢。」

「香菜,妳果然是用了什麼能力知道了我的牌呢。」

「這是『氣』。」香菜解釋說:「從你剛才覆蓋那張卡的時候,我就知道那張不僅是翻轉戰局的卡,更是學姊你不喜歡用的卡。」

小鳥心想……。

(看來是仔細觀察對方來得到資訊的能力呢。)

「但是--我還有鐘擺效果可以使用!」

香菜立即發動說:「月光虎的鐘擺效果,特殊召喚月光舞豹姬。」

月光狼的鐘擺效果,將月光舞豹姬月光蒼貓融合--」

「現れ出でよ!月光の原野の頂点に立って舞う百獣の王!《月光舞獅子姫》!」
(★10 ATK3500)

「戰鬥!月光舞獅子姬攻擊奔走牧師 山羚羊!」

可憐的山羚羊當場被獅子抓死。

「接著再直接攻擊!」

「墓地的深愛著世界的企鵝牧師的效果發動!」

企鵝牧師的靈體出現在小鳥前方擋下攻擊。

企鵝牧師和藹地對著獅子姬說:「Love and peace呦~」

攻擊的能量彈回香菜身上。(香菜LP4400→7900)

「當這張卡存在於墓地且我方被直接攻擊的場合可以發動,將這張卡除外,對手對我方造成的戰鬥傷害變成回復對手生命值的效果。」

其實香菜搞不懂小鳥的用意,但是依照小鳥散發的氣來看。這個回復對手生命值的動作都是在小鳥的計算之內。

「但是我還有月光白兔!」

月光白兔衝撞小鳥;小鳥被狠狠地撞倒在地。(LP1100→300)

「結束回合。」



現在小鳥場上沒有任何卡、手牌也是0張。

小鳥嘴角笑了一下,眼淚卻又掉了下來。

「我的回合,抽牌。」

小鳥先展示了一下這張卡……。

逆轉的寶牌?」

「嗯。」

小鳥將卡片發動說:「當我手上只有這張卡的時候才可以發動,抽一張卡。接著雙方生命值每相差2000點就可以多抽一張。」

現在小鳥的生命值只有300;而香菜卻是7900。

「所以再抽三張!」

一口氣變成了4張手牌。

香菜看到這裡也知道結果了。

「學姊果然太強了。」

「不是喔,我只有贏一點點。」

「……。」

「…………。」

兩人對望了一下。

小鳥從香菜清澈的眼睛中察覺到,其實大家並沒有被神操控。而是--自願的。

「我從手牌發動儀式鳥 晨啼公雞的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儀式鳥 翔翼海鷗。」

「通常召喚灰貓公主 娘娘。」(★4 ATK500)

小鳥的眼睛又開始止不住淚水,但仍強忍著笑容說:「香菜,這是我最強的一招。」

「將等級4的儀式鳥 翔翼海鷗灰貓公主 娘娘疊放--」

「超量召喚!灰貓公主 魔法娘娘!」(☆4 ATK2000)

超量解除。將灰貓公主 魔法娘娘底下的素材盡可能特殊召喚。」

儀式鳥 翔翼海鷗和灰貓公主 娘娘從超量素材變回原本的樣貌出現在場上。

灰貓公主 娘娘的效果。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將我方場上的怪獸全部變成相同的屬性。我選擇光屬性。」

「最後這張是階級重建。選擇場上一體超量怪獸發動,將我方場上的怪獸等級提升選擇怪獸的階級數。」
(★4→8儀式鳥 翔翼海鷗)(★4→8灰貓公主 魔法娘娘

「這次將光屬性的等級8儀式鳥 翔翼海鷗灰貓公主 娘娘疊放--」

為銀河、為世界帶來歡笑與喜悅的可愛公主

超量召喚!灰貓公主 銀河偶像!(☆8 ATK2100)

手持大聲公偶像風貓耳公主登場。

灰貓公主 銀河偶像的效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依照除外牌組上方的這張卡的種類來發動。我選擇自己的牌組。」

小鳥拿起來展示:「魔法卡--死者蘇生。」

「根據效果,將除外的卡送回墓地並使用這張魔法卡的效果。因此,我要復活的對象是天空聖鬥士 神鷹騎士!」(★8 ATK2800→3200)

香菜笑著說:「就算這樣你的攻擊力還是不夠啊。呀!之前就想講這句了!」

小鳥看著平時認識的香菜出現在眼前也微笑了一下。

「我先發動墓地裡階級重建的效果,將這張卡除外,選擇場上一體怪獸放到超量怪獸的下方,我把灰貓公主 魔法娘娘放到銀河偶像的下方。

「發動銀河偶像的效果--」小鳥將儀式鳥 翔翼海鷗抽出說:「使用一個超量素材,將這張卡底下超量素材盡可能在場上特殊召喚並且疊放--」

香菜疑問了一下:「盡可能地召喚又疊放?」

「多重超量召喚!一同登場吧!灰貓公主 惡魔魔導士!灰貓公主 浪人劍客!」
(惡魔魔導士☆8 ATK3000)
(浪人劍客☆8 ATK2500)

「哇喔……。」香菜驚嘆道。

「接著發動墓地裡儀式鳥 翔翼海鷗的效果,將墓地此卡除外,我選擇黑薔薇魔女。在這個回合被選擇的怪獸可以當作等級或階級兩倍的怪獸超量素材。」

「還能再超量嗎?」香菜驚訝了一下。

小鳥笑著搖搖頭,手指著場上的天空聖鬥士 神鷹騎士。(ATK3200→3600)

天空聖鬥士 神鷹騎士的攻擊力是根據雙方除外區的鳥獸族怪獸數量得到提升的。」

「攻擊力超過月光舞獅子姬了!?」

小鳥低下頭說:「嗯,這樣就……。」

「學姊,別這樣嘛。我都放棄不演戲了說。最後就讓我看看平常開心地你吧。」

小鳥趕緊把眼淚擦乾。

「嗯。」勉強撐著笑容。

「戰鬥囉!天空聖鬥士 神鷹騎士攻擊月光舞獅子姬!」

三光滅罪斬!

月光舞獅子姬被極光色彩般的斬擊給擊破。(香菜LP7900→7800)

「這個瞬間!」

「嗚嗚嗚嗚--」惡魔魔導士擺著攻擊架式哭了起來。

「你幹嘛哭啦!」小鳥吐槽道。

惡魔魔導士將鼻涕吸了回去說:「今、今天的我!可是死神來著的,看我一發、一發……。喵喵喵喵--」

強力的血紅色光束擊中香菜。

「哇啊啊啊--」(香菜LP7800→4600)

打完之後,惡魔魔導士還飛下來抱著銀河偶像大哭。

「好啦、好啦。乖乖~」

小鳥頭一次看著自己的怪獸這麼的失控,平常以為有語音是因為來源是哥哥的冠軍獎品的緣故,現在看來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接、接著用浪人劍客攻擊月光白兔!」

浪人劍客拔出武士刀斬殺月光白兔。(香菜LP4600→2900)

「最後一擊,惡魔魔導士!」

「嗚哇哇哇哇--!」

沒想到惡魔魔導士居然不聽指令在那邊放聲大哭。

「哈,學姊你的怪獸真的很有趣呢。」

「哈哈……。」小鳥苦笑著。

結果浪人劍客走過去關切說:「你不動手的話,就讓在下來吧。」

惡魔魔導士居然哭著回:「你這個笨蛋!你攻擊力才2500是要怎麼殺啦!」

惡魔魔導士緩緩止住哭泣,拍動背上的惡魔翅膀飛上天。這時小鳥也漸漸止不住淚水。

「再會了,好友。」惡魔魔導士講出來的話,似乎就是小鳥講不出的話語。

友情的粉粹破壞炮--

血紅色的光束帶著悲傷,猛烈地落在香菜的身上……。

香菜的表情卻是意外的平靜……。(香菜LP2900→0)



小鳥丟下決鬥盤衝上前將香菜抱緊;這時,香菜的身體也緩緩地變成光點消逝。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香菜溫柔地笑著說:「學姊,不用道歉啦。這是我自己選的。」

「嗚啊啊啊啊--」

香菜看著小鳥不停地哭……。

「學姊,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

「…………。」

香菜在耳邊講完祕密後,連確認小鳥有沒有聽清楚之前,香菜就消失了。

只留下累倒在地的小鳥……。






清人看完這次的決鬥決定--

「把混沌能力的說明當作參考將給你聽好了。」

準備出發的百合子一臉狐疑。

「混沌的能力是在人們跨越苦難時才會覺醒的。第一次醒來的時候常常讓人毫無防備的狀況下就被解決掉了呢。」

「一樣分成三種,光明、黑暗、混沌。都是能夠抽到自己想要的牌、更甚至直接變卡。」

百合子聯想到,先前三成的最後一回合所釋放的黑暗力量。但--

「混沌的分類裡有混沌?」

清人緩緩地解釋說:「跨越苦難的時候,人不是強化自己的光明面就是強化自己的黑暗面來突破難關。但也是有帶著正反兩面強制突破的人在,不過這種人的下場往往都會把自己逼死就是了。」

「總之,要我小心突然覺醒這方面力量的小鳥就對了。」

「嗯。」

百合子緩緩走向通往地下的樓梯口……。

------ 後記 ------

故事進行到這邊,小鳥的力量算是完全覺醒了w

由於這一回一次把設定全拉出來,好像很複雜。所以下面放一個簡易版的w

能力分類:
(努力可以習得)
萬象┬超直感(猜謎神準)
  ├卡片(特定物品)的聲音(甚至能知道所有牌的狀況 包括對手的牌)
  └波紋(氣的探知、肉體的強化)

(跨越苦難可以習得)
混沌┬光明
  ├混沌(同時帶著光明與黑暗跨越苦難,容易把所有者逼死的能力)
  └黑暗

(天生或達成某條件後可以習得)
虛空┬創造(印卡、無中生有)
  ├屬性(冰火、雷光、時間停止、空間跳躍等等)
  └複合型(只能用特定名詞來命名,而可能會依據世界的不同,命名而有所不同)

------ 原創新卡 ------

奔走牧師 山羚羊
★3/地 500/800 獸戰士族/效果
「奔走牧師 山羚羊」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當我方場上只有一體協調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將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深愛著世界的企鵝牧師
★4/水 0/0 鳥獸族/效果
當此卡存在於墓地且我方被對手直接攻擊的場合可以發動,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將這次戰鬥傷害數值變成回復對手生命值的效果。

黑鴉忍者 雷丸
★7/闇 2600/2000 鳥獸族/同步/效果
一體協調+非協調一體以上
一回合可以發動一次,破壞對手場上一體攻擊力最高的怪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遊戲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久沒寫日誌(ㄐㄧˋ)了... 後一篇:遊戲王Chaos Z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